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戀與製作人】直男穿越也會彎02-與總裁的針鋒相對!

作者:黑流☆鮪魚│2018-01-15 01:40:13│巴幣:14│人氣:842
Warning!

※BL,不適者請按上一頁速速離去

※Tag:穿越、輕鬆歡樂向、多P可能、主受文、HE

※CP:攻目前不揭露,受為季羽希(主人公)


※並非原著乙女向,在這裡你只會看到被作者崩壞的世界,這很重要(#)


OK?那就開始囉!


李澤言看著方才魏謙遞來的調查文件微挑過眉,季羽希?原來剛剛隨手動用能力救的人就是他麼?一目十行很快就將本人簡歷與他公司的危機讀完,說起來也就是個平凡無奇的人……但總覺得哪裡不太自然。

李澤言指尖滑過季羽希簡歷上條列的文字敘述,最後停在那人的證件照上──那與剛剛實際碰上面的模樣大大不同,本人樸素也順眼多了。

重要的是,那傢伙擁有Evol。而他到底是威脅還是助力,還得花些時間確認……

「那個……總裁?」

「什麼事?」

思考倏然給人打斷,李澤言不悅的抬眸望去自家助理的方向,語氣冷得讓室內溫度降了幾度不禁使得魏謙打了個寒顫。

「一個自稱是季門公司的負責人說與您有約要申請會面,原本是要打發他走的,但總裁您有特別指示要留意這個季羽希,所以……」

「讓他上來。」

「啊,是!」

語音未落,魏謙深怕再讓這華銳頭兒不高興便用著最快的速度走出了門,留下李澤言獨自若有所思的撐頰望著門出了神。


華銳企業,在金融圈基本上能稱得上是一介傳奇,在短短八年間成立崛起並累積出雄厚的資本實力,在企業間無所不知、無人不曉──當然,這並不包括像個迷途羔羊的季羽希。

他知道華銳很有錢,但沒想到有錢到這個程度!這整棟樓位居金融街中心地段,不管是買……不,就算只是租金也是很可觀的吧?和自家公司比真的是蝦米比鯨魚,小得可憐。

「先生,請問您的訪客證在哪?」魁梧的保全一臉撲克的擋到了季羽希面前,這才讓沉浸在思考的他回到現實。

「抱歉,我是季門公司的老闆,第一次來到這想申請會面,不曉得在哪裡申請呢?」

保全聞言微微打量了眼前的人,撲克臉多了一絲微妙的神情。
「老闆?看你的樣子還以為是來應徵實習生的……會面申請去那裡的櫃檯。」

季羽希隨著視線低頭跟著看了眼自己的白T裝扮,和整棟樓西裝套裝滿街跑相比,嗯,會有這個誤會也是挺合情理的。於是他僅是向保全道了謝後便去到了櫃檯。

「小姐你好,我想申請會面。」

「請問是和哪位有約呢?」

糟糕,忘了問安娜討論投資的事要找誰才對了。季羽希聽到這問題頓時才察覺到這個重點,連忙抽出袋子裡的文件查找看看有沒有個名字能報上碰碰運氣。

「呃,幫我找……李澤言?」

「……您與我們總裁有約?請稍待,我替您詢問看看,先生您尊姓大名?」

「季門公司的負責人,季羽希。」

聽到總裁二字季羽希覺得自己的直覺也準的太可怕,只是隨便翻到一個署名以為只是稽核部之類的部長還課長職位的人隨口一報,沒想到一挑就挑到總裁去?

不對,自己粗心大意的連金主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根本就是蠢到極點,他決定忽視櫃檯小姐狐疑的目光故作鎮定。

算了,反正他權高人忙一定不會有空見自己,就當作是場烏龍再找另一個……

「季先生,待會兒會有人帶您上去,請到電梯旁稍待。」

……說好的權高人忙沒空見呢?

預想中被層層阻擋的情節沒有發生,順利到讓季羽希直到站在總裁辦公室門前都還有些無法反應,魏謙看著那還傻站在門口的季羽希像是看智障的投去一記白眼,到底為什麼要對這個人上心?做那麼久的助理,對於自家總裁的心思還是無法猜啊!

「總裁就在這裡面。」他耐著性子再次解釋道,爾後伸手敲過門用著裡頭能聽到的音量回報:「總裁,人帶到了。」

「進來。」

魏謙側首用下顎晃了個弧度示意人快進去,季羽希雖然有點不爽被人輕視的感覺,但想想自己來這的目的是有求於人就不再計較就這麼推開門走進去。

陽光透過眼前一大片的落地窗撒下讓剛進門的季羽希眼睛一時無法適應,背著光的身影晦暗的讓他看不清楚,只知道眼前確實有個人穩若泰山的坐在那裡,大概還目不轉睛的打量來者幾巡了吧。

