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e:Akashic-07-La Pucelle聖女

作者:S_SL│2018-01-14 15:48:50│巴幣:6│人氣:45



Re:Akashic-07-La Pucelle



  我是如此的幸運,能遇到像你這麼美好的人。

————Amor
 




  「歡迎,光臨。」


  這個小鎮上,開了一家小小的酒館。


  每一個人都知道它的存在,每一個人都不知道它存在。



  「鎮上,好像有一家高雅的酒館呢!」


  「有去過的人煩惱都消失的樣子!」


  「聽說,還可以實現願望呢!」


  「那麼,那家酒館在哪裡呢?」


  ————不知道,大概在這個鎮上的某處吧?




  似乎只有我發現這家酒館,其他路人全部視若無睹,無人朝裡頭瞥向一眼。真的實在是太可惜了,這扇大門是如此的美麗。


  有著高雅的氣息,的確,無論是精緻雕刻的家俱,抑或是典雅的裝潢,都讓人感到非比尋常,尤其是那可以與王家圖書館媲美的藏書量,肯定,不是一般人能付得起的金錢。


  莫非,這是貴族的消遣也說不定?


  也許,我根本不應該踏進來這裡才對,但是,我絕對不會後悔。







 
  「為甚麼...我會在這個小酒館當員工呢?」


  我嘆了一口氣,明明我就是高貴的魔女,為甚麼要像個人類在酒館工作啊?真是搞不懂姐姐它到底在想甚麼東西,明明我們就是跟人類不同的存在。


  明明我們都是神的孩子


  想不通,...明明可以好好的享受生活,為甚麼要自己開小酒館呢?


  ————不覺得,這樣聽到的故事,比在神殿聽到的有趣地多嗎?


  完全,不覺得,我十分的不感興趣,但因為這是姐姐的想法,她的願望,那我也只能理所當然地幫她實現,有我這樣優秀的妹妹姐姐她還真是三生有幸啊!



  「普露菲,你就別抱怨了,偶爾動動身子也比較有趣不是嗎?"優秀"的妹妹。」


  「啊——姐姐妳又偷看我想法了...」



  對於我的抱怨她也只是莞爾一笑,繼續坐著手上的工作。


  我想抱怨也是沒用,我只得望向姐姐不發一語,好啦,我認命就是了。


  不得不說,姐姐這個樣子,真是美極了。


  叮鈴鈴,金色的客鈴被搖響,藝術品般的大門被向內推開,我也同時放下了手邊的工作。



  「歡迎光臨」



  恩,沒見過的面孔,不是這個城市的人嗎?


  一襲白銀的鎧甲,散發著神聖的氣息,配劍上的雕紋也象徵著其高貴的身分,棕色的頭髮伴著成熟的臉孔,明明毫無破綻的體態卻有著慵懶的眼神,手套上的藍薔薇雕紋似乎是著個人的所屬,教會的人嗎?


  高貴的聖騎士大人嗎?啊啊,看向我這邊了喔,用帶點稚氣的笑容,我不禁笑了出來,這個人...和這身衣服不搭啊...


  啊!被打了!


  不可以對客人失禮!姐姐小聲地說道。



  「你好啊,騎士大人,有甚麼想要的嗎?」


  「唉...我嗎?」


  真是...一個笨蛋騎士呢...,這裡只有你一個客人,還露出一個疑惑的臉是怎樣,沒事就快點離開,不要找姐姐的麻煩啦!



  「對喔,難道,你就沒有甚麼煩惱,或甚麼想要實現的心願嗎?」


  「恩...沒有呢...」


  阿卡夏笑了,眼前的男人是真的沒有任何慾望呢...


  「啊...如果真的有甚麼願望的話,給我一杯調酒吧。」


  ————還有請你保佑那些孩子們,讓他們平安長大吧,聖女大人。



  姐姐笑得更開心了,唉...那個男人也沒有想像中的笨嘛...



  「真是善良的孩子呢,你是甚麼時候發現的?」


  「聖女大人開口的時候吧,身為一個聖騎士,認不出聖女大人,我作為一個聖職者就失格了吧。」



  ————明明是聖女,為甚麼要來開酒館呢?



