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同人BL】表白(石切丸X獅子王)

作者:洛雅.愛的戰士│2018-01-18 19:56:18│巴幣:6│人氣:624
*閱讀前請優先看完→醜陋放下


  厚厚的烏雲壟罩於天空中,濕潤的空氣讓人有些不適感,金髮灰眸少年穿上了出戰用的裝備後,出來看那天空忍不住發出抱怨。

  「哇啊?感覺回來就濕透了。」他說完,肩膀上滿是黑色毛髮的生物也跟著發出聲音,少年像是聽得懂他聲音般,無奈苦笑,「沒辦法呢,已經收到主上的出陣命令了。」

  一走出房門,恰好跟一個穿著綠色和服裝的高大男子撞到。

  「獅子王,你現在要出陣嗎?」男子有些震驚的看著他的出戰裝,忍不住詢問。

  「是呀,不過看這天氣恐怕回來就濕透了吧。」獅子王無奈一笑,接著觸及對方擔憂的紫瞳,有些訝異的問:「石切丸,你怎麼了嗎?」

  「沒什麼……只是想到不久前你才差點碎刀。」石切丸神情相當擔心的看著他,手原本要舉起來的時候,就又馬上放下,「總之,不要勉強自己喔。」

  「知道了。」獅子王露出笑容,石切丸忍不住給予相當溫暖的笑意。

  這反而讓獅子王感覺臉上熱度竄升,他立即低頭往他旁邊走。

  「獅子王!」石切丸這時抓住他的手,「這次回來……可以跟我聊一聊嗎?」

  「……可以呀。」看著石切丸像是下定什麼決心般,如此認真的神情讓獅子王乖乖允諾後接著才放手讓他離開。

  說起來,石切丸最近有些奇怪!一邊跟著隊伍成員追殺敵人,獅子王一邊心不在焉的想著。

  好不容易,自己整理好心情面對他,但石切丸常常看著他有種欲言又止的樣子,讓他以為是不是自己的感情被發現,有些提心吊膽的。

  ……不過除此之外也沒什麼變化啦,嗯,好像最近沒看到青江在一起呢?想到他今天有什麼話要說,獅子王忍不住擔心起來。

  「獅子王!小心!」這時隊友突然的大喊拉回現實,眼前立刻出現龐大的刀柄直逼自己而來,他隨即拔刀擋住攻勢,但敵方的力道有點大,忍不住單膝下跪。

  「在後面喔!」這時一道白色光影出現,將襲擊獅子王的敵軍殺掉,把刀收回刀鞘,穿著純白出戰裝的白髮金眸男子忍不住教訓獅子王,「真是的,都在戰場上了別分心。」

  「抱歉、抱歉!想事情……」獅子王單手摸了摸後腦杓說。

  「該不會在想石切丸吧?」鶴丸有些賊笑的詢問。

  獅子王立刻像被踩到尾巴的貓一樣,他左看右看確定沒有其他隊員,用氣音忍不住對鶴丸發怒,「不是答應我不說嗎?」

  「啊,現在只有我們兩個當……」鶴丸話說到一半,從前方出現的許多黑影讓他把話吞回去,「這可是真是不妙呢……」
  


  烏雲內隱隱有雷光在滾動,綿密的雨勢將眼前的景象蒙上一層霧一般,在本丸內的石切丸有些擔憂看著窗外。

  獅子王應該沒事吧?最近出陣記錄也沒有他老是受傷的事情……想到之前不小心他跟鶴丸之間的對話,石切丸就覺得是自己的錯,讓他很愧疚。

  同時,也讓他好好思考自己跟獅子王之間的關係,那時候知道他會消失的那刻,他內心像是被撕裂一樣的痛苦。

  接著才發現不是只有獅子王被自己所牽動,自己也是被他牽動著。

  「唉……」想要去獅子王的房間等他時,這時有一名小孩子衝過來抓住石切丸。

  「石切丸,快點去審神者那!」

  「怎麼了?今劍?」

  「原本出擊的部隊遭受到大量的溯行軍攻擊!」

  「什麼?」

  石切丸跟今劍跑到審神者那邊,發現有些刀劍男士已經開始換上出戰裝。

  「主上,這是怎麼回事?」

  「是我太大意,本來以為一個部隊就可以完全解決,誰知道他們到達後,敵人的數量突然多好幾倍。」審神者把那邊的地圖打開,「現在原本部隊的刀劍男士被散開,只能一邊閃避一邊等待救援。」

