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BL】Make a wish許個願吧 3-1、周子汎+眼神=?

作者:✿恥骨│2018-01-18 22:46:25│巴幣:16│人氣:136

  吭啷一響聲,販賣機裡掉下一罐葡萄汽水。周子汎在這悶熱的夏日裡,聞到了一股汗水與洗衣精香味混和在一起的味道,這股熟悉的味道喚起他的記憶,這味道的主人就是穿著國中制服的那位小學生。

  正當他要彎腰拿出汽水時,就被人捷足先登,他看著自己花錢投幣買來的汽水在他人的手上啵的一聲,拉環被拉開,然後那人就口喝了一大口。

  「這個好喝!」戴勛洋爽快地喊出聲音。

  周子汎想過戴勛洋一直找自己麻煩的原因,但除了戴勛洋的偏見與幼稚的這兩種個性,他實在想不到自己有哪裡得罪過他,要不然……就是自己天生不得戴勛洋的緣,如果是後者,那這還真是無妄之災。

  「是嗎?我也很喜歡。」他淡淡地說。

  「咦?是哦……」

  戴勛洋露出嫌惡的神色。周子汎皺起眉,眼前這人究竟是為何這麼討厭他?

  周子汎向他伸出手,此舉引來戴勛洋困惑的神情。

  「這汽水二十元。」

  他露出微笑,欠扁地說:「我沒錢。」

  戴勛洋繞過他離開,愉悅地喝著他用二十元買來的汽水,踩著愉快的步伐上樓往教室走去,回到教室後他並沒有繼續喝這搶來的飲料,反而將他放到周子汎的桌上,待他進到教室後,戴勛洋朝他喊了一聲──

  「喂!」他仰頭用下巴示意,要周子汎看他自己的桌子,然後帶著惡作劇的笑看著他的反應。

  不料,周子汎只是瞧了他一眼,然後回到自己座位,拿起瓶身冒出許多晶瑩水珠的汽水,就像喝自己的飲料一般自然,就口喝完後還輕舔了下唇。

  他朝看得怔了的戴勛洋,挑釁地一笑。

  「靠……他竟然喝了。」

  「什麼?」才剛進到教室的王熒凱循著他的視線看去,但早已錯過精彩的一幕。

  自從開始捉弄周子汎後,戴勛洋真的很想推翻「他的笑容很可愛」的這句話,之前女生們在說的「聰明又溫柔的好男人」,也是錯的。

  戴勛洋不自覺地在課本上寫上那一行字,將前面的聰明二字劃掉。那傢伙根本就不聰明,成績超級普通的。

  溫柔?他想起周子汎挑釁的笑容,那是溫柔的人會露出的表情嗎?

  他憤恨地將整行字全數劃掉。

  放學後戴勛洋又來到圖書館,乍聽之下會覺得他很用功,其實圖書館對他的用處就是可以免費借電影看,所以他只是去還上禮拜借的片子。

  找到自己想看的電影後,他拿著要還的DVD到櫃檯去,正巧碰上了剛走進圖書館的周子汎跟孫霓。

  孫霓面露驚訝,之後回歸平淡的表情。「真難得會在這看到你。」

  「你們兩個會一起出現在這裡我也覺得很驚訝。」他來回看看兩人。

  「我們是來讀書的。」孫霓看了眼他手上的DVD,說:「你這個三十二名的竟然還有時間看電影?」

  「用功兩個字完全不適用在我身上,你們就好好地去約會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89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耽美|小說|愛情|校園|許個願吧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Make a w... 後一篇:【BL】Make a w...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