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吐槽】白爛夢境

作者:不要路西法│2008-06-17 14:14:26│巴幣:0│人氣:481
○黑體字部分為夢境進行部分,有省略XDDD(我不想完完全全打出來啊,那太多字了)
●藍體字部分為醒來後忍不住想吐槽的地方,主要為猴子的腦內世界(可以吐槽的地方也太多了吧)。


她是一個清秀無辜的可憐嬌俏少女。

因母親早逝,父親很快娶了續絃進門,而正如童話故事中虐待孩子的角色總由後母勝任,她不得後母喜愛,因而被驅趕到別苑居住。

※由此可知爸爸是有錢人,至於時空背景是什麼我還真不清楚......

一日,父親惡名昭彰的上司(男)來訪,壞心眼的後母將她雙手奉上,充當暖床之用......

※是說為什麼是送女兒暖床啊(我看你家的女僕很多啊!而且女主角,你還給我真去!大腦呢?大腦長在哪裡)?而且男主角你是種馬嗎?只睡個一晚也要暖床?我看你根本是怕黑不敢一個人睡吧......而且,為什麼床戲的部分會變文字敘述?這是夢境ㄟ又不是電視台撥電影要剪片,而且我早就滿18歲了!前面都是畫面到了這裡突然變文字描述是什麼鬼啊!

隔天,他啟程回家,也帶她離開這個家。但不是一個美夢,他讓她充作家中下人使喚。

※你是在趕場嗎?跳太快了!而且我說爸爸,女兒真是你親生的嗎?你就這樣讓男主角帶走而默不吭聲啊......在這裡我體會到男主角一定有惡趣味,因為女主角是穿西式的蕾絲女僕裝(爆)在中式的庭院風格場景中突然出現一個穿蓬蓬裙的人......男主角,那套衣服你到底從哪裡弄來的?

白天,她辛苦適應不習慣的下人生活;夜晚,則得應付他的需索無度。

※是說床戲又是文字,真是他碼的卡好大水餃。老子滿18了!我才不要看女主角打破幾個碗或者被茶燙傷一類的小事,好好一個床戲變成文字敘述......乾脆給我寫一夜過去就算了。

某一天,他帶她出席一場貴族聚會,席間不忘對她的作弄。

※床戲依然是文字,所以略過。是說男主角的惡趣味再度出現,在一堆人穿著西式晚禮服的舞池場景中,為什麼女主角是穿日式巫女裝!因為好脫嗎?

爾後,兩人為了躲避仇家追殺而遁入水路,在危急的情況下確認了彼此心意。

※是說因為場景真的太跳了,莫名其妙兩人就跑到湖邊去,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然後水邊又有一場床戲,這次終於有了突破性的進展畫面,我看到了!我看到男主角動手脫女主角的巫女裝,然後......













靠北!畫面淡化!

一直淡淡淡淡到變成全白,然後,就完事了。←再說一次,林北早就成年了,剪片剪成這樣是瞧不起人嗎!啊啊啊!

而且連衣服都穿好了!你們動作可以更迅速一點!而且那些敵人是怎麼一回事,被追殺的人都搞完五四三了,你們還沒找到人!

眼見兩人終於快回到他們的家,卻在門前遇到襲擊!男主角因而受到重傷,女主角情緒爆發......

※在回家的路上不知道為什麼男主角受傷了(就說場景跳很快......還是在五四三的時候搞虛了身子←毆)敵人來襲時他還是有勇無謀的衝了上去,然後被秒殺XDDD

於是敵人決定一不做二不休,先幹掉男主角再說!於是值得我大大吐槽的場景來了。

敵人(笑得很賤)*2:「抱歉囉ˇ(日文)」然後把刀捅進男主角身體。←是說只不過是捅男主角一刀有必要笑成這副德行嗎?而且那個語尾的「ˇ」是怎麼回事?再說為什麼說日文?為什麼是日文啊啊啊啊啊......

※眼看男主角被捅了兩刀,倒地血流不止。女主角大怒使出超能力,憑空移動武器幹掉刺客*2,然後我就在強烈的吐槽欲望中醒了過來。這是我醒來後的第一個念頭↓



















幹!女主角開外掛!


********************************************************************************

是說前面藍色的部分都是醒來後自己加上的部分,當我在夢境中被迫當個旁觀第三者時,我就只是默默地看著。但是,最後一句真的是我在強烈的吐槽中醒來的關鍵句啊!

真是有夠白爛的夢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6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存在感☆°
這夢境真是太爆笑了…XD

害我忍不住一定要來幫你推一下…

我也想吐糟你= ="

※你是在趕場嗎?跳太快了!而且我說爸爸,女兒真是你親生的嗎?你就這樣讓男主角帶走而默不吭聲啊......在這裡我體會到男主角一定有惡趣味,因為女主角是穿西式的蕾絲女僕裝(爆)在中式的庭院風格場景中突然出現一個穿蓬蓬裙的人......男主角,那套衣服你到底從哪裡弄來的?

有關這一段…
明明有惡趣味的人就速你自已阿…(炸~)
因為是你的夢咩…XD

06-17 14:22

不要路西法
惡趣味的是男主角(指)
我在夢中只能被迫當個旁觀者不能吐槽,要不然我早就用力吐下去了啊!06-18 23:26
★≠鬼花子
XDDD

好好笑...

可是,如果我真的作那樣的夢,大概也會很OX吧XD

只是,你的劇情,怎麼那麼快? XD

06-17 14:33

不要路西法
因為是夢境不能控制咩,所以一整個趕場XDDD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場景會跳那麼快(攤手)
是說這個夢真的太詭異了,害我醒來的時候只能以囧來形容我的心情......06-18 23: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onkeylll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家教同人〉短文... 後一篇:【我推】魔法使與主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