「李先生,我……」

「你來做什麼?」

冷淡的嗓音讓季羽希有些耳熟,當他眨了眨眼總算能看清對方容貌時又呆了一下,那不是先前在街上抱著自己半天說了很多奇怪話語的怪人嗎!他居然是華銳的總裁?有沒有搞錯!走在路上隨便也能撞總裁,自己瞬間成了言情小說女主角不成?季羽希心中混亂的閃過許多吐槽,努力的按耐住躁動的思緒小心整出話語說道。

「我來談有關與季門公司的投資問題。」指尖微微捏緊了抱在胸前的紙袋,想起公司內那群等待著自己的員工他便有了勇氣穩住有些畏懼的心情,「請您繼續投資我們!」

「不可能。」

幾乎是瞬間回應的三字彷彿有千斤重壓到了季羽希身上,不行!都來到這裡又豈能退縮!他咬緊牙關將手上的文件放到李澤言面前的桌上,「還沒看過我們之後的計畫,您怎能篤定我們不行?」

「我看過你們公司近期做過的節目,除了《發現奇跡》以外都慘不忍睹。」李澤言指尖輕敲過桌面,能夠察覺有幾分的不耐,「你的簡歷也是,明顯的沒有經驗只是個門外漢,綜合上述,我不覺得你行。」

李澤言理性又無情的話語打得季羽希為之氣結,但一時之間卻無法直接反駁什麼。

是,季羽希能承認他確實是個門外漢,甚至是個到這陌生世界還要面對這一連串金融危機的可憐蟲。但既然已來到這個世界,那麼必須在夾縫中求生存是季羽希當下唯一的目標,就算只有千分之一的機會他也不會輕言放棄!

季羽希大步的邁步上前雙手撐過桌面將兩人的距離拉近,肩頭的髮絲垂落肩頭認真地看著對方那漠然的雙眼繼續訴說著自己的決心。

「或許身為負責人的我有許多不足的部分,但我有十分優秀的團隊,過去做得出好節目現在我們仍然可以,只缺一個機會表現,李總裁。」

「真大的口氣。」對於那逼近的身影,李澤言雙手環抱胸前毫無畏懼的冷笑了聲,「究竟是哪來的勇氣和自信?我可不會再隨便的救你第二次。」

「就憑這期的《發現奇跡》!」季羽希聽著那滿是嘲弄的話語咬牙抽出文件中的其中一份放到對方眼前,「這是我父親創造的節目,而我現在會將它再次推到最高峰讓您瞧瞧我與我團隊的能力有多優秀!屆時,還請您繼續投資季門公司。」

李澤言挑過眉與季羽希四目相對,沉默持續了一陣才讓那總裁大人開口打破:「三天後,我要看見節目的所有細節,下午三點半前來匯報。」

機會來了!季羽希彷彿看見了一絲曙光而展露出笑容,將自己手邊不需要的資料收禁紙袋裡頭抱起,為了將節目準備的更加完善而迫不及待的想離開華銳回到公司與同事們繼續奮戰。

「是!我絕對會讓你刮目相看的!」

「……」


李澤言目送著那離去的背影直到門板關上才收回視線,那蠢得令人發笑的傢伙有著一股讓自己想看更多的傻勁──這樣的念頭上來便使得李澤言鬆口給了季羽希機會,就連本人也有些意外。

那個擁有Evol的男人能有什麼作為,他真是有那麼點期待著。

-----

下一篇:(拭目以待)

這次手遊的活動拼命在首日就拿到限定的SR卡,劇情好甜口是心非的總裁好可愛喔喔喔(冷靜#
明明一開始玩的時候是許墨好感top 1的,結果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有越來越往李澤言那邊歪過去,真怕一個不小心就把CP歪去和李總裁1v1了

究竟穿越過來的可憐青年會如何?又要如何做才能不被總裁往死裡懟呢?下期待續!(不負責任預告#

以上!謝謝看到這邊的你,我們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50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戀與製作人|直男穿越也會彎

留言共 5 篇留言

Lizzz
我也是// 首天就拼到sr 錢包痛痛的

01-15 16:06

黑流☆鮪魚
為了李總刷黑卡也是正常的(つд⊂)01-15 16:08
Lizzz
https://www.facebook.com/CFGN.TW/posts/1407000366077953

01-15 16:20

Lizzz
你有看到這個嗎 李太太果然財大氣粗

01-15 16:21

黑流☆鮪魚
哈哈哈有XDDDDDD真的是太強了,覺得超猛!!01-15 16:22
Lizzz
超狂!!據說用了120萬RMB

01-15 16:33

黑流☆鮪魚
真不愧是李太太們XDDDDD01-15 17:32
Rinoa (閉關中)
感覺這公司鑽了不少錢啊
可是四個角色都好棒啊

01-16 21:51

黑流☆鮪魚
是指哪間公司很多錢www
對啊這四個男人真的都超棒的(捂胸)01-16 23: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ryter17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戀與製作人】直男穿越也... 後一篇:【賀!】祝咖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