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被盜帳號一覽

作者:星星♥點燈│2018-01-12 09:41:31│巴幣:0│人氣:325
service@mail.wowtaiwan.com.tw
      
您於 2009/2/27 下午 03:12:38 經由智凡迪《魔獸世界》會員中心變更了您的個人資料,請確認以下資料為您本人所有

本人未開通魔獸帳號、與更動資料,信箱與資料被盜用,請刪除該帳號。

這個信箱認證就可以通帳號是怎麼回事,雖然我也懷疑過,盜帳號者,可能是留他的手機號碼,卻是留我的信箱?

不過至今都沒收到停權通知,倒是很奇怪?



敬啟者:
經查您於遊戲橘子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代理營運之《新楓之谷 MapleStory》線上遊戲中,透過帳號 T9b3137f8c3688218119(GEqI) 於遊戲中利用外掛程式、系統異常錯誤(BUG)或遊戲漏洞以及任何不法、駭客手法而產生及獲得異常能力、經驗值、角色資料、物品之行為,已然構成「《新楓之谷 MapleStory》線上遊戲服務使用者合約書」第28條第2項之終止契約事由。
您的行為已嚴重侵害遊戲橘子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稱遊戲橘子)之相關權益,本公司將會先停止您使用帳號之權利。請於本通知送達后起30日內,與本公司主動聯繫洽談後續處理事宜。
若您未與本公司聯繫並妥適處理後續,本公司將視同本通知已發生效力。自本通知送達日起停止提供您就《新楓之谷 MapleStory》線上遊戲(下稱該遊戲)中您所得使用之全部服務,終止與您就該遊戲之服務合約關係並刪除您於該遊戲中所使用之全部服務(包括但不限於之前已遭遊戲橘子限制使用權利或仍繼續使用之服務)的相關電磁記錄及資料。

遊戲橘子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 華 民 國 1070102


敬啟者:
經查您於遊戲橘子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代理營運之《新楓之谷 MapleStory》線上遊戲中,透過帳號 T9b3137f8c3688218119(GEqI) 於遊戲中利用外掛程式、系統異常錯誤(BUG)或遊戲漏洞或任何不法、駭客手法而產生及獲得異常能力、經驗值、角色資料、物品之可能性,已然構成「《新楓之谷 MapleStory》線上遊戲服務使用者合約書」第28條第2項之終止契約事由。
您的行為已嚴重侵害遊戲橘子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稱遊戲橘子)之相關權益,本公司決定立即停止提供您就《新楓之谷 MapleStory》線上遊戲(下稱該遊戲)中您所得使用之全部服務,終止與您就該遊戲之服務合約關係。
為明確雙方於合約終止後之權利義務關係,遊戲橘子就您的遊戲帳號將做以下之處理:
遊戲橘子在通知您後可以立即無條件刪除您於該遊戲中所使用之全部服務(包括但不限於之前已遭遊戲橘子限制使用權利或仍繼續使用之服務)的相關電磁記錄及資料。
遊戲橘子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 華 民 國 1070111

耶!刪死他,根本沒在玩,而且還在新個資法上路後,寄這信來,雖然不是我在玩,不過就代表,遊戲橘子保管我個資不善,所以才會有被盜號的情況,順便一提,連遊戲都沒開通過好嗎(大笑)

要是可以的話,可以直接刪帳(遊戲橘子)了吧,不過聽說很難…

話說遊戲橘子和mycard都有兩步認證,會有這種疏失根本就是集團盜號!?希望各個遊戲大廠,好好保管個資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20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是小屋變成古代叢林的作者

01-12 09:48

年糕難吃
冰雪狗狗好久不見

01-16 23: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y3220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6年的巴哈姆特20... 後一篇:有一點基礎常識的人都知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