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達人專欄] 沒有妹妹,自己成為妹妹就可以了!

作者:UMU│2018-01-13 15:54:54│巴幣:104│人氣:3810
沒有妹妹,自己成為妹妹就可以了!






  魔法,干涉現實所引發的奇蹟。
 
  如果可以,我希望自己也能夠使用魔法,改變自己現狀的魔法。
 
  如今走在返家的路上,漆黑的柏油托著濃重的黑霾,一路蔓延到自家的門口。在這曲折的台灣小巷,筆直一條的歸途無疑只存在於心中。
 
  連那掛在天上的月牙,都嘲笑般地勾起自己的嘴角。
 
  不安地左右張望,被一片混濁夜幕所遮蔽,被自己所忽視、從未打算邁步其中的蜿蜒,此時卻又似帶有未知的魔力。
 
  彷彿有什麼令人生畏之物,悄悄地匍匐其中。
 
  就連路邊昏暗的燈芒都不足以照亮的,隱藏在斑駁燈光下的黑影,鮮紅色的雙眸毫無生氣地與我對望,面無表情、似笑非笑,長長地尾巴勾起了心中的恐懼。
 
  「我回來了!」
 
  打開鎖,推開了自家那有些笨重的鐵門,一路上的懼意全都在此時被拋諸腦後。
 
  柔軟的床鋪、溫暖的米色壁紙,除了上頭隱約在陰暗中閃爍的燈泡讓人有些在意外,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令人安心。
 
  果然,還是家裡最舒服。
 
  望著這比起外面也亮不到哪裡的室內,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得出這個結論的。
 
  熟練地脫下自己的鞋子,柔軟的布鞋落地後也沒有打破這一片靜謐的氛圍,除了自己的呼吸聲外,沒有任何生氣的——
 
  不,隱約有那麼一點。
 
  從角落傳來的,輕輕啜泣的嗚鳴。
 
  「是誰在那裡?」微微地皺起眉頭,在心中的警鈴大作間,我已然向聲源處喊道。
 
  回應我的,是一道從被窩下竄出的黑影。
 
  迅疾如風、快如閃電,在我還未來得及反應的時候,那未知的身影卻是已經撲在了我的身上。
 
  碰——
 
  重重地撞在背後的大門,火辣辣的疼痛瞬間蔓延整個背部,再隨著胸前傳來的窒息感,此時已被逼到絕境的我,自知已沒有了任何的退路。
 
  認命地不做出任何抵抗,放任黏稠的液體浸滿自己的衣襟,任由對方啃咬著自己的血肉。
 
  隨著意識的模糊,眼前的燈泡也不再閃爍,滿滿地暗了下來。
 
  我知道……時間已經差不多了。
 
  「姊……你這樣要我怎麼換燈泡?」拍了拍胸口伏著的,此時已不再扭動的頭頂,我無奈地出聲道。
 
  「抱歉抱歉——因為剛才太害怕了,情不自禁就……」
 
  哪怕眼前伸手不見五指,我都彷彿能看到姐姐那吐著舌頭,每次做錯事時都會不好意思的表情,不知道有多少男生敗倒其下。
 
  我不算,因為十七年來的生活早已免疫。
 
  但其他人呢?
 
  真不知道為什麼,每當姐姐做出這樣的表情,其他人總是面色通紅,盡說著些什麼「沒關係、沒關係」。她是與我一般天生麗質,但是據我所知,在外面她可是一副大姊姊做派呢!
 
  又不是妹妹,有什麼好可愛的?
 
  「吶,姊妳當我妹妹好不好?」一邊拿著新的燈泡站在梯子上,我一邊向著旁邊開著手電筒的姐姐問道。
 
  「我不要勒!」
 
  每次當我這麼問,她總是一股腦地拒絕,一次又一次的答案始終如一。
 
  「為什麼?」
 
  偏著頭,我看到她在那手機螢幕的燈光下,微微綻放的美麗笑顏中開口說道:「因為我不想要打破你心中,對妹妹的那份希望呀!」
 
  「這樣你才不會,許下希望有一個理想妹妹的願望。」
 
  因為妳既是我的姐姐、在家也是我的妹妹,所謂的妹控,指得不是所愛之人的身份,而是所喜之人的性格屬性嗎?
 
