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The world's name is Dream 1/7

作者:易東寒│2008-02-25 22:34:29│巴幣:0│人氣:563
  我死了,這是一個天氣很好的下午,在公園所發生的事情。
  
  我眼睛死瞪著少年,穿著一件連帽外套,只能稍微看到他的輪廓,還有他那近乎戲謔的微笑,手上還有好幾把刀,雙手七隻少一隻的刀,就在我的身體內。

  我的手拔不出刺進我肚子的菜刀,這到底是哪家的破爛菜刀可以鈍成這附德行?還是說這黏了最近推出的超強黏性一秒膠,手稍微被黏到就等著破皮的那種?打死我也不相信憑我的力氣拔不出來!

  本來沒事,經我這用力一下,血從七竅五孔爆了出來,瞬間倒在地上,造成這場很丟臉的窘境。

  話說回來,為什麼這個混蛋會想要殺我?這人我完全沒見過啊?

  啊,最近新聞有抱一個拿刀殺人尋找獵物的要大家小心的新聞,,死沒公德心的新聞台怎麼只讓那則新聞播了十秒就不見,然後轉播選舉連續劇啦!!

  但照常理來說,要殺人起碼也要等到晚上,哪有白痴就在這種風光迷媚的下午,公開場合拿出刀刺人的?這完全違反邏輯啊!

  這些胡思亂想也沒用了,我只能看那個傢伙慢慢的走入樹叢中,突然蒸發掉,不知道跑去哪了。

  唉,雖然我命不該在此絕,我還等著回去寫我的連載小說,明明就快結尾了卻發生這種大鳥事,也就算了,反正那小說我也沒什麼心思去結束他,就用作者死於連續少年殺人事件這種題材作為Common Ending或許也不錯?呼呼,又想到一個很棒的題材了!誰有隻筆借一隻啊?!

  這邊沒人沒筆沒作者還寫什麼啊!還有我幹麻吐槽自己啊!

  真是煩死了,但是也鬆了一口氣。

  畢竟人都活到八十多歲了,兒媳呀,孫子呀,旁系的那些雜七雜八輩分記不完的小夥子也都有了正經的事,該婚了也都婚了,該有的也都有了,自己三十多歲神速退休,一直執筆到現在,獲得世界各地的好評,出書再版聲潮不斷,一個立志寫書的能幹到這地步,不得意到發瘋已經很努力囉,我也就可以安心啦,呼呼,沒想到自己能夠安然接受死亡,也真不得不佩服我自己的沉穩心,這樣死後也不至於變成寃魂或是地縛靈吧?

  啊…突然有一道光從天而降,灑落在我的身軀,我感覺自己被拉向上面,看見我那死不瞑目的屍體,哪個好心人可以順手幫我闔眼一下呀?眼睛會被太陽燒壞,這樣就不能去捐眼角膜了呀!

  算了算了,就讓上帝帶我到天堂,進行另一個人生吧,或許會有許許多多的女僕等著我吧?不對,我是想到哪本三級小說的劇情去了?莫非我迴光返照,想回少年那些狂亂時代的事情?這就是所謂的返老還童吧。

  「上天堂?女僕?作夢作到恍惚了?」

  咦?莫非這就是天之音?

  「設定時間已到,請醒醒吧。」

  等,等等!現在是什麼情況?天堂也有門禁嗎?!

  突然,一股旋轉的力量把我轉的頭昏腦脹,不知天地的方位,好像又要把五臟在吐出來一次,還帶著有點噁心的嘔吐味,當然,這是做不到的。

  然後,我就昏了。

---------------------------------------------------------------------------------
  「請醒醒,主人。」機械聲吵醒了我。

