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Zean】少年是撩人高手

作者:炎│2018-01-17 04:08:37│巴幣:4│人氣:198
元思有好幾十年沒有踏入這個大門了。

也有十幾年沒有跟他可愛的小姪子聊天了,十年了,他變高了也變帥了。

在學校應該會很受歡迎。

萬萬沒有料到再次見面的時候會是以這樣的方式。

看著掛在牆上的黑白照,孩子都邁入第十八年的歲月,卻遇到這樣的憾事,他這個當叔叔也很難過,尤其看著自己親哥哥躺在冰冷的棺材上,心裡更是一陣發冷。

以為自己的退讓可以讓所有一切回歸正常。

元思來到少年身後,厚實的大手揉著他柔順的髮絲,「政宇,難過的時候不要憋在心裡。」很疼愛這個唯一的姪子,會代替自己的親哥哥照顧兒子,「日後跟叔叔一起生活好嗎?」這年頭的孩子對環境很敏感,還是要問孩子本人的意見。

少年低著頭不說話,肩膀在微微的顫抖著。

元思以為他是在硬撐著不哭,就算是男孩子,遇到這種事情也是會忍不住哭泣的,這一點元思能體諒,極其輕柔的輕拍少年的背,試圖安慰他受創的心靈,政宇的年紀正值大考的壓力,本應在家好好準備聲大學的資料,暗嘆世事無常,讓孩子遇到這樣的事情。

「政宇……」

等等……這孩子不對勁。

元思擔憂的低下身看著少年,那張清秀過人的臉是憂傷的,眼裡卻又帶著淡淡的笑意,這年頭的孩子都這樣嗎?政宇是個聰明的孩子,懂得什麼樣的場合該做什麼?看到叔叔被驚嚇到的模樣,身體差點受不住控制要撲了過去。

「叔叔……」下一秒就彷若開了水龍頭,怎麼關都關不緊,又把他這個叔叔嚇得不輕,慌忙的從西裝外套口袋翻找著什麼?最後還是放棄了翻找,用自己的襯衫袖口擦拭少年的淚,一邊柔聲安慰他。

「政宇,別哭了,叔叔會一直在你身邊。」

少年的眼淚戛然而止,「真的?」

這孩子也轉變太快了……

「當然。」他最不會的就是欺騙了,拍了拍胸脯跟他保證。

兩人的同居生活更是讓元思快要招架不住了,硬是要跟他擠在一張床上。

「政宇啊……兩個人擠在一起不覺太擠嗎?」這孩子還喜歡在他懷裡磨蹭著,都快被磨出一個洞來了,更絕的還是要他幫少年脫衣服。

「叔叔討厭我嗎?」那雙大大的眼睛又擠出幾滴的淚水,看得他心癢癢又難受,從以前到現在就是拿少年的眼淚沒轍,政宇一哭就讓他自動舉雙手投降。

「怎麼會討厭呢?兩個人擠在一張床上也蠻溫暖的。」

有個小東西在自己懷中亂動,讓元思睡得很是不安穩,一直沒有順利進入夢鄉,周公離自己越來越遠……胸口也被壓得很是難受,快要喘不過氣的感覺……元思長臂一伸圈住了懷裡的小東西,低語著:「睡不著嗎?」

「吵醒你了嗎?」

元思這才睜開了眼睛,透過窗外月光發出的微弱光線看著少年,並沒有平日般的堅強,他還是個十八歲的少年,突然的惡耗也讓他一時無法適應,不斷的說服自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催眠自己也在欺騙自己。

元思愛撫的輕拍他瘦弱的肩膀,「想哭就哭,叔叔的胸膛借你一晚。」

朦朧間看到少年主動湊了過來。

只是後來的記憶沒有那麼的清晰了。

隔天醒來卻讓他很是懊惱。

看到他們身上一絲不掛,少年在他懷中睡得香甜,也不敢動半寸驚擾他,可是等等還要上班……

小心翼翼的,輕輕把他小小的身體往旁邊一推。

趕緊穿上衣服趕去上班,也沒忘記幫姪子蓋好棉被,怕他著涼。

卻也無心思集中在工作上,內心在跟自己過不去,「我到底對一個正值青春的孩子做什麼啊?」怎麼會一點印象都沒有了呢?

該死的。

要他以後怎麼跟他哥哥交代?不殺死他個一萬次才奇怪。

政宇不比他想像中的那麼乖巧,鬼點子一大堆,包準元思會崩潰到抓頭大叫。

非要讓叔叔把自己吃掉,然後徹底陷入他設好的圈套,懲罰這十年來的不聞不問,丟下可愛的姪子不管,也不擔心他被誰欺負了。

政宇要用天生的可愛來征服自己的叔叔,管他是什麼不倫戀,這些他都不在乎,只要有愛就好了,這個叔叔楞頭楞腦的,完全被他完美的演技給欺騙了,只要在努力點就一個頭栽進來了,就跟現在一樣了,用無辜的眼神看著元思。

「叔叔,我們一起去洗澡,好嗎?」

政宇一絲不掛的站在元思面前,他內心正在跟天人大戰幾百回,誰要來救救他?

沉眠多年的慾火又快要被勾上來了,那可就不是幾夜可以解決的啊!對象還是自己可愛的姪子……元思快要把自己的頭抓破了,最後還是連人帶身滾到床上,把姪子壓在身下,「政宇啊……叔叔我是喜歡男人的,所以不要這樣撩我。」

政宇釋然一笑,「正好,我也喜歡男人。」比天上的星星還要耀眼,比太陽還要火熱,灼燒著僅存的理智,體內的熱血都快要湧上來,元思立馬退到角落去,厚實的大手往前揮了灰。

「不行不行,我是你叔叔。」他極力恢復正常心跳指數,視線一直不敢停留在政宇身上,那光滑的肌膚、纖瘦的腰板子……

政宇懶懶的趴在床上等著叔叔,「叔叔,我好冷喔!你不快點跟我一起進去浴室,我可能會先冷死……」用那雙可憐兮兮的模樣看著元思,「那我可能會先叔叔一步去陪老爸了。」

「欸!不行不行。」褪下外套就要往姪子身上套,卻未料被姪子壓在身下,被擺了一道,軟軟的東西印在嘴唇上,還撬開他的嘴巴進去裡面,他驚訝得睜大眼睛,身體還該死的起了反應,這下導火線要被點燃了。

完事後,元思看著政宇身上的痕跡,不禁抱著頭大叫,「啊啊啊……還是不行啊!」

致宇的一雙手攀上元思的肩上,「為什麼不行?討厭我嗎?不喜歡我嗎?」


「啊!不是……我,唔……」不想從他口中聽到這樣的話語,直接伏在他健壯的身軀上,封住他的嘴巴,將他壓在身下,「我可是等了十年,等叔叔吃掉我。」元思汗顏,這年頭的孩子也太開放了吧?還真有那麼一點可怕,被那純真的外表欺騙了。

—THE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71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公會活動文

留言共 1 篇留言

毛寵(・ωー)~☆
原來是腹黑的姪子。

01-19 17:40


裝可愛的姪子(?01-19 17: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okul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MPERIL... 後一篇:[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