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17年回憶錄

作者:沃金黛兒芮│2018-01-11 20:27:53│巴幣:2│人氣:87
八年了,我從2010年之後就沒再更新過巴哈小屋,
從學生變成了成人的年紀,唯一不變的大概就是一旦沉迷了就會陷下去。

2017年因朋友提到仙境傳說這件事,趁著養病期間我也跟著回鍋玩,
一玩就玩到現在,想想也五個月了。

離開巴哈的時候我不再玩遊戲,很認真的在生活,去了更多的國家,見了更多人覺得一直沉迷遊戲不是件好事,然而也因見了更多人,遇到更多事,個性越來越邊緣越來越不太相信人。


人與人之間已不再是當初那樣。

那時我的巴友還買牛角麵包給從未見過的我也不跟我計較什麼,更不會私底下對別人說,這種友善是一種病。

去年回去玩RO之前,也因為我寄東西給網路好友,卻被他們私下說我這種友善是一種病的時候,頓時覺得,我還能相信什麼?

所以埋入了RO的世界,一邊回憶著當初的我是怎樣的人,一邊想著現在的我,未來的我又該怎麼做?


因為很邊緣,邊緣的我又很想要比賽的服飾,於是做了一部影片




一邊做一邊看一邊掉淚,掉淚的是其實我很邊緣我也想玩副本,但我只有少少多人副本的影片,大部分時間還是一個人。

一個人是不是只能當宅宅我不知道,但不相信人的性格私生活絕對會邊緣到底。


對我就是因為想要拉票刻意發一篇文的,因為我想要服飾啊Q_Q
但我也不知道我的巴哈好友還有幾個活人就是了..八年了日子很長,
大概該結婚的都結婚了吧

眼神死(看看假面小孩都幾歲了!!!)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15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任孤行
沒結
而且我還在

01-11 23:16

沃金黛兒芮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啊01-11 23: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obranie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獸日記-協助諾姆瑞根... 後一篇:RO寶可夢養成計畫-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