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看圖寫作(學測考這種題目的話我會打電話報警

作者:文組│2018-01-17 22:39:37│巴幣:29│人氣:337
請以下列圖片,構想出接下來的情境,並寫一篇文情並茂的文章,字數不限。

(喔對了,不知道有沒有人要試試看XD)

抱歉,放錯張,是這張才對

超黑,怕
那個黑百合還不抄來寫


    「啊啊啊!不、不要過來,你這殺人魔!不要────」

    「閉嘴,吵死了。」

    鈴毫不留情的說著,把小刀刺進眼前男生的胸口,然後使勁轉了幾下,慘叫聲還沒發出就被摀住嘴巴,接著把刀子拔了出來。

    「咳咳、嗚...呃啊?」穿著校服的男生想要呼吸,然而肺泡已經被鈴刺穿,使勁起伏的胸口只能隨著吸氣聲噴出一次次血沫,鈴一臉噁心的把他踹下樓梯,抹抹手沾到的血液,往走廊另一頭走去。

    人渣,都去死吧。死光最好。

    到底是從何時起呢,鈴從被害者,轉成了加害者?是的,就是那時候,自從他父親酒醉家暴,用練過的強壯身體和武術捶打、踢踹、腎擊她後,她就變了。

    或許鈴的父親到死都不知道,他一直欺負的女兒,默默著學習他的套路和招式,最後才會被他自己收藏已久的匕首一刀抹喉吧。

    沒錯,所有人都是渣,垃圾。學校也是,沒一個好貨,都殺掉吧。

    鈴走過滿是屍體的走廊,途經濺滿血液的教室,百無聊賴的用腳尖踢開死在路中間的平頭學生──前一天,他才在放學後揍過她一頓──然而現在就像個智障帶著蠢貨的表情死在她面前。

    人那麼多要害,脖子、心臟、太陽穴、腦部,學校的傢伙不挑這些來傷,卻傷了鈴心中的要害,把那傷口再次擴大,大到如此的地步,怪他們自己吧。

    皮膚受了不可修復的創傷、在各部位隱約可見的刀疤、針縫過的人工皮,每一個都是武器,被他們拿來嘲笑,卻不知道還有種東西叫做刀。

    刀就是拿來殺人的,不然還叫做刀?言語的武器,有時並不比刀刃更傷人。鈴帶著血的手掌撫過緊閉的窗戶,然後垂下。她看見了對面衝出一群學生,有男有女,手上拿著球棍或者掃把,緊咬牙關盯著鈴──盯著一個殺人怪物。

    ──明明,我就不是殺人魔,是你們逼的吧?自作自受,就該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所以,如果你們有種,就來殺我啊?鈴心中嘲笑著,嘴巴扭了一下,不屑地看向對面那群人。

    「...變態、惡魔啊!都死光,你把同學都殺光了!該死啊啊啊啊啊──」身材壯碩的棒球隊隊長,揮舞著球棒快速衝了過來,眼中驚恐的瞳孔,映照著鈴嬌小,但是充滿冷漠和殺戮氣息的身軀。

    ...智障。

    鈴輕易的閃身,就躲過了揮來的球棒,欺身衝入男人懷中,鋒銳的利刃,閃著帶血紅色的銀芒,沒入胸口。

    如此軟弱、如此愚蠻,竟敢挑釁──正因為如此,才有這樣的腦殘行為,既不懂武術,連基本的過招都不會,一昧亂打......

    那就去死吧。

    鈴拔出刀的同時一轉身,把失去生命的殘軀踢到一旁,朝著人群衝了過來。

    「啊啊啊!」「救命,救我啊──」「我不要死,你給我滾...噗呃...」

    尖叫吧,廢物,你們也只會尖叫了,用尖叫嘲笑我、侮辱我,然後用尖叫死去的方式贖罪。

    我沒有錯,這世界如此懦弱──

    鈴一刀戳進眼前男人的眉心,在抽搐中拔刀,轉頭冷眼看向四周。

    除了一個人以外,所有人都死了──但看到那人時,鈴先主動放下了刀。

    「瘋完了?你起碼浪費了百分之四十多餘的體力。」眼前一滴血液都沒沾上的男學生,手上不停的按著手機,冷淡的說道。

    「要你管。」鈴嗆回去,彎腰用一件外套的衣角抹去刀上的血跡,那男人淡淡的說了一句:「該走了,你比預定的時間多殺了五分鐘,要不是我幫你駭入警政系統,現在警察已經趕過來了,要走就快,我懶的理你。」

