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30 day S3】一月九日總集篇

C.c_焰光 | 2018-01-09 23:54:50 | 巴幣 8 | 人氣 137

  我打著新的心情打算重啟30Day,結果馬上就想不到開頭該講些什麼……

  這第三季還真是多災多難到一個極致……





  正篇開始前請聽我這老人一言吧……咳

  但不想聽的可以跳過沒關係,反正我也只是碎念一下。(?!)


  30DAY到了第三季,我的動力好像也到底了。

  這系列剛開始的確是蠻有趣的,也滿足那陣子我想碎碎念的心情。雖然現在我想說些有的沒的狀況還是沒改變,不過第一季那些題目如今看來確實是把很多很有趣的元素加了進去,除了畫圖我當時也吐槽吐得很高興阿……

  但一件事執行久了,沒有新的刺激,很難能繼續下去的。尤其是第二季後我都是以鍛鍊為主,有趣度當然下降很多,吐槽點也幾乎消失了。

  如果只剩下執著,接下來被消滅的就是動力。

  我開始想找些新的刺激點,但還不知道有什麼可以作的。
  總之我想先從恢復吐槽這件事開始。

  我發現如果光是放練習圖我很難吐槽些什麼有的沒的,所以之後我會開始放些其它的雜圖上來,就算一個不夠吐槽還有第二個或第三個,總會找到一個給我哈啦的空間是吧。

  再來,我想把發表時間固定在星期一四兩天集中發就好。嗯對我知道今天是禮拜二……
  主要是每天想梗實在很累(喂),再來可以把體力集中在單點突破,希望吐槽功力能因此回復一二。

  總之我先試個一兩回再來看看。今天就當測試版吧。


以下正篇開始







  Day14:四十歲以上角色(卡)

  其實算天數應該要有三張的……咳

  我其實有點認不清人的年紀是一種感覺還是種概念,所以當碰上年紀大的角色我通常是用直覺下去畫的。而這直覺雖然大部分時候會成功,卻不是我想要的成功。

  白話來說,人是老了,卻不是我想要的老樣。

  當初設定這角色就是想要藉此試試能不能抓到一些「概念」以外的明確些的東西。不過還是很難阿……
  


臨摹

默背



以下雜圖區
















  一次貼這麼多圖讓我還想起了巴哈貼圖空間對多張上傳不太友善阿,也許是時候來研究一下imgur了?

  ……很好,把圖貼完後我就累了,再加上如果每篇都這麼長一串文字,觀眾沒被嚇跑我都先跑了。

  我本來還想在這聊些骨架練習圖和黑岩的事,還是留到星期四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了
2018-01-10 18:32:05
C.c_焰光
[e24]
2018-01-11 23:29:4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