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遲到的2017年回憶錄

作者:故事冒險者Jimmy│2018-01-13 23:27:31│巴幣:0│人氣:157
這是流水帳般的,遲到的回憶錄。

中斷了一年的女僕店慰藉,去年年初遠離地下街再度展開。
不過去著去著,又在想著自己的消費力不如人的問題(雖然這應該是好事)。
但年末再度傳出熟悉的妹抖找到人生唯一主人的消息。
而且,更吸引人的店在高雄——可是理智告訴我,光是交通費來回就可以燒掉一張小朋友了,不要為了路西法(?)而到那間店裡吃一餐。

而本來應該定期去尋找的心理醫生,從原本的定期因為工作而變成不定期之後,終於——放生達一年了。
最後我所擔心的、『憂鬱症的特性讓我對看憂鬱症醫生』這種事終究還是發生了。
畢竟我已經連壓箱寶(?)都說出口了。但那是啥嘛......(掩面)

該說唯二值得推的事情,是因為事先知道相關聚會,而兩度朝向從未接觸的領域探出頭——但也僅止於探出頭。一樣的,理智告訴我你沒有那個心神和荷包跳坑成為勇者。
另一件事是意外的,一個月內見到兩次有名人士。巧合的是,他們去年都因為放錯颱風假被幹翻。


總之,這是我孤單的第32年。
我一樣的只能打開N3DS聽神奇寶貝中心內建的生日歌,
在我的心靈被短暫安慰之後,朝向大浪般的未知未來試著騰躍——
並降落失敗、短暫沉入水底後再起來。(究極日月衝浪梗)


話說回來,律隊長今年要來FF。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37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山梗菜
嗯……雖然不知道由我說這種話恰不恰當,但身體健康在工作之上,請個假去看醫生會比較好喔。
另外律隊長要來台灣,我好高興[e38]

01-13 23: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immySayur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突發RIP... 後一篇:【時光回溯】這裡是原作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