創作內容

19 GP

[達人專欄] 為妳獻上的幸福之花 05不要茄子!&06早安吻&福利劇情(湯姆森X指揮官)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8-01-18 23:21:47│巴幣:49│人氣:2268

  05
  不要茄子!


  湯姆森看電視看到無聊,聽見來自廚房快速地切菜聲、肉的香味,才走過來觀望一下凱恩煮菜的過程。


  歪身看看現在對方正在切什麼,不過光是看到那紫色東西一眼,湯姆森就覺得噁心想吐,面色難看地摀住嘴,往後退了幾步。


  注意到身後一點動靜,凱恩轉頭問:「怎麼了?」


  「還問怎麼了?你上次問我討厭吃什麼,我不是說我討厭吃茄子嗎!為什麼還要煮茄子啊?」


  「我問妳討厭吃什麼,可不代表我就不會煮那東西啊?」


  話說完,凱恩就繼續切茄子,湯姆森快步走過來,從對方背後抱住,用一種鬧彆扭的語氣說:「等等!你該不會是認真的吧?茄子這種東西……紫色又軟軟的,超噁心的啊!怎麼會有人喜歡吃?要我吃茄子還不如叫我去挨一百發木星炮!」


  「茄子有很多好處啊,例如可以保護心血管功能,而且熱量少,卻又可以給人飽足感,常吃茄子也不易發胖。」


  凱恩一一列出這些好處,解釋給湯姆森聽,不過湯姆森反駁:「那是對你們人類來說吧?我又不會變胖!也不需要藉由吃來保護心血管!」


  「……」


  「對吧對吧?我說得應該沒錯吧?所以說……就別煮了。」湯姆森半推半就地要求對方別煮茄子,而突然一句話都說不出的凱恩,手臂再度出力切茄子。


  「這正是個好機會,讓妳正視妳的恐懼!正視恐懼不管是對人類還是人形來說,都是有益處的!」


  凱恩突然叫出聲,並作勢要將茄子丟入那鍋,有湯姆森最愛吃的清蒸牛肉鍋裡,湯姆森全身的毛都豎起來般,趕緊抱緊對方掙扎。


  「哈啊?等……等等!拜託!算我求你了!至少弄在別鍋……別下那鍋啊──」


  即使湯姆森奮力地搖晃對方身體,不過還是眼睜睜地,看凱恩將切好的茄子,給丟入鍋子內煮。


  「啊……我的牛肉……茄子……」


  看樣子,這樣的畫面深深打擊了湯姆森,讓她連話都說不清楚,只見對方的墨鏡都歪了、全身僵在原地、嘴張的老大、兩眼無神的樣子。


  凱恩回頭瞥了受到創傷的湯姆森一眼,心想「人形也跟人類一模一樣嘛」。


  06
早安吻


  「嗯?」


  凱恩從二樓走下的同時,打了一個哈欠,轉進客廳時瞧見湯姆森身上的裝備都沒脫下,就坐在沙發上打盹。


  悄悄地接近對方,伸手在對方的臉前揮揮,確認睡得很熟之後,才慢慢坐在沙發上。


  「一直在外戰鬥,一定很累吧?」凱恩溫柔地輕撫湯姆森的臉頰,幫她美麗的臉龐撥開泥沙。


  盯著對方安穩的睡臉,凱恩不禁起了興致。至今為止,從第一天和湯姆森認識,到現在同居也有很長的時間了,似乎都沒有親過對方,或被對方親過。


  「湯姆森……」


  凱恩一邊在心中呼喚著她名,一邊緩緩移動身子,將頭往前伸,吻在她的臉頰上,結束這只有兩秒,卻對凱恩非常特別的第一次親吻,準備起身離開前,手無意間摸到了一種不自然感,摸到了一個洞。


  低頭一看,才看見自己摸到了對方的手掌,只不過手掌中心卻有一個子彈大小的洞。


  「湯姆森……妳不會痛嗎?」


  有時候凱恩看著槍械人形,為了任務、為了人類拚了命在戰場上殺敵,就算自己死了也在所不惜的模樣,不禁讓他思考,人形不是具有高度智慧與情感嗎?總不可能每一位人形都這麼盡忠職守吧?


  總會有一兩位不想要戰鬥,想要照著自己的意念活著的人形吧?


  人形是為了人類安全而製造,這只是人類自己這麼想的,人類的單方面的說詞,因為在製造出來之前根本沒人考量到,要是她們不這麼想呢?要是她們不想戰鬥呢?要是她們只想陪在自己的愛人身邊呢?


  自從當上指揮官後,凱恩就開始思考諸如此類的問題,當初是為了夢想而當上指揮官,想要與人形一起保護人類,不受敵人的侵害……


  而現在與湯姆森一起生活,卻開始產生「如果放下指揮官的責任,就能得到和平生活的話」的想法……為什麼呢?


