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故事】【黑淵裡側鏡界】芬迪的縱火日記 之二

作者:停屍房│2018-01-13 16:23:18│巴幣:2│人氣:100

  好啦好啦!芬迪聽到了!紫紫!那個聲音說,今天也是帶火火出去散步的好日子!
 
  昨天狂歡到很晚很晚之後,芬迪和紫紫就直接住進了公園附近一個又舊又破的爛旅館!那個皺皺的人類看見芬迪和紫紫的時候一下子就叫個不停!還好芬迪是好人......紫紫也是!大家都是好人!芬迪馬上介紹了火火給他認識,然後就跟芬迪想像的一樣,那個皺皺的人類立刻就安靜了下來,而且也不再皺皺的了!現在他整個人變得閃閃發光,還是非~常漂亮的透明色!
 
  雖然沒聽見~但芬迪知道那個不再皺皺的人類很高興很高興自己終於不會再皺皺的,所以絕對不會跟芬迪還有紫紫要錢!
 
  為了報答那個不再皺皺的人類,芬迪和紫紫一起用火火幫這個又髒又破的房子換上了亮晶晶的彩色新裝潢,還把一些家具通通變成了很會唱歌的肉肉朋友!!!然後芬迪和紫紫就在肉肉朋友的美妙歌聲中舒舒服服睡了一覺!!!
 
  不過芬迪很快就醒來了!快到甚至還沒來得及闔上所有眼睛!芬迪有很多眼睛!因為那天上大球球的亮刺刺又照到芬迪啦!!!笨紫紫!誰叫你把天花板也全部弄成晶晶了!你這個超級笨紫紫!
 
  但是算了!芬迪是很有肚量的!而且也是個早起的好孩子!對不對~那個聲音每天每天都會稱讚芬迪是個好孩子!因為芬迪是個好孩子!每天都會帶火火出去玩!紫紫給芬迪學著點!
 
  芬迪不想睡覺了!所以就和紫紫一起打破旅館的窗戶!不用謝謝芬迪啦~不再皺皺的人類!火火又在那邊開始大聲了!芬迪要去溜火火!今天芬迪很早起!很有精神!芬迪天天都很有精神!睡覺什麼的才不需要!
 
  芬迪和紫紫一路用火火把街上的東西都給變成漂亮晶晶、肉肉朋友,當然~也有香香甜甜的黏水水和讓人超有精神的粉雪雪~芬迪就和紫紫一起吃著火火變出來的早餐一邊讓火火繼續吃掉街上的東西,好火火!好芬迪!一個真正藝術家就算吃飯的時候也能工作!對對對!那個聲音也說芬迪是超厲害的藝術家!
 
  然後猜猜看芬迪和紫紫接下來遇到了什麼?幾個漂亮乾淨的人類!不是髒髒臭臭!是乾淨漂亮的人類哦!火火大聲叫叫!芬迪也跟著笑笑!好啊好啊!那個聲音又開始說話了!大家一起玩火火!大家都想認識火火!芬迪和紫紫把火火丟給他們!火火喜歡認識新朋友!
 
  很可惜!芬迪和紫紫丟出的火火都沒有碰到他們!因為距離實在太遠了!一個火火燒出彩色晶晶!一個火火!不過沒關係!沒關係!反正火火有吃到東西!芬迪和紫紫一邊笑笑笑笑笑一邊帶著火火走進他們!芬迪真的真的太友善了!對不對紫紫~對不對!對不對你這個笨紫紫啊啊啊啊阿!!!
 
  就在芬迪和紫紫走近他們的時候!一個頭髮紅紅的女人類竟然飄了起來!飄了起來!芬迪沒有說謊!紫紫和火火都可以作證!而且那個女人類飄起來之後,天上就開始飄下白色的灰塵!嗯嗯嗯?灰塵?不行不行!不可以把街道弄髒!芬迪可是很愛乾淨!芬迪是個愛乾淨的好孩子!紫紫也是!
 