  收回自己的目光,在一片尷尬的沉默中默默地換好了燈泡。
 
  隨著視野再一次的明亮,我才再一次地開口:
 
  「妳都知道了?」
 
  「嗯,他和小可不一樣,並不是什麼好東西。」背對著姐姐,我並不知曉她現在的表情,我只知道……她的語氣中充滿著對自己的擔憂,「所以他才能選擇你,也所以才會選擇你。」
 
  「我知道,但……」
 
  閉上了雙眼,回想起自己的過往,那在無數ACG中,追求的名為妹妹的愛戀,隨之被冠予妹控的稱號與使命。
 
  就像魔術師所追求的起源,妹控也有著自己的終極。
 
  不只是妹控,蘿莉控、御姐控、黑絲控、白髮控,所有的紳士亦或是淑女皆有著自身所追求的完全。
 
  而我所尋求的是……
 
  「小冷,快點離開這裡!」突然,姊姊焦急的呼喊聲將我的思緒猛然拉回。
 
  我睜開了雙眼,映入眼中的是姐姐坐在鑲著白色羽翼的權杖上,還有那四周不斷扭曲,無數詭異生物穿插其中的我的房間。
 
  由黑色為底、妝點無數暗紅綠紫為輔,猙獰地荊棘勾著掛軸,如同蜘蛛般編織出了一座又一座的市集攤位。而那掛軸上,卻都是些扭曲模糊的少女軀體,一條條的三角形胖次撲在上頭,如同進食中的蚊蟲一般噁心。
 
  「憑你的姐姐,是解決不了這個事態的。」
 
  「這我當然知道,而且我還知道你有著,能讓我與姐姐並肩作戰的力量……是嗎?」絲毫不意外這突兀在背後響起的聲音,彷彿早在一開始他就在那裡。
 
  「嗯,只要你與我簽訂契約,成為魔法少年。」
 
  轉頭,我看向身後,那此時正坐在地上,有著一身雪白皮毛與腥紅大眼,長長的翅膀從耳朵中長出,上頭穿著金色圓環的小獸。
 
  明知道這一切都是他所設計的局面,但自己仍舊是義無反顧地跳入這個局中。
 
  為的卻不全是誰的安危,而是自身的理念。
 
  「我願意。」
 
  之前的猶豫不過是因為不知道自己所追求的願望,希望自己的姐姐變成妹妹的願望、希望自己有一個妹妹的願望,無疑在多年之前都已然實現。
 
  因為,自己有一個好姐姐啊!
 
  望著此時正一心一意戰鬥的少女,一股暖意包裹著決心,悄悄地在心中綻放。
 
  「那麼說出你的願望,和我簽訂契約,成為魔法少年吧!」跳到一旁的梯子上與我平時,名叫QB的使者對著我這麼說。
 
  雖說他面無表情,但從他的話語中,我彷彿聽到了那一絲譏諷。
 
  不過,無所謂。
 
  只要能實現自己的願望,犧牲了什麼又何妨呢?更何況說,這並不是僅是自己的願望,這也是……我與姐姐,共同的願望。
 
  我早就應該要想到的——
 
  唯有妹控才能真正理解妹控,並打從心裡明白,妹妹究竟是一個多麼美好地、多麼神聖的存在啊!
 
  「讓我成為一個妹妹,成為我姐姐的妹妹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32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6 篇留言

藍沢はくや
你沒有妹妹 (?

01-13 15:56

UMU
沒有妹妹,自己成為妹妹就可以了!!01-13 15:58
貝爾
你沒有妹妹 (??

01-13 16:17

UMU
沒有妹妹,自己成為妹妹就可以了!01-13 16:25
RockOnCrow
最後的妹妹 就是自身化為妹妹

01-13 16:37

UMU
唯有自己成為了妹妹,才是理想中最極致的妹妹01-13 16:40
戰神裝攻I見參I秀泰
快還要更快 化成十個妹妹!!!(吃壞面壁

01-13 16:41

UMU
我要一個O十個!01-13 16:43
妖喚
在外是姐姐,在家是妹妹
在外是弟弟,在家是妹妹
哥哥表示邊緣QQ

01-13 16:44

UMU
當我沉浸於百合之後,兄控弟控早已不需存在!01-13 16:48
牽雲
https://i.imgur.com/vv9DYVI.gif
只有冷可以超越冷,這篇像吃毒一樣我喜翻XD