  凱恩再次撫摸湯姆森受傷的手,得出了答案。


  是因為不想要失去對方。


  自己是這麼想的……那,湯姆森又是怎麼想的呢?


  額外劇情


  湯姆森站在一如往常的戰場上,面對早已是手下敗將的木星砲,展開了力場盾保護自己,自己再從安全的盾內輕鬆掃射敵軍。


  「哼哼!像這種破東西,再來一百發都沒問題啦──唔?」


  叫囂才剛結束,力場盾便不知被什麼給攻擊到,持續時間還沒到就消失無蹤,令湯姆森愣住並開始左顧右盼,低頭見到地上,一條紫色的茄子就平躺在她腳前。


  「呃──」


  才正思考會不會就是這茄子幹得好事,不過以常理來想,對湯姆森根本就是狗屁不通的事情。


  於是她這麼安慰自己的同時,抬頭一望,飛在空中朝自己襲來的木星砲火,不知何時全變成比普通尺寸還大五十倍左右的大茄子,大茄子旁還有幾條長茄子與短茄子。


  「搞什麼呀!別過來!哇啊啊啊──」


  面對如此大量的茄子攻勢,湯姆森完全來不及逃跑、開盾,但其實就算開盾了也會被秒破。


  她就這麼遭受到千條茄子的洗禮,把身上的衣物都給撕毀,雪白的胸、背、腹、臀、腿等多處地方都隱約地露出在外,相當狼狽。巨大茄子圍成一圈,限制了湯姆森的逃跑路線。


  長茄子表現出非常不自然的運動方式,就像麻繩一樣緊緊捆住湯姆森的身體、四肢,使她動彈不得、無法反抗。


  「唔──超噁心的!快放開我!」感受到長茄子異常黏稠的表皮,正在與自己的肌膚進行接觸,湯姆森就渾身發抖,胃部生出一種噁心感。腋下、脖子、胸部、腹部、股間……都被長茄子給緊緊捆住,渾身使不出力來。


  短茄子趁著湯姆森大聲喊話的時候,鑽入她口中,同樣的黏稠感,這回還伴隨著普通茄子根本不會有的腥臭味,狠狠地侵入鼻腔、進入體內,讓她差點就吐了出來,現在只能發出唔唔嗯嗯的微弱抵抗聲。


  「唔!噁……唔嗯──」短茄子像是只要自己一抵抗,就會塞得更深,再深一點恐怕就會抵到喉嚨了。


  「不行,再這樣下去……會……受不了的──唔嗯……救……救命啊──」


  凱恩手中拿著一條茄子輕輕抵在湯姆森痛苦的睡臉上,既擔心又無奈地說:「起床了!妳今天不是還要去後勤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89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湯姆森|同居三十問|同居三十題|茄子|福利|觸手

留言共 11 篇留言

踏雲烏龍
我是個………(咦)

01-18 23:41

Aoaiyaですわ~
簡單的人w01-19 10:31
非洲難民幾何
茄子噁心!

01-19 00:01

Aoaiyaですわ~
茄子是惡魔的dick!!!!01-19 10:33
lam〆加百列丿真理
怎麼感覺是班導本人討厭茄子所以把討厭茄子的心理反應到小說上的啊 還有 怎麼會有人喜歡吃茄子啊 吃起來像爛掉的衛生紙 超噁心的

01-19 00:25

Aoaiyaですわ~
其實我個人對於茄子的想法中立w但是有人就是很討厭吃w恨之入骨的那種w01-19 10:34
天空星幻
班導你這個觸手play我覺得可以(嗯?你說是茄子?茄子只是表面對吧?)

01-19 02:12

Aoaiyaですわ~
嘿嘿,484表面,心思簡單的人都明白w01-19 10:34
飛空動煙雪
喔喔喔! 號稱遊戲最強坦還有這種玩法? 茄子foreplay♂,感覺看到最後是越來越糟糕了? 話說私心希望看到索米和各種Play?[e16]

01-19 12:59

Aoaiyaですわ~
感謝飛空的觀賞www我自己也寫得樂在其中(畢竟本命)話說索米的話暫時沒有打算呢><01-20 00:08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五夜我超討厭ㄘ茄子QAQ

01-19 16:43

Aoaiyaですわ~
QQQ不要什麼都不愛吃就好WWWWW
01-19 20:08
蒼兔
茄子好吃~

01-19 18:43

Aoaiyaですわ~
好ㄘ!01-19 20:08
純喫茶
這個夢境,怕

01-19 19:57

純喫茶
感覺寫了超過四千字,辛苦了辛苦了

01-19 19:58

Aoaiyaですわ~
其實只有兩千出頭哦www感謝觀賞owo!01-19 20:08
柳丁(ゝω・)
我討厭茄子OAO

01-20 02:30

Ананас/鐵腿水上漂
果然湯哥還是有弱點的

10-20 19: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為妳獻上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為妳獻上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