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GameRecall > PSO2]關於訪客的問題解答

作者:Alster│夢幻之星 Online 2(依照網站部決議 2013/11 起另開台版 C1,但日版與動畫仍串在此 C2)│2018-01-14 00:02:58│巴幣:4│人氣:504
因為算是蠻常見、WIKI上便可以找到解答的問題,故就不在哈啦板上浪費版面開說明了。
另一方面也是念於新手幫忙......但即便如此,也是很希望能將翻找WIKI做成一種習慣,畢竟這遊戲對於新手來說資訊量非常龐大。即使自己有過台版經歷與轉日服快滿兩年的經驗,遇上問題也都是會先上WIKI找答案。

PSO2 WIKI (鏡像):http://pso2m.swiki.jp/

◎武器選擇

如果以容易入手(不考慮直接掉落)、帳面傷害合算、潛能堪用及後續處理來說,現下的時點(2018/01)有幾個可以考慮的選擇:
1.魔神城武器

目前最推薦的13*入門武器。
收集目標等級要求不高,且只要有打魔神城戰(非FREE)任務就會累積收集進度,且時間直至三月下旬(20)前都能接收集板。時間足夠將主要武器收集、擴滿強化上限(不計掉落獲得的話總計六把,1本體5擴充)。

能力就基礎素質來說算前段,但潛能方面提供的傷害比率就13*武器中算偏低。不過附加的怪物死亡回復PP算是實用(一般副本道中、防衛戰緊急或是有部屬小怪的副本等)。

武器因子是センテンス・アルマ(打擊+20、HP+20、PP+3)。


2.レイ系列 / ユニオン系列

前幾季的頂尖武器。
活動的期間副本結算有2018金章可兌換(
レイ系列)。換言之,往後的活動若有2018金章出現在結算獎勵中都能確實兌換入手,與前者相比更有時間上的盈餘。

潛能是10%增傷、5%全傷害減傷及10%PP消費減少,攻防一體優秀潛能。
但10%的增傷放到現今的武器倍率淪為中庸程度,且基礎素質已非當時的強悍。若是要拿上高強度副本的話,得要先歷經『輪廻の徒花トリガー』(2017、2018金章兌換入場用道具,XH難度的單人兩階段BOSS關卡)通關多次取得強化素材,再與商店街的刀匠機人交換成上位版本的ユニオン系列。
進化為ユニオン系列後,基礎素質潛能會大幅上升(雖然仍弱於魔神城系列),潛在能力也會變更為10%增傷 & PP自然回復及回收增加、5%全傷害減傷及10%PP消費減少。

由於上位版本的入手難度非常高,若是真有打算由該武器入手的話,建議將下位版本兌換並擴充強化上限至35、先作為過渡時期的13*武器使用。待有能力之時再行挑戰輪廻の徒花トリガー』、取得強化材料後強化為上位版。

武器因子是アストラル・ソール(全傷害+35、HP+35、PP+5),是目前當下最強的魂系追加能力。


◎新式武器的運作

部分名稱帶NT字樣、或是具備有EXP值的武器,便是新
武器。
與舊式相比擁有更佳傑出的性能,且強化的方式更為簡單、花費更少,無須和強化匠人拚機率鬥個你死我活便能使武器更為強悍。

這類武器在強化上除了需要消費對應的研磨劑(別稱強化石、地雷)外,還需要消費素材武器做為強化用。
而素材武器就想成"一般卡片手遊要強化進化等動作時,吃掉其他卡片來提升能力"這樣理解就好 ── 欲強化的新世武器藉吃掉作為強化素材用的武器獲得武器EXP、然後在EXP計量滿後來提升強化度。

一般新式武器的強化值為30。但是可以透過拿同名武器作為素材武器來突破、擴充其強化上限至35 ── 武器上限的細節,可以參見武器情報的第二頁下方。

素材武器可以是任何稀有度、武器種或是新舊世的武器,沒有限制。
但一般而言,會以稀有度、強化值以及是否為同類型的武器這幾個細節,會決定武器強化時獲得的EXP。稀有度與強化值越高,武器強化獲得的EXP越高;但同樣的也會增加強化武器時的花費(MST)。

新式武器進行強化時除了強化值的增加外,若是使用的素材中有同名武器時,會連同該武器的強化上限、屬性值一併增加,而不需要像舊式武器額外消費屬性強化器。


◎關於獎勵任務(東京、禍津、拉比F入場券)

於EP.3新增的功能『おすすめクエスト』,簡單的說就是每日推薦任務。
每天日本當地時間24:00重置,每次會挑出三件目標(通常會配合每日任務NPC發的任務決定內容),通關後於回歸小船取得額外獎勵。
而獎勵當中有包含可以接取『ボーナスクエスト』的入場券(有使用時限請留意),該類任務一般具有高EXP報酬與些許10~11*武裝可取得。

要使用該功能,則需人物於EP.4~EP.5登入後,完成『東京探索』任務(EP.4) 或是於EP.5時點完成第0章的主線任務方能開啟。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38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幻之星 Online 2(依照網站部決議 2013/11 起另開台版 C1,但日版與動畫仍串在此 C2)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amuel54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ameRecall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今日Loop:摩天楼オペラ / EVIL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