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e:Akashic-06-denique Akashic最後的世界錄

作者:S_SL│2018-01-14 01:02:10│巴幣:6│人氣:61


Re:Akashic-06-denique  Akashic



  如果你死了,我就毀滅這個世界喔!所以,為了這個世界,拜託你不要死...好嗎?

————Akashic
  





  純白的少女獨自走在街上,從包包中拿起了一本厚重的書,一如往常精緻的定裝,古老的書本散發出奇妙的氣息,但是上面卻突兀的有著一個洞,一個細長,小小的洞,宛若被鋒利的刀間刺穿一般。


  普露菲特姆撫摸著書本的傷口,仔細呵護,好似寶藏般的呵護。



  「已經...五百年了嗎...?」



  似乎在回憶甚麼,普露菲特姆閉上了雙眼。







 
  ————不要阻止我,我要為了他復仇


  ————我要將那些...那些殺了他的人,一個不剩的...摧毀


  ————如果...世人都把你當成惡魔的話...那聖女甚麼的我也不要了,就讓我...變成毀滅世界的魔女吧!



 
  看著倒在地上,沒有氣息的男人,悲傷感莫名地湧上心頭,我用力睜大眼睛,使力不讓眼淚從眼角流出。


  但是,一切好像白費工似的沒有用處,視線逐漸模糊。


  即使如此...我仍要起身,完成他交付給我的,最後的祈願。



  「姐姐,住手吧...再怎麼做...他都回不來了...」



  ————不可能...我怎麼可能原諒那些人...



  阿卡夏淡淡地說著這些話,她並沒有失去摯愛的人會有的嚎啕大哭,亦沒有失去理智。
  反常的冷靜。


  「我去去就回,普露菲,酒館,就交給你看家了。」


  姐姐...不行,快回來...,不要迷失自我阿...


  「他不會希望你這麼做的!」


  即使盡全力地大吼,但是卻只換來的冷冰冰視線...


  「我只是要去履行約定罷了...」


  阿卡夏翻開了她手上的書,獨自走向城外,身影,看起來十分的哀傷。


  這樣的身影令人想起那個男人,跟艾莫爾的背影一模一樣,是如此的相似,又如此的悲傷...








  『由我來接受所有的罪惡,由我來承受所有的痛苦,只為自己的宿命而戰。』艾莫爾的聲音兀自響起,宛若他仍在耳邊耳語般地聲音。



  笨蛋,給我回來啊,姐姐她,她很痛苦的阿...



  『對不起阿...阻止夏的任務,就交給你了,好嗎?菲?』



  ————我,已經背叛了,接下來,就只剩菲了







  「姐姐...如果...」


  「如果甚麼?」


  姐姐停下腳步,回頭望向我的臉。望向我的眼瞳,好像看到了甚麼似的,臉色一變,驚恐的表情爬滿了她面頰,不...比起驚恐的臉孔,更有著一大部分的不敢相信。


  看不到才奇怪呢...畢竟是我讓她看的阿,我的內心,我的記憶,就算是假的也好,都是真真實實的故事,都是我等量的痛苦,明明已經盡全力忍耐了...但是淚水,為甚麼。




  「不...不要...不要說!菲,不要說出口!我不相信...」



  ————如果艾莫爾是我殺死的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他的一切罪刑,都是我一手促成的呢?」


  「我,不會相信的...」


  姐姐,用著極其悲傷雙眼看著我,內心感到十分的不忍。


  ————為甚麼...我要說這些話呢...


  內心的聲音響起,一個字一個字打擊我的內心,企圖阻止我的行為。


  ————但是,我已經跟艾莫爾約好了


  我拿起了《gaudium》,一個帶著刀的男人從陰影中浮現,刀上殘留的血液似乎在告訴著阿卡夏著個事實『我,剛剛殺了他』


  姐姐露出了絕望的面容,我轉向,不忍面對她的臉。


  「如果說,我最討厭妳了呢?姐姐?」


  我翻開了《gaudium》,湧出的淚水不停的滴落,我強忍著手中的顫抖,將喜悅之書的其中一頁撕去,名為《lex》意為律。


  不被戒律拘束殺手為了喜悅,刺出了鋒利的刀刃,我閉上雙眼。


  阿卡夏沒有抵抗。悶聲一呼,刀尖沒入她的胸口,鮮血眨眼間濕了白袍。


  退開的殺手走到一旁,雙手還沾著溫熱的血。


  阿卡夏捂著傷處,用著極其痛苦的聲音,發出最後的哀鳴。「把艾莫爾還給我、把他還給我……」她像孩子一樣無助的哭泣。


  殺手遁入黑暗之中,我轉身朝向姐姐,看向姐姐染血的身軀,心頭上宛若數千數萬把刀在心頭上來回割剮。淚水不止。


  姐姐的身影逐漸稀薄,一陣一陣的光粒從傷口湧出。


  宛若沙堡崩壞般,阿卡夏瞬間化作星塵般消散,就像誰都沒有存在那裡過一般。


  普露菲特姆走向阿卡夏剛剛倒下的地方,渾身無力的跪倒了下來...


  ————那誰...把姐姐還給我....


  她的聲音發顫。



  那裡不是甚麼都沒有,普露菲特姆將地上的書本撿起來,緊緊的抱在懷中,那不是只普通的書本,她撫摸書本上的傷口,嚎啕大哭...


  書本上燙金的字體浮現《denique-Akashic




  其含義為
————世界錄少女的最後




  好了,我也寫到了第六章了,我感覺自己快掛了,第五章剛剛打完就直接接著打第六章。

  總之,本篇故事的正在一步一步地邁向高潮。

  另外,一定要醒的是,這不是完結,雖然標題很像,但不是完結,要注意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39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xb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Akashic-0... 後一篇:Re:Akashic-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