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2018-學測倒數猜猜樂

作者:西川。│2018-01-14 01:09:47│巴幣:4│人氣:191

宣傳圖是本兮,想念她的歌。


不想發其他地方就上來了,還以為帳戶太久沒登被關掉了,幸好沒有。

當初註冊巴哈也才國小六年級,現在都快18了呢,突然覺得老了,不過可以買酒了,雖然上次喝三口3.5%的就醉了,睡到很晚才起來,一覺好夢,害我一直念念不忘。


今天早上去讀書的時候,因為圖書館沒位子了,就跑到麥當勞。旁邊的羅莉小妹妹,拿著一個拉拉熊童言童語,應該是兒童餐附的吧,熊跟人都好可愛,一直好猶豫要不要去點兒童餐,結果我朋友去點的時候好像剛好缺貨(?)就沒買到,QQ。

看著隔壁小妹妹自己演劇情,笑得很燦爛,我8年前買兒童餐大概也是吧,附贈的東西也還在家裡擺著,拿到新玩具的心情真的很爽,很純粹的開心。

哪像現在學測倒數,每天讀書臉苦的跟什麼一樣,希望這3年爆爛的猜運可以顯靈一次,不過想要的學校大概會上之後,心態真的差很多,覺得之前熬夜在讀心酸的。

祝福其他學測考生能上想要的科系或是學校,那天感覺滿冷的記得穿厚一點,圓滾滾的出門,然後要帶身分證考試不要緊張吧啦吧啦......


最近在單曲重複的歌,推。
因為剛好嗯哼了,人渣的剛剛好,道姑有很多朋友。

也許我應該趁醉裝瘋,借你懷抱留一抹唇紅。
再將舊事輕歌慢誦,任旁人驚動。

可我只能假笑扮從容,側耳聽那些情深意重。
不去看你熟悉臉孔,只默默飲酒,多無動於衷。



不過又找到了新老公。
他們說,你跟我很有夫妻臉,笑起來就好像花開的春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39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紳҉士҉
那你還是別喝酒好了哈
原來你也有再聽古風的歌啊
這首不錯聽[e12]
最後學測加油RRRR

01-14 01:34

西川。
好像有點敏感吧,喝兩口臉就紅了,其實不太能喝酒。

我是古風迷#

謝謝。ヾ(*´∀`*)ノ01-14 10:40
H.K 銀河の葉加瀨冬雪
我18了還是不碰酒ㄏㄏ 祝考試順利 學霸

01-14 10:37

西川。
喝了好睡覺,爽爽的01-14 10: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obananav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鬼故事。... 後一篇:大一新生活,你們近來可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