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雨之後,我與妳【過去】

來自仙界的藥師 | 2018-01-17 11:08:20 | 巴幣 10 | 人氣 315


雨之後,我與妳【過去】
 
 
  「韓雨宰是這樣的人嗎?我聽許多前輩說,韓雨宰可是最恐怖的演員,儘管演戲演的好,脾氣卻非常差!」走回現場進行準備的一名女子對身旁的同行問道。
 
 
  「我可跟他拍過很多次戲,是見過他的壞脾氣的!只是現在怎麼會這樣,我也不懂啊,但你不覺得很暖很帥嗎?我沒喜歡他!別誤會,他很快就會露出本性的。」另一人嘻嘻笑道,韓雨宰的外貌是數一數二的,但因為脾氣問題而讓人敬而遠之,但此刻卻展現出不同的模樣,讓人賞心悅目。
 
 
  「他怎麼了?」洪慧珠拉過李敬譚,她對於韓雨宰的異樣真的很恐懼,這根本像換了一個人一樣,她深知、喜歡的韓雨宰可不是這樣的!是冷漠、恐怖、無情的冰山王子才對,怎麼變成這樣一個看似冷漠的暖男?
 
 
  「我就真的不知道!我也很恐怖啊!」李敬譚喊道,跟韓雨宰相處這麼多年,從過去到現在一次都沒有發生這種事情,讓其很是害怕,深怕他一次爆發出來的威力,肯定勘比原子彈。
 
 
  韓雨宰自然聽的一清二楚,他知道過去到現在人們給與他的評價,再觀眾跟粉絲眼裡他是熱心又帥氣的暖男,但是真正的他卻是如洪慧珠的評價一樣,冷漠又冷血,無情又恐怖。
 
 
  許多人都被他罵過,從前輩到後輩受害者絕不少,一雙手是無法數過來的,然而經過一次死亡,他前世改變了一切性格跟脾氣,至今雖然仍然冷漠,但是說他是暖男也不為過。
 
 
  然而為何大家還是如此恐懼?是在過去發生過一件事,一齣戲因為他徹底停演,因為他的毒舌他的冷血,那部戲雖爛又灑狗血,但不至於到非常差勁,只不過放在韓雨宰眼裡卻是十足的爛戲,拍攝組隨便了事,劇本極差,純粹就是想靠演員人氣來衝收視率。
 
 
  理解到這一點的韓雨宰,再拍戲中期就發飆了,他抓著整個攝影組跟所有演員破口大罵,展現出什麼叫罵人的藝術,沒有任何髒字又有如機關槍一般發射,不只導演被罵哭,所有人都被他罵到無地自容,因為就如他當初罵的一樣,只是來騙觀眾眼淚而已,就是用灑狗眼的劇情來騙收視率。
 
 
  做為一個演員,韓雨宰是敬業的,所以他有資格如此罵!但也因為如此,被他這麼一罵原本一部戲就此停演,那名導演也沒再出來過,這也導致他的惡名聲名遠播,人人敬而遠之,有他的戲都非常認真,也提升了他不少名氣。
 
 
  但是他的惡名卻從沒減少過,韓雨宰被人稱為殺手演員,殺掉所有爛戲跟爛演員、劇組,但也因有他的戲都會成功,戲約從沒中斷過,反而更勝以往,但要承受的就是那恐怖的壓力。
 
 
  儘管現在韓雨宰改變了壞脾氣,但面對那些爛戲他還是會飆罵,只不過一些小問題他已經不會再小題大作,更不會發脾氣,只是那個惡名太過顯眼,他的改變都完全被蓋了過去。
 
 
  韓雨宰默默嘆了口氣,從椅子上起身,全體劇組都繃緊神經,冷汗直流,洪慧珠、李敬譚、林蕙欣都筆直站好,似乎感覺到什麼大事要發生,恐懼無比,但出道三年的高秀恩卻沒有任何感覺,她還在疑惑剛剛發生的事情,導致她一點也不緊張,這一幕直接就拍過去。
 
 
  韓雨宰咬著香菸來到導演旁邊,抽過一張沒開的椅子打開,坐在導演旁邊,冷漠的看著拍攝,高秀恩正常的發揮沒有任何緊張,反而是劇組無比緊張,冷汗都快可以形成一片小水灘了。
 
