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塔之精靈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8-01-18 20:47:45│巴幣:0│人氣:50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塔之精靈


  本該約好會合的人,卻在很明顯是敵人的呼喚下,走了出來,並完全對他們無視,一副乖巧聽從敵人命令的樣子,令大家都十分得驚訝,開口滿滿的都是質問,針對著那位身穿紅色盔甲的男人。

  「你到底對瑟琳做了什麼?我認識的瑟琳不可能這麼乖巧!」芥穌破口大罵道。

  「……嗯,我差點有那麼一瞬間,懷疑你們不是夥伴了。」坐在王座上的男人,嘆了一聲氣,並在眾人的警戒下,第一次從王座上站起了身,然後對著芥穌他們露出了笑容,「既然你都問為什麼了,那我就很勉為其難的回答你吧!」

  那男人自己為帥氣的露出潔白的牙齒,用手撥弄了自己前髮,這麼向芥穌他們宣告著——

  「要怪就怪妳們出生就身為女性吧!」

  隨著那男人這麼宣告完,場面頓時一片安靜,因為芥穌完全搞不懂對方想做什麼,正打算開口詢問時,一旁傳來了絲可莉絲咋舌與不屑聲,嘲諷著那男人的同時,也解除了芥穌心頭的疑惑。

  「魅惑?哈,你未免也太小看人了,這種玩意,對身為真祖的我怎麼可能有用!」

  只是雖然解除了疑惑,芥穌也有些擔心的詢問其他人有沒有受到控制,得到的回答全都是沒事,讓那男人驚呼不可能!

  「妳是真祖能免疫就算了,為什麼其他兩個人會沒有效果?」

  這疑問包莉娜只是微笑不語,而碧絲則歪著頭,一臉搞不清楚現在是什麼狀況,讓芥穌哈哈大笑,嘲笑著那男人。

  於是在那男人惱羞成怒的命令瑟琳攻擊芥穌他們同時,淺土九刃目前也已跑到了第四十四層,然後迷了路。

  「這裡是哪裡啊,見鬼了,為什麼我覺得我一直在這裡繞圈圈啊!嗯?那是……」

  就在淺土九刃焦急著尋找出路時,卻在前面看到了一個指標,上面寫著『塔之精靈家往右,電梯直達一百層往左』。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嗯,知道的人應該猜到我在最終BOSS身上加進了誰的要素。
是說最後面那個也是一個梗就是XD
總之有想參加這篇小說活動的請點這查看詳情
那麼個人接著繼續不抱太大期待地——等待大家的踴躍參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87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櫻
題目:幹 原來有電梯阿害我們從第一層到這 你這個渾蛋

01-18 21: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手遊地下城邂逅回憶】新... 後一篇:【手遊地下城邂逅回憶】貝...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