  所以芬迪跟紫紫就一起用力揮起火火!讓火火變大!變的更大大!知道接著發生了什麼事嗎?那些灰塵都變成粉雪雪啦!粉雪雪!芬迪最愛的粉雪雪!!!
 
  一定是因為芬迪和紫紫是愛乾淨的好孩子,所以那個女人類就揮揮手~不知道是用了什麼方法把芬迪最愛的粉雪雪吹給芬迪和紫紫!嗚嗚哦哦哦!她一定是個超級善良的好人類!於是芬迪就和紫紫一起撕開身體!把最大最好的漂亮火火放出來跟她交朋友!
 
  但是這個時候旁邊卻突然有個超大的亮光光飛向芬迪和紫紫,還把芬迪和紫紫放出來的漂亮大火火給吃掉了!啊啊啊芬迪的漂亮大火火!!!啊啊啊啊啊那個聲音叫芬迪和紫紫快跳高高!!!這個時候那個超級善良的好人類竟然朝芬迪和紫紫丟下個大大的橘火火!唔咿咿咿!!!妳也會玩玩火火嗎!芬迪真的太太開心了!但是芬迪得先聽聲音的話!馬上跳高高!用力跳高高!
 
  但是沒關係沒關係!芬迪是超級聰明的好孩子!所以芬迪就跟紫紫一起向橘色的大火火跳高高!讓大家的火火一起交朋友吧!妳的橘火火!芬迪的彩色火火!大家的火火都是好火火!
 
  然後然後!那個聲音就變的超級大聲!在芬迪頭上!腳下!右邊!左邊!前面!後面!聲音到處都是!芬的聽的那聲音大聲的稱讚芬迪是個好孩子!對啦對啦!還有那個笨紫紫!不過相信芬迪一定比紫紫還要更好對不對!對~
 
  猜猜那個聲音接下來說了什麼?猜猜看!猜猜看!那就是大芬迪來啦!!!
 
  火焰到處彩色千變,與蒸融永不停止墜落羊水,燒燒燒與渾沌同在讚美包圍感受,奧秘卑微只夠吞噬召喚可笑,光芒力量送進冰冷燒開沒有宇宙消失,星幕盡頭,女人天空薄弱,飛舞魔火,噴發嘴巴千百溢出,石頭泡沫灰塵蝴蝶,休想眼睛燒燒燒嘴巴保護~嘻嘻~
 
  呵呵呵~凡人遊戲偉大,萬變詭道魔力,無盡綿延小小人類,更更瘋狂瞞天燃燒,水晶血肉煙霧糖漿,物質虹光乙太,靈魂囚禁混沌可望,永不終結,融合分離消失再生,讚美絲線操弄黑水,側耳傾聽,蛇之萬變,虛幻革新。
 
  氣泡?小小聰明,魔火滿溢,無日無之,困吾持焰,真火之能,真實虛空,障幕白髮人類斬裂?遠去之光?瓦普歸來,由天落下,吾乃真火持者,偉大之聲,引吾而去,血肉深埋揭起裂隙,位面傳送,歸返藍紫。
 

  
  是夜,表世界的某條街道上,紫髮少女抱膝坐在一棟建築的屋頂上,遠遠看著對街角落一棟熊熊燃燒的大樓。
 
  火舌狂亂地舔舐著木質結構,高漲的熱量很快便破壞了加固魔法,人們驚慌失措地提水救火,數名被逼至頂樓的住戶走投無路一躍而下,其中幾個幸運落在緊急鋪好的軟墊上,但仍有倒楣的傢伙直直墜在石地上給摔成肉餅。
 
  毫無罪惡感,紫髮少女就僅是這樣漠然看著,沒有一絲情緒起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32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LcF
阿克:彈藥充足...還是要再準備一份來作為備用?

01-13 16:29

停屍房
裡芬迪:芬迪~芬迪還ㄘder不多!(´◓Д◔`)!!!01-13 16: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1260147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故事】【... 後一篇:【RPG公會】【故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kuyu00159京都櫻花滿開
2024日本賞櫻遊記好評連載中,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