  「主上,請允許我出戰!」

  「那你趕快換裝吧,聽好了,最主要的目的是把原部隊的隊員全部帶回來。」

  「好!」
  

  綿綿大雨,陰暗的森林地上滿是敵軍的屍體,石切丸一踏定就著急的想尋找那道金色身影。

  「我去那邊尋找失蹤的隊員。」話落,不等其他刀劍男士的阻止,就直接往一個方向走。

  獅子王你在哪?在哪?石切丸才走沒幾步,潛藏在樹叢裡的身影衝出來,想要拔刀的石切丸看清來者,立刻鬆一口氣。

  「鶴丸,看來你沒什麼事情呢。」

  「你看我衣服破成這樣還說沒事?」鶴丸大聲嚷嚷,身上衣服一半以上不翼而非,潔白胸膛有著一道鮮紅的刀痕。

  「你的傷……還好吧?」

  「還行還行,獅子王幫忙引掉一部分的敵人到那邊……喂!你!」鶴丸才指獅子王的方向,話還沒說完石切丸就衝過去。

  「直接往我剛剛來的方向走就遇到支援的刀劍男士了。」石切丸丟下這句話後就沒再回頭。

  「……真是的,看來我不用為獅子王擔心了。」
  

  冰冷的雨滴打在自己身上,冷意似乎一直再奪走體溫,獅子王單膝下跪,右手把刀插在土裡,左手則是無力的垂下,鮮血不停低落,肩上的鵺發著奇妙的聲音,恰似再為獅子王打氣一般。