    說完,按下電梯按鈕,門開了,一陣冷颼颼的冷氣吹出,擺動了男生一抹揚起的髮角。

    鈴跟了上去,進了電梯關上門,緩緩搖晃的下墜感中,鈴再次開口問:「到底是甚麼理由,你要幫我?我以為大家都覺得我是個神經病。」

    「你是嗎?」那男人冷眼看她,「這世界對我沒有意義,所有人的想法也對我沒有意義,我才懶的管你是天才還是瘋子或者是其他玩意,我只是為了顧全我自己才勉強幫你的,畢竟我沒有勝算打贏一個學過國術的傢伙。」

    「哼。」鈴瞇起眼睛,把刀用力一丟,插進男子身旁的電梯牆,「你再說一次?我不是瘋子。」

    那男人冷淡地挪了挪身子,以免刀上的血液滴到制服:「我就跟你說我不管你是甚麼人,還有你最好把刀子帶走,上頭有你的指紋。」說著把書包往肩上一甩,走出電梯,逕自離開了校園。

    鈴拔出刀,收進口袋,扯了扯領口的蝴蝶結,看了看逐漸停滿警車的校門口,「呵呵」冷笑一下,身影逐漸隱沒在校園的陰影中。


超黑DER

恩不對,不是血腥嗎?我該不該設定年齡限制啊(怕

(剛剛去看過版規了,年齡限制僅限定情色內容,所以血腥內容可以爽爽寫)

還有這不是我有負能量,只是寫黑文而已

好啦ㄅㄅ,明天考英文和物理,我還在這寫黑文= =

誰也來個看圖寫作吧~

黑百合說你呢!

這圖免費私給你,也來寫篇讓我開開眼界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78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漠~淩空RiN_SoRA
應該要把腸子挖出來
還要剖開心臟啊
然後開心的舔著手指



(!我突然壞掉了!

01-17 22:48

文組
主角只是討厭那些人霸凌她而已 沒這麼嚴重w
你那是病態囉~01-17 22:50
艾菲雅鐵塔
這圖 是病嬌醬

01-17 22:50

文組
哈斯(?01-17 22:52
至上大天神超星宿及月
黑都黑吧

01-17 22:53

文組
黑星月(?01-17 22:56
至上大天神超星宿及月
呸,我黑不起來

01-17 22:59

文組
好ㄅ01-17 23:02
秋元夜軒
太黑了你們這些人

01-17 23:15

文組
黑起來01-17 23:17
西瓜
電腦版看的有點痛苦

01-17 23:37

文組
01-17 23:54
西瓜
我是說背景啦,現在倒是全白的

01-17 23:58

文組
剛剛用楓之谷的佈景
發現很難看就換了01-18 00:25
蒼萊
我覺得超黑

01-18 06:25

文組
很黑01-18 09:54
梓淵
嘻嘻嘻嘻嘻,好喔~~
這幾天來交稿給元帥啊哈哈哈www
我想不止主角身旁那些被殺的人,主角本身大概也會被我用得很慘XD

01-18 06:47

文組
沒事,都給你玩
對了
最後那個男生其實是我,拜託不要把我殺掉QQ01-18 09:55
狸電池與古代酸素
觸....觸爆
圖文都很優質

01-18 15:50

文組
U質好文01-18 16:08
叫魚鹹飛風的鹹魚
真的非常U質呢OuOb

01-18 16:18

文組
度的01-18 16:50
Mr.差不多
肺部連同肺泡已經被刺穿??
肺部刺穿肺泡也刺穿了啊
這句滿怪的

01-18 18:06

文組
哦!我馬上改 抱歉 這句回去看真的有點怪~01-18 18: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maksimw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數學月考成績…... 後一篇:其實我是抱著很矛盾的心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