吶,姊妳當我妹妹好不好?
這句太酷了

01-13 16:54

UMU
嘻嘻,我真的問過我姐姐(認的乾姐)這個問題,結果被無情地拒絕了QQ01-13 17:01
Kaede1772
看完感覺ㄎㄧㄤ爆

01-13 17:11

UMU
真人真事改編(?01-13 17:19
無情鯊鯊
既然變成妹妹了,就趕快讓我%

01-13 17:13

UMU
只有妹妹才能%妹妹,所以(ry01-13 17:20
魅光橙影
這篇有ㄎㄧㄤ

01-13 17:19

UMU
真人真事改編(?01-13 17:44
櫻咲 萌
變成妹妹後 意外打開姐姐的開關了

01-13 17:22

UMU
我覺得,所有人都應該要明白妹妹的可愛(?01-13 17:45
你再繼續唬爛啊
ㄘ毒?

01-13 17:34

UMU
這p不純01-13 17:45
正在考慮要不要說話
自身化為妹妹嗎?那下面只好切掉了。

01-13 17:40

UMU
有jj的不是更好嗎?可是這樣還是妹妹嗎?(丁丁錯亂01-13 17:46
雷雲夢
QB...我有不好的預感

01-13 17:47

UMU
反觀隔壁黃色小動物01-13 17:49
幻喵喵
無論如何,報警再說。慢走不送

01-13 17:49

UMU
大...大哥!!你聽我說01-13 17:50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OwO

01-13 17:58

UMU
/人◕ ‿‿ ◕人\ 01-13 18:04
白髮控-戮劍心
我不明白啊……我不明白!
冷說的 我一個字都不明白啊!
冷所說的東西,我不明白好在哪裡!
我不明白,對我來說就是不明白啊!

01-13 18:17

UMU
劍心知道的,你一直以來都知道!
我所說的一切,劍心都是最清楚的!
如果有人說劍心不明白,那我一定會出言反駁
無論多少次都會這樣反駁的
已經沒什麼好害怕了,因為你已經不是孤單一人了01-13 18:32
陰雲冷雨
三小...

01-13 18:51

UMU
與我簽訂契約,成為魔法少女吧!01-13 19:00
柳葉飄
姊姊才是最可愛的!!!!!

01-13 19:21

UMU
妹妹才是最可愛的!01-13 19:37
民國無雙愛好者
不,不能接受!!所謂的妹妹就是不能有任何妥協之物.... 等等,我好像明白了什麼為了不要把對於妹妹的憧憬,所以自己去成為那個憧憬。
該說好崇高還是好變態呢?

01-13 19:47

UMU
這不是妥協,而是更為廣闊的追求。
一即是全而全即是一,大道萬千而殊途同歸,所謂妹妹亦是如此,天下萬物皆源於妹妹、終於妹妹,無物不可謂之與妹無關。
吾心為妹,那身與之俱進何訪?01-13 22:29
柳葉飄
於是,柳葉為了說服姐姐的可愛之處而成為冷的義姊,冷則是成為柳葉的義妹
一場姊妹控之爭……

01-13 19:54

UMU
煮豆燃豆萁,相姦何太急?01-13 22:31
葵花熊-噁熊模式
這批很純

01-13 20:33

UMU
是大麻!我加了大麻01-13 22:31
小刀
男生變妹妹,小心成為另一個妹控的鎖定目標歐!

01-13 20:51

UMU
那就把他也變成妹妹01-13 22:31
恩維
把他拔掉,這世界就多一個沒GG的男人了!去吧

01-14 14:23

UMU
有GG的妹妹也不錯~01-14 17:48
Baoz
看來嗑的不少-w-

01-14 17:37

UMU
可4不純01-14 17:48
揚揚
絕對沒有GG的妹妹!!!

01-14 18:20

UMU
QB品質保證01-14 18:48
法蘭老狐
沒想到妹妹那麼厲害,只用了一擊就打到了那個QB,然後,做為最強大的魔女誕生了

01-16 12:46

UMU
度,只要進入我的魔女結界,所有人都會變成窩的蘿莉妹妹01-16 15: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MisaKirit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國文作業中二1點應該沒關... 後一篇:[達人專欄] 每個蘿莉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