  「…唔?這裡…是天堂嗎?」我仍睡眼惺惺的看著眼前的「管家」。

  「怎麼…沒有…女僕…」

  「主人的意思是,要我穿著女僕裝,說著『呀~主人歡迎您回來~*』之類的話語嗎?」那個管家語調平淡的說著。

  「...這種話是誰教你的啊?」我繼續看著管家,眼睛終於清晰了起來。

  一個男性虛擬影像出現在我面前,想了一下才想起來,這個影像是人工智慧電腦所產生出來的投影影像。穿著黑色西裝,稚氣的臉帶著一點沉穩,亞洲人的頂級面貌在這個虛擬影像完完整整的表達出來,然後這張臉的原形就是我,啊~這張臉真是越看越帥氣,越看越犯罪啊~罪過罪過。
  
  「主人,請把您的臉收起來,會構成犯罪的。」

  就是這點不可愛,還有這傢伙什麼時候開始會吐槽我了?啊啊我知道了,一定是看到什麼不該看到的東西才會說出這種話,改天就去整理一下書房把那些書弄掉…可是我自己又好想看,好矛盾啊!!

  「主人,需要一點水讓你清醒一下嗎?」

  嘩啦!

  有如沖天瀑布般的水砸到我身上,而且床鋪跟旁邊的儀器竟然沒濕掉,這傢伙擺明就是要玩我嗎!

  「對不起,主人,我不小心把水量設定錯誤了。」

  這話有人相信有鬼啦!如果真的有人相信的話大概也是個白痴了。

  所以我還是相信了,畢竟我不想在被潑第二次。

  經過這麼一波水襲,我腦袋總算清醒了一些,開始環顧四周。

  偌大的黃金弔燈,紅磚砌成的古老暖爐正火旺旺的燒著,白色的牆壁上掛了不少奇妙詭異的藝術畫和些許裝飾品,可以坐下四個人的大沙發放了不少不知從何處來的雜物,和一堆書。緋紅的絲織地毯又放了一張看似昂貴-上面寫著Look-expensive的虎皮地毯,皇族用的黃銀大床,還有幾台冰冷的機械儀器在床鋪旁邊,而我就躺在這上頭。

  我倚著枕頭環視了一遍後,慢慢的說:「…TAC,你又看了什麼奇怪的書?這種俗氣裝飾擺設是怎麼一回事?」

  「『十五世紀地理大發現的因素與影響:中產階級、教士和貴族特權的平衡關係』」

  「等等我就把那本書燒掉。」

  為什麼剛從夢中醒來就發生這種事情呢…不行,生氣有傷害身體健康,會創及五臟,必須心平氣和,心平氣和,做人要有肚量,尤其是這種難以溝通的電腦更是必須這樣,不能被外物所干擾,沉著穩定,沉著穩定。

  在終於穩定下來後,我重新看著TAC,不知何時他的手上已經拿好衣物跟早餐,而原本掛再我身上那些儀器裝置也不知何時被拆了下來,果然還是盡職的管家嘛。

  「主人請慢用。還有三位大人有吩咐,若是您醒來後,請到他們那邊,另外有事想找您。」

  怎麼剛起來就碰到這種事情…反正那三個老不休的,找我一定沒好事?真是不太想過去可是又非過去不可,這樣邊煩惱,穿好衣服,拿起海綿蛋糕開始吃了起來。

  「…TAC,你知道海綿蛋糕不是用海綿做的嗎?」
---------------------------------------------------------------------------------


  「這個世界將會毀滅。

  「所有的植物、動物、水、空氣以及人類跟建築物,所有的萬物皆會在十天後消跡。屆時太陽將會冷卻,月球開始發光發熱,地球的大氣層崩解,史無前例的流星雨將會落在這個美妙的世界,無一僥倖。

  「而神是慈悲的。祂仍讓一些人活著。

  「殘存的人們將會看到神蹟:竟然有一些雲朵尚未隨著大毀滅而消失,而聚合在一起,從中散發出曙光,而曙光將會成為階梯,神將會現身,引領被選中的人,到眾人所渴望,所希望,沒有痛苦的天堂!」