  「嗯,我還行。」獅子王深深呼吸一口氣,強迫自己起身,並把刀收起來。

  望著周遭幾乎看起來一模一樣的森林,他反而有點苦惱該怎麼跟其他隊員會合。

  啪搭!這時腳踏水聲的聲音傳入他耳裡,獅子王充滿警戒的盯著那方向。

  啪搭、啪搭、啪搭!聲音越來越靠近獅子王,後者蹲低身子,將手放在刀柄上。

  就在前面的草叢微動,冒出磷火般的光芒時……

  「驅除災厄!」熟悉的聲響從前方響起,接著聽到敵方被消滅的聲音,獅子王不敢置信的看著走來的刀劍男士。

  「獅子王,太好了。找到你了。」石切丸溫和的面容讓獅子王一時腦袋轉不過來。

  「石切丸?」獅子王試探性的喊一聲。

  「是。」

  「……你怎會在這?」

  「因為主上偵測到敵人大增,派遣我當支援過來。」石切丸主動走到他眼前,看著垂下的左手,眼神閃過一絲傷痛,接著把他的右手握過來放到自己肩上。

  「走吧,回去跟大家會合。」

  「唔嗯?欸,我可以自己走!」獅子王這才意識到不對,想拒絕讓石切丸扶著他過去。

  「不行,不然我會用揹的。」石切丸堅決。

  「……好吧。」

  幸好這場意外並沒有造成任何刀劍男士被破壞,只有傷最重的獅子王和鶴丸得進入手入室修補一陣子。

  獅子王手入完已經半夜,當他回房時卻發現有個身影一直在房門前等他。

  「石切丸,你該不會一直在這等我吧?」獅子王看著他,想到今天出戰前的對話,他本來以為石切丸之後才會再談談。

  「嗯……想確定你沒事而已。」石切丸掃視了獅子王全身一會,確定他沒事後才放下心來,準備起身回去。

  「都這麼晚了,石切丸乾脆睡我這。」獅子王此時開口邀約,讓石切丸轉身看著他許久,最後默默點頭。

  「幸好鶴丸有時候會跑來我這睡,所以我房間都多一套寢具。」獅子王一邊說一邊打棉被拿出來說,因為專心鋪墊所以沒注意到石切丸再聽到鶴丸時,身體明顯緊繃一下。

  「你最近常常跟鶴丸一起呢。」

  「嘖、都是他在煩我。」獅子王忍不住抱怨,至從被他看破喜歡石切丸的事情後,他就常常莫名出現在自己身邊,跟石切丸一起的時候更是會跟。

  ……但也感謝他,因為這樣獅子王才沒心力胡思亂想,對石切丸的心意雖然存在,可是不會影響他們平時的相處上。

  這時他抬起頭看著明顯在想事情的石切丸,「所以,石切丸有什麼事情非得今天跟我說嗎?」

  「獅子王,你可以告訴我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嗎?」

  「嘎?」對於石切丸的問話,獅子王先是僵了一會,接著才開口,「你來找我是問這個?」

  「是。」堅定的看著獅子王,石切丸老實回答。

  呃、這是什麼意思……獅子王顯得有些慌亂,最後穩定心情,老實回答,「大概就是喜歡待在他身邊,他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自己的心情,想見他、想觸碰他……希望他能幸福。」

  對,縱使石切丸喜歡的不是他,他果然還是……

  這時一個溫熱大掌覆蓋上他的臉頰,獅子王看著神情變得相當溫柔的石切丸。

  「所以……獅子王願意讓我喜歡你嗎?」石切丸的話語讓獅子王睜大眼,好一會臉上立刻發紅。

  「你、你、你……怎怎怎……」太出乎自己的意料,讓獅子王完全不知該說什麼。

  「其實我有聽到之前你跟鶴丸的對話,我……知道你喜歡的事情。」石切丸有些歉然的說著,「我不是有意偷聽……但是那天後我也在想,自己是不是對你有沒有特殊情感。」

  獅子王這才從腦袋混亂的狀態中冷靜下來,「所以、這是你想出來的答案?」

  「是。」石切丸認真的說,「我很想觸碰獅子王、也想要多跟你聊一聊,想到之前差點失去你的時候,我的胸口感覺像是什麼差點碎掉。」

  哇塞,這不太可能吧……獅子王看著如此認真的石切丸,他真的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情。

  「獅子王,之前讓你受傷我很抱歉。」石切丸誠懇的說著,手不自覺握住獅子王的手,「我不求你現在還喜歡,但是至少……還能像以前一樣對吧?」

  「狡猾。」獅子王反握住石切丸的手,小小聲的說,「我只希望像以前一樣而已。」

  「那麼……我們……」

  「慢慢來吧。」獅子王嘟起嘴撇頭到一旁,「今天太多事我不想想。」

  「好的。」
  

  幾日後,本來要去拿點心的獅子王被鶴丸一個背後偷襲。

  「哇啊──」

  「哈哈,嚇到你了吧。」鶴丸哈哈大笑,這時注意到獅子王盤子上有兩份點心,「喔──是你跟誰的呢?」

  「你不需要知道!」獅子王對他吐舌頭後,就踏著雀躍的步伐離去。

  「嘛,想也知道。能讓獅子王這麼開心也只有一位了。」

  獅子王沒聽到鶴丸的話,他只想趕緊到他的身邊。

  「石切丸──」獅子王拿著點心到某房間的迴廊,「來吃點心囉。」

  「好的,謝謝你。」石切丸看著獅子王放點心在他旁邊,自己也跟著坐下享用。

  聽著身旁的獅子王講述今天的點點滴滴,石切丸含著笑意的神情看著他。

  「……一直這樣看我會害羞。」看著對方如此溫柔的面容,獅子王忍不住臉紅嘀咕。

  「抱歉,看獅子王講得如此開心,自己也跟著笑了。」石切丸此時摸上獅子王的臉,「能有如此耀眼的戀人讓我很幸福。」

  「……我也是。」感受到臉上的溫度不停竄升,獅子王笑得很開心。

  石切丸笑得更加溫柔,將獅子王拉進自己懷裡,輕輕在他耳邊說了一句話,感覺懷裡的人體溫更高,接著回應他的話讓石切丸的內心感到滿出。

  能夠在你身邊真好。
  

******************
於是就這樣把遲了一年多的坑補齊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86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獅子王|石切丸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大漠倉鼠
敲碗求後續XDD

01-18 20:17

洛雅.愛的戰士
沒、沒有這東西QWQ01-18 20: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ina854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 後一篇:【公告】一月文章相關更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