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與你的相遇-第七幕

作者:拉雷米亞│2018-01-16 09:43:35│巴幣:0│人氣:117
新的一篇終於生出來了

這篇實在是太悠閒了,所以想了好久XDDDD

好啦,悠閒的森林生活大概就是這樣吧

先看完這篇,下一篇就要進入重點了(作者不負責任預告



  在森林中的一天非常的悠閒。

  早上起床盥洗,吃完早餐之後便出門去溪邊取水。

  取完水回來之後,重新將自己與狐狸的傷口包紮完,便開始當天的行程。

  有時悠介一整天都在畫畫,從早畫到晚,畫累了就停下休息,四處走走散散心,一有靈感就再繼續。

  而狐狸也都會待在悠介的身邊,專心的看著他畫畫,深怕錯過悠介的一舉一動似的,一步也不想離開。

  有時也會出門去森林散步,一邊感受著森林的氣息,一邊悠閒的漫步在森林之中。

  而狐狸也會跟著一起出門。

  也許是因為有狐狸一起作伴的關係,悠介散步的次數與去年相比,多了許多。不過這對悠介而言,並不是什麼壞事,反而很享受這種感覺。

  剛開始的時候,因為腳受傷的關係,狐狸還沒有辦法自己走,所以悠介會抱著牠一起散步。

  雖然這樣似乎讓狐狸感到很害羞,不過待在悠介的懷中時非常的安分,似乎是因為讓悠介抱著而感到安心。

  而悠介也喜歡抱著狐狸的感覺,雖然有些重量,不過這對悠介來說不算什麼。

  況且狐狸的毛很柔順又很溫暖,雖然是夏季,不過因為身在這巨木森林中反倒有些涼意,這樣抱著狐狸反而讓悠介愛不釋手,想一直抱著。

  到了狐狸腳傷的差不多之後,則是會跟在悠介的身邊一起散步。

  雖然悠介感到有點可惜,不過休息時狐狸也會依偎到悠介身上,所以也沒關係,況且也要讓狐狸的腳多走走,才能恢復得好。

  在森林散步時,有時會在溪邊乘涼,傾聽溪流與森林的交響曲:有時會在陽光照的到的地方躺著,享受著森林日光浴。

  時間差不多時,就會拿出早上做好的便當開始享用。

  有時也會遇到在森林生活的其他動物,只要不去打擾牠們,牠們也不會刻意去危害悠介。

  隨著當天的心情,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想去哪就往哪邊去,覺得在森林散步的差不多時,就會回到小屋。

  回到小屋後,如果天色還很亮,悠介就會繼續畫畫。

  如果天色暗得差不多了,就會開始準備晚餐。

  晚餐之後,悠介便會整理小屋,與狐狸一同就寢。

  在森林中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

  白天之繁華,微風輕拂、樹葉婆娑飛舞,周圍不時傳來鳥鳴聲。

  柔和的陽光,透過樹葉的縫隙照射著,使得整座森林閃閃發光。

  夜晚之寧靜,萬物皆眠,彷彿時間凍結,唯有蟲鳴聲環繞森林。

  月光照耀森林,漆黑之森與銀之月光,與白日完全不同的夜之景色,唯有身在其中,才能知曉。

  莊嚴而幽靜的森林,只有動物與植物在此共存,非人類所能踏入之地...。

序幕    第六幕    第八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62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evin843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與你的相遇-第六... 後一篇:【小說】與你的相遇-第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