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寫作「弟子」、讀作「妻子」

作者:素月樓│龍王的工作!│2018-01-11 12:41:11│巴幣:10│人氣:534
跑去看了新番「龍王的工作」第一話,直接借用瀨戶的花嫁動畫台詞當做標題:
九歲的雛鶴愛自己一人從石川搭車,去找16歲的九頭龍八一,要求對方收自己為徒弟。

高中生與小學生的教學關係,這在以前蘿球社就見過,但是小愛獨自來找八一,卻讓我有一種青澀之戀裡,男主角到日本全國各地找女主角的設定!

很容易理解的是:小愛名義上說是想當八一的弟子、其實根本是想成為他的妻子吧?

八一的師姐空銀子來找他下棋時,小愛還用黑化的眼神問:「師父,有個女人跑來了嗎?」
才九歲就有病嬌屬性,言葉、綾瀨,妳們後繼有人了,雖然應該不是值得高興的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12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龍王的工作!|蘿球社|瀨戶的花嫁|SG

留言共 1 篇留言

Dr.Magneto
沒有在看
不過這玩意莫名有真實感
PS:想起8歲的母親那個案件

01-11 18: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內村光良主持紅白歌合戰... 後一篇:我知道的動畫狗明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