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同人- 少女前線】檞之二

作者:餘劫│少女前線│2018-01-14 04:57:53│巴幣:2│人氣:153


  四個字,她愣了下,友軍?訊息設定上,除了9之外的友軍只剩兩個人,這兩個人剛好是她來這的目標。
  但友軍......疑慮,這再奇怪不過了,她不認為德爾的探搜球會認不出病嬌小怪獸和行動結草蟲。
  眉頭深鎖,吐了一口長氣,左眼皮抽了下,偵查犬的紅點靠近,她該行動了。
  
  偵查犬探頭探腦的從殘破廢瓦中下到三樓階梯旁,少女透過鏡子反射盯著偵查犬,靜靜的等著偵查犬,待偵查犬靠個夠近時,她變造了一個同為偵查犬的訊號,偵查犬就這樣直直的經過她躲藏的小房間,她走出來,從後頭給了偵查犬一腳-成了鐵餅犬。
  她只是利用了鐵血偵察類士兵的特性......或該說是漏洞,這類偵查兵不會重複行走路線,只要同伴待過或搜查的地方便會直接略過。
  輕聲移動著,望了眼手上的屏幕,紅點在五樓,也就是樓頂,灰點在三樓深處,少女決定先掃除疑慮先。
  很快的來到三樓深處的房間,用鏡子反射房內,看上去沒啥特別之處,就只是個拼裝零件的房間,只有幾座工作檯在裡頭。
  輕聲撿起藏在門角的探搜球,少女無聲潛入,貼著牆,三種不同的搜查模式在眼底輪流切換,觀察著四周,悄悄的靠近屏幕上的灰點。
  少女伏低身子,疑惑的望著被標記的目標。
 
  一具殘破的人形,組裝還沒完成,只完成了腳和手,隨身軀吊在人形架上。
 
  少女皺眉端起槍,望著人形披掛的衣物,有些眼熟,她繼續向上瞧,人形尚未組裝的頭部竟被換成偵查機的......攝像頭?
  
  磯。
 
  攝像頭轉向她,少女瞪大眼,透過鏡頭瞧見背後,綠光閃過,金屬震動著氣壓,難以言喻的怪聲從左右襲來,少女踏倒人形架,箭步向前再止步回頭。
  陰綠短刀俐落的將人形架分切,陰影閃著綠眼毫不停歇,少女扣下板機,短刀揮動,子彈被巧妙的閃躲或切開。
  訝異之餘,少女邊退邊開槍,陰影連口氣都沒喘,不斷貼上前。距離只剩間髮,少女被逼得一手離槍,抽出腰間短刀,近身拼搏。
  短刀相抵,刀鋒彼此震盪出另種清脆沉悶的聲響,少女單刀對陰影雙刀,經驗補足了劣勢,儘管對方刀走命門,少女另手的槍卻不時牽制陰影行為。
  對方查覺到少女意圖,雙刀平劃,持刀的手卻放軟,鐺的一聲,單刀獨奏,雙刀向上飛旋,少女瞪大眼,詫異之餘,對準對方的槍慢了,陰影身子一軟,低身向前,再抽刀向上急劃。
  「~」陰影和少女對眼瞬間,少女淘氣的一笑。
  雙刀一劃,在早退了半步的少女面前劃過,雖沒劃過皮膚,卻還是在少女耳旁留下淺痕。
  刻不容緩,她止住微仰的身軀,雙眼一睜,急伏身軀,將槍放掉,一拳打在陰影腹部,拉開距離,另手單刀跟上。
  節奏逆換,少女單刀凌厲,配合拳腳,飄忽輕盈,表情變得一派輕鬆,淘氣的像在玩弄陰影似的。
  「你這兔子!!」旋刀揮空,被少女踩了下肩頭,陰影不耐的迴身吼道。
  少女歪著頭早舉起槍,不知何時嚼了口香糖,吹了個大泡泡,陰影瞪大綠眼
,想跑,大泡泡啵得一聲,破了,一股電流從陰影腹部炸開,腳瞬間麻了。
  「是小狐狸~」少女扣下板機,碰的幾聲,陰影癱軟倒地,乖乖的躺在原地。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40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45|ump45|少女前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ongiu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 少女前線】檞之... 後一篇:【捷運屍行】憶之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