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一月十七日是花陽的生日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2018-01-18 00:52:07│巴幣:14│人氣:290
真是的,最近因為自用的電腦120GB SSD系統碟被Win7給塞爆,不得已而去買新的240GB SSD,重灌費了一番工夫。最近快要過年了,大掃除也要順便整理一下硬碟裡的檔案……,呃哼!回歸正題。
雖然是回鍋去年張貼在FB上的文章,但是要轉載在巴哈小屋上,也是得再加工一番呢!今天OS重灌花了不少時間,所以就……,超時發表囉XD!


【LoveLive! 偶像生日:µ's #1.小泉 花陽】
今年,決定在LoveLive!的十八位偶像過生日的當天,發一則簡介文章,就像去年的偶像大師五星一樣。一律附上基本資料及角色圖片。
1月17日的壽星.小泉 花陽(こいずみ はなよ)
所屬團體:µ's;子團體Printemps
年齡:15歲
學年:高一(音ノ木坂学院)
血型:B型
身高:156cm
三圍:82、60、83
喜歡的食物:白飯
興趣與特長:繪畫、摺紙
代表色:綠色
配音員(CV):久保 由利香(久保 ユリカ)
推薦歌曲:孤独なHeaven、なわとび
相似的偶像大師偶像:萩原 雪歩 + 星井 美希(喜歡吃飯糰♥)

簡介:µ's最年輕的偶像,個性較為怕生,講話聲音也因此顯得很小聲。對偶像方面很有研究,也對當偶像充滿憧憬,在觀看學姐高坂 穂乃果她們的演唱會後為之所動,加上青梅竹馬星空 凛的鼓舞,之後便與同學西木野 真姫,三人一起加入穂乃果所創立的偶像研究部,展開學園偶像之路。
原本配有一副眼鏡,為了要改變怯懦的個性,加入µ's之後便改配戴隱形眼鏡。相當喜愛以米飯為主的食物,在動畫第二期一度因為愛吃過頭而淪入減肥的命運。順道一提,她是音ノ木坂学院校內圈養的羊駝們的飼育員,跟南 琴梨一樣很喜愛羊駝。


蝴蝶仙子の花陽。


品嘗糯米糰子,個人蠻喜歡這張。



SIF花陽生日的勸誘戰果,只打算進行這一階段(笑)。


來個色違いの花陽.曜ちゃん♥(逃跑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80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小泉花陽|生日|色違|渡邊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厭世廢物★竹丸★

花陽我老婆!!!
不厭棄的話可以去我小屋看看我寫的生日文喔

02-27 01:42

得丁★爆廃モード
好喔![e12]02-27 01: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B同步】週更新#18... 後一篇:【FB同步】週更新#1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近期沒有靈感可以繼續寫作下去,希望大家可以助我一臂力,好讓我完成我的新作出來,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