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一生

作者:イクイノックス豚│2018-01-16 13:01:23│巴幣:2│人氣:151
自我有意識以來,我所認知的世界是幾近全然的黑暗,偶爾會有那麼一絲的光線透進來。這裡的環境十分狹小,連稍微挪動身子都會碰到邊界,但是卻不會感到窒息;唯一的飲食來源便是從天花板滲透下來的水以及因為黑暗而看不清的乏味物體,數量雖少,卻也不會餓死,我就以如此悲慘的條件活著。
由於黑暗造成時間觀念的喪失,讓我無法得知自己究竟被困在這裡多久。有一天,刺骨的寒冷讓我從睡夢中驚醒,我環抱住身體,胸前的微凸頂在大腿上,雖然此舉稍微讓我暖和些,但仍不足以寒冷,我大聲喊叫,理所當然,沒有人回應,「它」就這樣折磨著我,只因為我全身赤裸著。一日,光線透了進來,我的肌膚感覺到異樣的觸感,藉由一絲光明,我發現自己雪白的身體上多了一件褐色的毛衣,此刻這代表著何其巨大的恩賜,讓我不再飽受「它」的摧殘,我滿足的閉上雙眼,再度沉睡過去,殊不知自己將面對更多苦難。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我的身材日漸完美,毛衣卻也慢慢被撐大,甚至出現幾絲裂痕,正當我煩惱著要如何修補時,一陣強光射向我,光線上方出現一個男人,他對著我說:「是時候輪到你報答我了!」接著他把我拖出來。
「說甚麼傻話,你囚禁我那麼久,一點關心都沒展現出來,現在卻指望我報答你?」
    我長久以來的壓迫與憤怒爆發出來,可是那男人似乎沒聽到,自顧自的做著自己的事,突然間,我為那男人正在做的事感到更加怒不可遏,他……他竟然將其他少男少女也從黑暗中粗暴的拖出來,那些受害者也和我穿著相同的褐色毛衣,原來他們和我一樣長期被囚禁著,我想跑過去,卻礙於長期沒運動造成的退化肌肉,只能作罷,但我不想放棄,我拖著身子緩緩朝他們爬過去,但剛才的男人將我一把抱起,走向一個有著四個黑色圓形物體的東西前,將我扔進去,儘管疼痛,但裡面的黑暗卻讓我想起我的家,或者該說是牢房?突然間,這東西晃動了一下,接著又有更多少男少女被丟進來,看來我們正要前往某個地方。
又不知過了多久,我們被那粗暴的男人拖下那東西,並且被強迫站在木台上,我看到了許多男人女人正打量著我們,我不禁嚥了一口口水。
「喂!我要這個,那個,還有最旁邊那個」一個男子用手指了指。
男子將一些銀色圓盤將給粗暴的男人後,便拽著我和其他兩名少女走了。
「難道,我生來就如此卑賤,只能任人擺布嗎?」我低語。
    我們又再度被扔進與剛才那東西相似的四輪物體中,接著便被帶回他的住所。天色漸暗,那東西停了下來,男子把我們帶到一個大房間後,便把其他兩名少女留在一旁。
「妳……看起來很有味道呢!」男子不安好心的盯著我,接著他動手了!男子用力的撕開我身上的毛衣,我奮力抵抗,但男子力氣奇大,我根本不是對手,很快地,我全身赤裸裸的躺在他面前,這場景再次印證了我卑賤的命運,再也沒有任何恥辱能帶給我更大的傷害了!我流下了眼淚,自眼睛滑落至身體,再流往雙腳……接著男子拿起一個銀色的尖銳物體,我似乎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他打算結束我一生的苦痛,這是他最後的慈悲嗎?曾經帶給我溫暖的褐色毛衣如今被當成垃圾扔在一旁。銀尖落下,我感覺不到任何痛楚,只是盯著男子,看著他臉上的水痕,我明白,那不是哀悼,而是虛偽。
「嘖嘖!每次切洋蔥都會哭,真麻煩,還不都是為了增添食物的味道。」男子說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62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ed8812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茶... 後一篇:白詰草之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