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自我介紹(?

作者:炎│2018-01-16 16:01:56│巴幣:2│人氣:82
這一篇自介文是為了讓大家更了解我多一點,我嘛……有時給人很冷的感覺,又不太會安慰人,只能安靜的看著那個人在我面前哭,有時候也是很不知所措的,外表是看不太出來的,又不太會表達情緒,幾乎都是一號表情。

除非場景需要,不然我是都不會笑的,遇到人也只是點頭打招呼,被問到有沒有女(男)朋友時就不禁笑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覺得這問題太突然了?

他們都不敢相信我沒有ˊˇˋ,對我的外表也太有信心了吧@@,甚至還有人要介紹給我……

我也不愛說話。

有時是不想說,有時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也因為這樣讓我的氣場很冰,讓人不敢靠近我(?)我是聽我朋友對我說的,有次刻意不笑讓他們拍了我的照片,我倒是想看看我的外表是有多麼的冰冷,我湊過去一看,才知道原來我不笑的時候是那個樣子,有種生人勿進的感覺?

其實呢……我很好相處的,就是話少了點,比較沒什麼表情,也謝絕一切的肉麻話語,像是好愛你什麼的,我都不會給回應,只會裝作沒聽到似的走開。

我的興趣就是喜歡觀察人類(?

還有寫小說,文筆有待加強((趴

也喜歡打羽球、桌球,在大學時代的時候學了一年多的桌球,不算上很厲害,可以對打的程度,不大喜歡跑步,很不喜歡流汗的感覺,我知道你們會問我打羽球跟桌球也會流汗啊!是沒錯,比起呼吸困難的感覺好多了,那一點的運動量還是可以的,有的時候還可以連打兩節的桌球或是羽球,直到有一方覺得累了想休息。


還有什麼想知道的可以在下面留言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63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毛寵(・ωー)~☆
唉喲! 我最喜歡慢跑,特別是長跑時,那種腦袋空空的感覺。[e5]

01-19 17:33


我不喜歡跑步,腳踏車倒很喜歡01-19 17: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okul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逃不了... 後一篇:【自由象限常駐活動】打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