  說實在的,我也有這個疑問,但是每次詢問姐姐都不了了之。本想說姐姐這次也會莞爾一笑的帶過去,對,我原本是這麼想的。


  但是我現在訝異地聽著姐姐講述她的故事。









 
  我的名字叫做阿卡夏,一出生就是這個樣子,一頭烏黑的頭髮,墨色的雙瞳,身形,體態,容貌,打從一開始就沒有變過,我隱隱約約地察覺到我不是個人類了,當我知曉世界的一切之後。


  是的,我看起來像是個人類,聽起來是,碰處起來也跟人類沒什麼兩樣,但是實際上,我就不是一個人類,只是一個像是人類的偽物。


  我不是一個人,我也不是一個人,所幸,我還有一個妹妹,所以我不會太孤單。


  漸漸地,我察覺了自己的能力,我翻開了手中的書本,不知道為甚麼,我就是讀得懂它,我沒有受過任何的教育,不過知識好像就在腦袋裡一般,好像天生下來就懂得一切。




  《Akashic》

————阿卡夏

  其涵意為

————覆蓋天空之下




  手上的書本記載著宇宙的一切,我亦可以用那些事物計算出未來,亦可以改變它,只要憑我的所作所為。


  這個預知未來的能力,被人稱作"阿卡夏記錄"


  但是,我無法主動去干涉他們,畢竟,我終究不是個人類,只能將一切訊息都收集之後,給人們忠告,給人們方向,給人們未來。


  數據庫無法得出結論。


  所以,將資料交給人類去運用,也是我的天職吧。


  假貨終究是個假貨,是無法偽裝成人類的。


  原本我是這麼想的,直到...






  
  「大姐姐,你在這裡做甚麼。」


  「沒什麼喔,只是看風景啊。」


  真是可愛的小男孩呢,天真無邪的樣子,真是令人羨慕。


  「一整天坐在這邊看風景,不會很無聊嗎。」


  「不會喔,可以看到很多人的故事喔!」


  「大姐姐,現在有空嗎?」


  「有喔,怎麼了嗎?」


  「講故事給我聽嘛。」



  小男孩撒嬌道,反正我也沒什麼事,我就講了幾個美好的故事給他聽,沒錯,都是剛剛看到的故事,大概是著個鄉村某個人的未來吧,小男孩聽得很開心,似乎還不滿足呢,好吧,姐姐就在多陪你一下好了。



  「大姐姐,可以看到未來嗎?」


  「對喔,要不要我告訴你的未來呢?可以變得很美好喔。」


  原本以為小男孩會像其他人一樣迫不及待想要知道自己的未來,但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小男孩搖了搖頭,說:

  「我不要聽喔,未來的事情,誰也不知道。正因為如此,就如同再次相見本身,未來才有無限的可能。」



  真是...可愛的孩子呢...



  「晚飯時間到了,我要回家了,媽媽會擔心的,這朵花送給大姐姐,這是我自己做的喔,是我最喜歡的花,約好了喔,下次再來說故事給我聽喔!大姐姐很厲害喔!一定要幫助其他人喔!」


  我看向手中的花朵,我想,那孩子一定不懂這朵花意義吧,用布縫製的花朵,是一朵很漂亮的薔薇,代表著愛情的薔薇,卻是世界上不存在的薔薇,藍薔薇。


  真是的,這麼小就是一個罪孽深重的男人啊...


  「我想,我也許找到了存在的意義也說不定了。」


  我微微一笑。







  在那之後...男孩再也沒有出現了。


  早知道...就問問他的名字了。


  雖然男孩已經不在了,但我還是我,我也一直記得他那稚嫩的聲音。



  「大姐姐很厲害喔!一定要幫助其他人喔!」


  在那之後,我也不停地幫助有困擾的人,直到現在。


  不知道曾幾何時,我換上了一身白袍,被神殿稱作了【La Pucelle】


  彷彿一切都照著劇本一樣的順利。


  被信眾們崇拜,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阿卡夏.拉.芙塞露】

  其涵意為

————世界錄的聖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43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xb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Akashic-0... 後一篇:【東方ボーカル】【歌詞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