  是的,我做到了!我真的做到了!我看著電視,全球的氣候開始異變,氣溫急速的下降,太陽的黑子面積逐漸擴大,月球觀察到有核反應出現,啊!終於!神終於對貪婪無厭的人類發怒了!相信神的人有福了,不相信神的人絕望了,我私自在心裡面竊笑。

  過了三天,聯合國派人來帶我過去組織會議,當每個國家重要人物用著恐慌、徬徨、無助的眼神看我,那種感覺真是美妙!甚至讓我想當場拉下我的褲檔對著他們小便,說不定會把我的尿液當作聖水來看待而搶著要!不過我還是克制住了,我必須忍到最後一刻,最後我想要的那個時間點。

  我向他們說明這個事件的嚴重性,當我每說出一個字,他們的眼神就從積極邁入消極,希望趨向於絕望,這種折磨方式真讓我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快感!真是爽快!真是妙極了!

  最後我要求他們一個完全密閉的房間,只需要供應水、食物跟床,其餘完全不要,他們甚至連問為什麼都沒有,真是讓我氣憤又感覺好笑。而我還是忍不住跟他們說,我是要祈求預言,祈求神明來看看是否還有轉機的餘地,他們的眼神又亮了起來,迅速的幫我準備我需要的房間,而我要求他們不能打擾我,不然可能會影響到預言結果,當然他們也很遵守的離開了。

  其實我要求這個房間並沒有什麼目的,我只是想要忍住,忍到最後,那顆美妙的果實成熟。

  我終於達成每個預言家最後成就:預言世界末日的來臨!為了達成這個目的,我不斷的占卜,天文、地理、水文無一不通,為了更深入,我還到了資源最豐富的大學當教授,為了取得那珍貴的資料。

  十年、二十年、三十年過去了,到了今天,事實證明我成功了!我做到連諾斯特拉達穆斯都做不到的事情!這是無上的光榮!預言的巔峰!我終於成功了!

  時間也差不多了,自從關閉起來也過了七天,預言時間也要到了,想必外頭的那些人已經放棄了吧?愚昧的人們也該有行動了。

  一陣敲門聲響起。一開始只有幾個、越來越多、越來越多,恐怕在這樣敲下去鐵門會變成碎片的。

  我慢慢的起身,悠閒的踱步向門,從容的打開一個一個鎖,久違的日光出現了。

  幾個人出現在門口,將我引領去廣場,終於來了。

  「請救救我!」「迪亞利大人,請救救我們!」「我們還不想死啊!!」「拜託,拜託請不要讓末日降臨!」「神啊!請救救我們!」「我還不想死啊!」「迪亞利,我們的救世主,請讓我們免於災難啊!」

  一大群,不,五十多萬的人擠在這小小的廣場,原本蔚藍的天空也被疾速而來的直昇機所覆蓋,頓時出現日全蝕的景象,不!太陽真的成了一顆黑球,而月亮也真的變成另一顆太陽!

  沒錯!這就是我想要的!世人們像隻狗乞求我,現場轉播全都是我的臉,一眨一動,一口一言,我的聲音以及神貌都呈現在那些低賤無助,惹人憐愛的俗人們,拋棄自尊,拋棄金錢,拋棄所有,全部擁住我,尊我為先知,救世主,神!他們都把我當做了神!真是瘋狂無知的人們!真是需要憐憫的人們啊!

  「安心罷,神見到你們如此,必將會於心不忍,赦免你們,繫念你們,將你們一起帶領到天堂,到時候每個人都可以不必承受現在的痛苦和折磨,每個人都可以看見新的世界,光明的未來!」

  騷動更大了!人們的眼神充滿了希望!全都看向我了!若不是有人維持住,我可能就會被這群恐怖的人壓倒吧。

  我慢慢走向廣場最高的平台,看向天,祈求吧!祈求憐憫吧!祈求未來吧!

  太陽似乎受到感召,慢慢的剝離,從中噴出了好幾塊火熱的石塊,火紅紅的,巨大的。

我終於看到末日的來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9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iki2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期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