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提米露魯盧錄!】緣分‧V2。

作者:SENKO│2018-01-09 16:11:49│巴幣:14│人氣:321

人生事事不如意!


「...喔幹你的為甚麼這麼痛啊。」


    伴隨志強的無力聲吟,他全身感受到一股像是被撕裂的火熱疼痛,頭殼也像是快要炸開了,使盡全力撐開沉重的眼皮,看到的是一個近乎全白的世界,同時他看看身上,穿著一個類似病人的服裝,但也是全白的。


「我...是不是掛了啊?是因為被卡丁車撞死太可憐神才讓我勉強上天堂嗎?」志強伸手扶住自己的額頭,然後看看附近,直到後面站著一個人影。


    人影穿著一身華麗特別改良過的燕尾服,但是詭異的是頭部是類似一顆漆黑寶石的東西,並且燕尾服有詭異的有連帽,與其說上帝,不如說是惡魔的管家之類的東西?或是惡魔學校的校長。


「你是...上帝、如來佛、耶和華、阿拉,還是啥我不認識的傢伙嗎?我不信教喔!」志強朝前面慌張地翻滾了下拉開和那個詭異的傢伙拉開了距離,抬頭就是說出這句話。



「哼哼,我是,阿拉呢。」眼前的傢伙拖住了自己的額頭,或是理論上人類額頭的位置,仰起頭就是一頓狂笑,聲音中帶著一絲瘋癲。

「啊啊啊我當初就該去阿拉花瓜聖戰士我死後就有九個處女啦!」染了白髮的不良少年跪在地上痛哭。

「雖然我不知道你高中老師怎麼教的但是他會下地獄,還有我不是阿拉只是跟你開個玩笑。」男人搖了搖頭,感嘆現在的教育:「這樣講好了,你可以叫我園長,我知道你叫志強,就不必多介紹了。」


    自稱為校長的男子,將衣服向後擺了幾下,就憑空坐下去了,彷彿空中有椅子一般,志強也站了起來,嘗試和對方一樣往空中坐去,卻只是撲通一聲狠狠地撞到地板上,感覺尾椎骨都哀嚎了一下。

「別傻了,我這邊也沒椅子喔。」像是在看白癡一般校長看著在地上撫摸自己屁股的志強,卻也遭到看智障的眼神反擊:「我現在要問你一個問題,好好回答。」


「你知道撞你的東西是什麼嗎?」


    像是一個極為沉重的話題一般,還有不知道哪裡響起的懸疑片BGM,但是目前的狀況太詭異,讓志強沒辦法去吐槽那些部分,他盤坐在地上,低頭開始思考當時的回憶。


「舒適Z7頂改。」


「幸好亞特妮沒有開遊俠9出來不然你大概要被撞到毀容我都救不起來了,雖然你本來就長得很醜。」校長摳了摳自己的臉頰:「現在,我要告訴你幾件事情。」

「你才醜,你全家都醜的像合金PRO一樣。」志強不爽的嗆了回去,但還是準備聽接下來的話。

「第一,這裡不是天堂,我只是特別把這裡搞得像天堂一樣。」

「幹。」

「第二,在你那個世界,你已經第一次上新聞了,某某高中的學生慘遭超速車輛撞飛,而肇事者仍在逃逸。」

「為啥我好像覺得你他媽的好像認識那個撞我的廢物。」

「第三,你就是我們命定的第七人,你將加入我們的校園成為新生的一員!」

「你怎麼都不問問老子的意見。」

「你拒絕了,我就把你傳送回去,看看當支離破碎的屍體是什麼感覺。」

「喂喂我是被撞的那個人诶。」

校長聳了聳肩膀繼續說:「好啦其實你是多出來的第八個,但是沒辦法撞到人了就得收留你了,不然讓你回去做屍體也怪不好意思的,還是,你有想回去的理由?」


    一股梗塞的感覺卡在了志強的喉頭,不適感令他抿緊了唇眉頭深鎖,視角不自覺移開開始思考自己的日子,有人會懷念自己嗎?看到新聞後竊笑的又有多少?回去過那種苦鱉的日子?


