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電玩遊戲與暴力

作者:Pegasi│橫行霸道 系列(Grand Theft Auto)│2008-05-11 12:21:20│巴幣:2│人氣:617
傳統研究幾乎一面倒的認為電玩會導致青少年暴力行為
現在終於有一些反證出現了

grand theft childhood?

Grand Theft Childhood: The Surprising Truth About Violent Video Games and What Parents Can Do @ Wiki

哈佛研究員新書:電玩遊戲不會導致暴力

(路透舊金山8日電)根據哈佛大學研究人員所出版的一本新書,電玩遊戲並不會讓孩子們變成瘋狂、嗜血的超級殺人犯。

哈佛醫學院(Harvard Medical School)夫妻檔研究員庫特納爾(Lawrence Kutner)與歐爾森(Cheryl Olson)在上個月出版的合寫新書「俠盜獵車手童年:暴力電玩的驚人真相與家長因應之道」(Grand Theft Childhood:The Surprising Truth About Violent Video Games and What Parents Can Do)當中詳細陳述他們的觀點,有關電玩遊戲對兒童有何影響的各種辯論可能從此改觀。

庫特納爾接受路透訪問時說:「我希望大家瞭解,所謂電玩遊戲將導致暴力行為的天真顧慮,是沒有資料可以佐證支持的」。

在一項為期2年之久、針對1千2百多名中學生分析如何看待電玩遊戲的研究之後,這2位研究員做出了上述結論。

這項研究的進行方式與大多數其他研究截然不同,其他的研究方式是把重點放在實驗室媔i行的測驗,把按下響鈴等動作當成測量攻擊性的指標。

庫特納爾說:「我們所做的是其他研究人員過去很少做的,那就是真正去跟孩子們談話。雖然聽起來匪夷所思,但這真的沒有人做過」。中央社(翻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4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橫行霸道 系列(Grand Theft Auto)|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egas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PR 動手不動口... 後一篇:Share動畫放流職人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