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BL】Make a wish許個願吧 2-1、某人+打賭=?

作者:✿恥骨│2018-01-17 21:45:57│巴幣:24│人氣:148

  當天午休結束後,全班慢悠悠地來到操場上,有些人還睡眼惺忪,這學期最難熬的就是今天的體育課;短短的午休時間,讓人睡不飽的午休時間,緊接著的第一堂課竟然是體育課。

  大多數人昏昏欲睡的樣子讓老師一來就皺起眉頭,男老師站一旁待康樂股長帶領完暖身操後,便大聲喊出宏亮的聲音──

  「老師最近想到一個很有趣的運動方式,一定馬上讓你們精神百倍!」他一邊說一邊繞著隊伍,最後回到隊伍前站定,喊道:「女生第一排、男生第一排,向後轉面對你們的同學!」

  對這指令大家全都一臉疑惑,但還是照指示做。

  「跟你的同學打聲招呼,拍拍他的肩,請他待會好好加油。」

  這句話更讓人困惑,大家一方面覺得有趣,一方面又覺得有點害怕,不曉得老師究竟要做什麼,不過有一些男生因此打鬧起來。

  相較於身旁同學與別人的打鬧,戴勛洋只覺得很煩躁,因為站在他面前的是周子汎。

  那傢伙一轉身就跟他對上了眼,戴勛洋很快地移開視線,當下他就覺得自己為何要閃避他的目光,所以便又轉回視線,這才發現周子汎盯著他,可能從一開始就沒移開視線。

  戴勛洋感到難以承受他的注視,最後他還是轉而向旁邊的同學搭話,故作輕鬆地說笑。

  那種眼神彷彿是要看穿人心思,戴勛洋被看的很心慌。

  「女生第一排、男生第一排,躺下!」

  老師的話讓所有人都愣了,躺下?躺下要做什麼?

  「不要懷疑,就像睡覺一樣躺下。」

  他們為了不被豔陽荼毒,因此在司令台上做暖身操,所以就算躺下也不會感到不舒服,但這指令的用意是?所有人開始覺得怕怕的。

  戴勛洋有不降的預感,他相信其他人也跟自己有一樣的感覺,因為每個人的表情都顯出了一些緊張。

  「躺好了嗎?」老師在隊伍旁遊走,續道:「女生第二排、男生第二排,趴下!」

  「趴哪裡?」有一名男同學脫口而出。

  「當然是你前面的那位同學上面啊。」

  語落,所有人異口同聲地發出「蛤」的單音。

  戴勛洋覺得他的手心在冒汗,為什麼現在躺在他前面的人這麼淡定?

  「趴好!」老師催促著,待全部的人動作結束後,說:「伏地挺身預備!一下、二上,下去的時候小心撐住啊。」

  老師笑著叮嚀了最後一句。女生比較無所謂,反而還覺得很有趣,男生則是覺得有些彆扭,比起渾身汗臭味的男生,他們比較喜歡像班花──孫霓,那樣的正妹躺在自己身下。

  但現實就是躺著的人是每天都會相處的白目同學,性別跟自己一樣,男。

  「一!」

  男生們完全不敢屈肘,頂多彎了點弧度,但老師又在一旁大聲說「下去一點」,還惡意地輕壓男同學的背。

  戴勛洋一直躲避周子汎的眼神,老師往他背部一壓,他一驚便手一鬆,及時撐住後的結果,就是跟周子汎的距離……差點碰到鼻尖。

  「二!」

  戴勛洋大大鬆了一口氣,周子汎見狀偏頭噗哧一笑。

  「你笑什麼?」他皺眉。

  「你為什麼不敢看我?」周子汎眼睛帶笑,看著他問。

  這一問讓戴勛洋語塞,幸好老師再下指令,這次他保持了適當的距離,但周子汎依舊盯著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77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耽美|小說|愛情|校園|許個願吧

留言共 2 篇留言

Rinoa (閉關中)
覺得老淘把男生那種幼稚寫得很棒的說

01-18 22:16

✿恥骨
參考我的國中同學(#01-18 22:39
維尼熊
唉 本來要等實體書的還是忍不住跑來看新版了XD

03-22 17:04

✿恥骨
抱歉,寫得超慢,有空閒會開始趕03-22 18: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Make a w... 後一篇:【BL】Make a w...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繪圖有興趣的畫友
想認識更多新朋友來一起享受畫畫圖的快樂~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