「我知道你想問什麼。」校長看見志強的模樣神情,開口繼續引導他的思考:「別擔心別付學費、伙食費、生命安全,我們也不是普通的學校。」

「做你想做的樣子吧,你終究會在自我和規矩之間為了生存而做分配取捨。」

───緩緩地朝坐在地上的志強伸出了手。

志強握住了對方的手,嘗試站起來,而校長開口透露的卻是一句令人錯愕的話:「你知道你為什麼擺脫不了的你的命運嗎?」


「你一定很常咒罵自己的命運吧?」

「它愛死你了。」




───一陣令人炫目的閃光

    臉上感受到的微溫、一股清風拂過臉龐,志強揉了揉自己眼睛,眼前是一個美麗的西式學院,而自己一個人站在大門面前,後方則是一片一望無際的草原,綿延至地平線的另一端,而身旁那詭異的校長則不在了。


「這是啥怪感覺...。」志強摸了摸自己的身體,他對這種事情的接受度比較高,畢竟從小自己就被爛能力給扯上,不過這樣被傳送魔法可是很難一瞬間就接受的。


   然後是遠方皮鞋奔跑的聲音傳來,這種聲音大概是身穿學生制服的傢伙吧?志強瞇了瞇眼往門裡面看去。


「啊~不好意思是新生吧。」

「等等我啊瑟蕾絲特姊姊~!」


    跑來的,是兩個身穿同樣制服的少女,一位有著長長金色飄逸的馬尾,溫和藍色眼睛下的姣好臉龐因為奔跑染上一絲緋紅,手中則是抱著一本厚厚的書,跟在她後面的是一樣綁著馬尾,但上半身以上幾乎呈現少女風格的可愛粉色,就常人來看幾乎是角色扮演的少女。

  

「亞特妮老師突然通知呢,今天本來就夠忙了。」
「這個新生看起來特別痞呢,對吧瑟蕾絲特姊姊。」

「這兩個傢伙怎麼長得很不現實啊...。」志強默默的在內心的吐槽了一下,隨即才開口詢問,但畢竟人生地不熟的他還是保持了禮貌:「不好意思兩位,請問這裡是?」

「提米露魯盧錄喔。」被一旁粉紅少女稱為瑟蕾絲特的金髮少女開了口,語氣中滿是專業接待人員的口氣。

「蛤?」

提米露魯盧錄喔。」

「轆轤魯陸路?」

提米露魯盧錄喔。」

「看來人不只長的痞連智商都跟外表分數一樣啊。」

「綠伢子,人家是新生,要更有禮貌喔!」瑟蕾絲特朝著旁邊名為綠伢子的粉紅少女提醒著,雖然語氣中並沒有真的在責備。

「雖然妳是學姊妳再講過分的話我就讓妳剩下的人生只能魯魯叫妳信不信?」志強則是對綠伢子說出了內心話。

綠伢子則是反常的收起囂張的態度,臉上則是稍稍泛紅,拱起肩膀愣了一下才開口:「啊...對不起。」

「呃...綠伢子今天比較...收斂呢?」瑟蕾絲特有些反應不過來,臉上的笑容都轉為擔心。


───叮咚叮咚。


   三人都轉頭看向校園中心的高塔,是真的有個大鐘正在搖擺著,還有個模糊不清的身影走下塔樓,原來和一般的學校不同是真的有『鐘聲』啊?


「學弟,跟我們走吧,帶你到你的教室。」一瞬間就轉為認真的瑟蕾特絲,平時八成就是個忙碌於公事的傢伙吧?

「喔...喔。」志強點了點頭,跟其到後面。


    推開了大門,在兩個學姊的眼神意示之下,志強有點懵懵懂懂的就走了進去,挑了角落坐下來,班上真的還有七個人,頭髮顏色也五花八門,在志強還沒和人搭話之前,教室的門又被推開。

───走進來的是,有著寶藍色長髮卻略顯凌亂的女性,志強霎時拍桌站起。




「妳就是把我撞死的那個三寶啊!!!」


___完

上一篇│下一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9333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搞笑

留言共 5 篇留言

夜眠
幸好沒有開遊俠9ww

01-09 16:21

SENKO
沒有人要幫合金PRO說話嗎 (#01-10 22:09
騙人的吧
趕快開遊俠9+5回撞回去啊在幹嘛啊小…志強!?

01-09 16:43

SENKO
你是要講小明喔www01-10 22:09
Soka
幹你的舒適Z7頂改

01-09 17:15

SENKO
蘇軾Z701-10 22:09
柳葉飄
幹話連篇ww

01-10 12:25

SENKO
一語道破神髓01-10 22:10
幸運F的史丹利
班導:一殺

01-12 06:18

SENKO
搞不好不只 (#01-12 19: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zo3nk41962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提米露魯... 後一篇:[達人專欄] 【RPG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0915646172咪醬
咪醬 我咪醬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