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我的青梅竹馬是大陰陽師-計畫

作者:泗楓│2018-01-17 23:48:53│巴幣:40│人氣:769



  睜開眼睛後便看到一個白色的天花板,我旁邊躺著的是一名看上去相當漂亮的女子,我緩緩地伸起我的手,嗯......好小一隻呢。

  而一旁長相還算普通的男子看到我伸出手來便緩緩地抱起了我說:

  「小志全乖,媽媽在休息喔。

  我原本想出聲,但是只能發出咿咿阿阿的聲音,正當男子好奇地看著我時,我便點了點頭並且握住他的食指。

  不久後我被送到新生兒的育幼室內,我仔細的看了看四周,看到我臨床的便是寫到安青茗,而床上的小嬰兒也看著我,我便向她揮了揮手並且雙手合十,這是在投胎前我與她的暗號。

  她看到後便也開心地笑著與我揮著手。

  將我放在她旁邊的育嬰箱後,我便望著旁邊,卻被箱子擋住,我閉上了雙眼,來到了心之中心,而五位靈獸已經在這裡等我了。

  而麒麟身上則是坐著晴明,她跳了下來跑了過來後說道:

  「志全哥,終於見到你了。

  說完便高興地抱住了我,我則是摸了摸她的頭說:

  「哈哈,沒想到真的是在同一個醫院出生呢,那麼。

  我放下手看著五位靈獸以及晴明身後的鳳凰以及白澤說道:

  「我們就按照原先的計畫,高中離開家裡出去外縣市讀書,我這期間會好好地讀好日文,到時候我們就申請日本的高中就讀。小孩子的記憶力相當的好,在有意識的讀書應該可以事半功倍,晴明你應該沒有忘記日文吧?

  「嗯,基本上全記得。

  「好,中文的話你就按照我們台灣的升學,保證你會。我們兩個家庭我記得是閻王託人安排的話,所以我們是鄰居囉?

  「是阿,怎麼了嗎?

  我看著這一個與前世的青梅竹馬相同的臉,便安心地笑著說:

  「沒事,請多指教啦,小青。

  於是我便再次說:

  「請五位先去日本幫我找一下咲耶跟沙耶以及輪哥與小祈。

  「對了志全哥,我們這次來到這個世代,是要做甚麼呢?

  「嗯......我還沒跟妳說呢。


  時間拉回落到地獄後

  我與覺小姐來到了閻王的面前,閻王的審判桌相當的大,我抬起頭後勉強才能看到桌緣,而上方便傳出一個渾厚的男聲說:

  「是陳志全嗎?

  「是的閻王大人。

  「很抱歉手下將你的魂魄換魂失誤,念在你主動將魂魄與肉身物歸原主之行為,允許你帶著記憶回到你所屬的時代並重新開始,如何?

  「嗯.......閻王大人,我可以問您一個問題嗎?

  「嗯,你問吧。

  「我據說蘆屋道滿是衝出地獄並且回到平安現世的,這是您所預料到的事情嗎?

  「不,這件事情我們還在調查,打算等他陽壽盡後將他送押審問......不對,你將他身上的邪氣消去了?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是的,小的斗膽有一個想法,不知道您願不願意聽呢?


  回到心之中心

  「也就是說道滿是有意被人復活並且想要奪取我的身體?

  晴明看著我驚訝的問著,我便說道:

  「當初我直搗蘆屋家時,蘆屋當家看到我後竟然跟我說蘆屋道滿失敗了,還說這個皮囊送我的這些話。所以我只能大膽的假設,這場換魂失敗的事情,可能不是純粹的失誤。因此,我便請求我們來我的時代來進行調查。

  「所以才會有讓我們一同過來的事情囉?

  「是阿。好了,差不多護士要來巡房了,五位就拜託你們了。

  「是的主人!

  說完五位靈獸便消失。

  時間過得非常快,我與青茗兩人由於有著前世的一些記憶,所以有計畫並且一同學會中文與日文,並且從國小到國中都是在同一個學校。

  「那個......陳志全學長,我喜歡你,希望你能成為我的男朋友......

  「呃,沒辦法耶,我已經申請到日本的專科學校,你是一個好女孩,還有很多人值得你追的,加油!

  「欸~!

  另一方面

  「安青茗同學,我喜歡妳很久了,可以請妳當我的女朋友嗎?
 
  「不行喔,我已經有男朋友了呢,是三年A班的陳志全喔。

  國中畢業前夕我與晴明兩人各從兩處學校的告白聖地走了回教室......

  「呼......,終於畢業了。對了,志全哥,我們是甚麼時候離開台灣啊?

  「沒意外的話是下禮拜一喔。

  「嘻嘻,太好了呢,我先跟媽媽說一聲喔。

  「嗯,麻煩了。

  葛葉小姐在我們找到咲耶與沙耶時,便透過麒麟與我們聯繫。看樣子輪入道、祈也與雙子四人順利找到了葛葉。

  告別了生父母後我們便坐著飛機來到了日本,下飛機出機場後便看到咲耶與沙耶分別穿著黑色與白色背心內搭短T袖以及短褲,看到我們出來便跑了過來抱住我說:

  「主人,好慢!

  「抱歉抱歉,好久沒看到妳們兩個了呢,有沒有乖乖地聽話啊?

  「當然有!

  「好好。

  一個坐在我肩膀上一個我手抱著的走到輪哥以及祈前,輪哥也換了一件流行的襯衫以及牛仔褲,而祈則是穿著淡藍色的長袖襯衫以及白色及膝的裙子。

  「唷,殿下,好久不見了,雖然樣貌有些不一樣了,不過這兩個小丫頭既然認出你,應該就是了吧?

  「輪哥這是主人沒錯喔,主人,好久不見了。

  「是阿,好,那我們就前往葛葉小姐的住所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79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影樹林
要閃瞎我這鈦合金狗眼嗎。・゚・(つд`゚)・゚・

01-18 00:02

泗楓
眼睛撐住阿@q@01-18 00:08
野生的天使
這由傲轉嬌轉的太快 我來不急戴墨鏡阿!

01-18 00:14

泗楓
應該說,畢竟已經確認志全是真的對她好,所以放下了警戒心了吧XDD01-18 00:27
frank翔
感覺我的邏輯力要炸開了嗚嗚

01-18 05:48

泗楓
撐著點@@!01-18 13:49
夢夢
葛葉也跟著過來? 還是她是從平安時代到現在還活著呢?

01-18 07:03

泗楓
葛葉是妖狐,所以還活著唷~01-18 09:34
朔月
這劇情也衝太快了吧!

01-18 11:55

泗楓
畢竟都是些日常啊@@,之後會慢慢提到的01-18 13: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ntp915701s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的青梅竹... 後一篇:今天不寫作~久違的談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我這邊參觀並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