 
  「啊!」陡然,一個工作人員不小心因緊張跌倒,機器倒下,麥克風一同倒落,筆直砸往高秀恩,反應較慢的高秀恩回過頭麥克風已經來到面前,恐懼的閉上雙眼等待著宣判,砰的一聲似乎砸在什麼事物上,然而過了幾秒都沒什麼疼痛,就看她緩緩睜開眼,一張撲克臉出現在自己面前,全員都用吃驚的神情看著這一幕,導演更是茫然地看了身旁空著的椅子,又看向那人。
 
 
  麥克風砸在那人身上,他卻像沒有任何痛覺一般,撲克臉上的雙眼盡然有一股溫柔,但是卻一閃而過無法捕捉到那抹溫柔,只見他漸漸抬起身子,麥克風傾斜落到地上,韓雨宰揉了揉背,回頭一看。
 
 
  所有人都倏然起敬,深怕韓雨宰的矛頭指向自己,就是導演也不為過,然而那個弄倒麥克風的女子緊張的摳著指甲,眼淚都流了出來,深怕隨時爆發的恐怖。
 
 
  只見韓雨宰彎下腰,一陣疼痛令他皺起眉頭,抬起麥克風將其拉到那個女子旁邊,黑影壟罩,那人更加恐懼不已,抿著唇擦著淚水,深怕韓雨宰看見罵得更兇。
 
 
  「小心點。」然而,事情卻出乎眾人意料,韓雨宰淡淡的說道,便將麥克風扶正,皺著眉走過女子身旁,沒有任何謾罵,更沒有令人恐懼的爆發,只是冷淡的走過。
 
 
  「韓雨宰你沒事吧?妳到底在幹嘛!」導演回過神來,看韓雨宰不發一語的離開,看向那名工作人員徹底開罵,但跟韓雨宰相比,這對工作人員而言有如天籟。
 
 
  「他怎麼會……」高秀恩越發不解,看著韓雨宰又一次離開的背影,這一次竟然散發出一種孤獨、無奈的感覺,為什麼?這人真的如拍演前聚餐大家所說的可怕嗎?
 
 
  韓雨宰坐回遠方的椅子上,他感覺到背部傳來的疼痛,他在中途想起一件事,就是麥克風倒落的事件,發生在前期的時候,當時導致高秀恩受傷停拍,自己並沒有去阻止,但此刻他改變了,由他改變!所以他才會走到導演身旁坐下,隨時預備,只不過沒想到,竟是如此早發生,比起前世早發生了一個禮拜!
 
 
  「沒事吧?」李敬譚衝到韓雨宰身旁,手中拿著醫務箱,一臉擔心,不只是經紀人的擔心,其中也包含著朋友的關心,只見韓雨宰搖了搖頭沒有回話,拿出一包菸彈出一根,準備咬上的瞬間卻被洪慧珠一把奪走。
 
 
  「都受傷了還抽菸!少抽點,你到底怎麼了韓雨宰,到底怎麼了!」洪慧珠震怒道,她不解他的作為,更不明白他為什麼要去擋,此刻看他這種狀態更是不能了解,為何你散發著一種孤獨,一種痛苦?
 
 
  韓雨宰露出一抹微笑,竟然有些悲痛,讓兩人愣在原地,伸出雙手抓上洪慧珠的手,淡淡的搖頭輕柔的扳開洪慧珠的手取過香菸,咬上香菸點燃抽了起來。
 
 
  「你到底怎麼了?」洪慧珠整個心都揪痛起來,眼淚有如傾洩般流出,如若平常韓雨宰一定是用力奪回,哪管她的性別,但此刻卻是如此溫柔,一舉一動都如此疼痛,她握上韓雨宰的手,感受著她的溫度。
 
 
  「沒事,我沒事。」韓雨宰笑道,熟練的抽著菸,他知道洪慧珠感覺到了,他不能回答更不能替她解開疑惑,李敬譚沒有說話面色難看,只是同樣的點起菸,直接蹲坐下來將醫務箱放在旁邊。
 
 
  「不說沒關係,哥永遠陪你!」李敬譚笑了起來,他不再強迫韓雨宰說出口,只是陪伴,不是已經紀人,而是已與他一同長大的好哥哥做出承諾。
 
 
  「哥,謝謝。」韓雨宰笑道,抬起頭看向洪慧珠流淚的雙眼,站起身替她抹去,令她很不能接受,卻見他笑著握住洪慧珠的手,仍然的搖頭,仍然的不回答,似乎自己問了什麼難以回答的問題一樣。
 
 
  「算了!」洪慧珠頓時生怒,轉身直接走人,留下兩人呆在原地,韓雨宰苦笑著坐下,沒有去追。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