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裏世界】冰之處刑者-天成館 優一 簡介

作者:阿班│2018-01-08 23:16:11│巴幣:12│人氣:308
附註:此角色含有大量致敬反叛的魯路修的元素,一切都是致敬


(休閑服)

(正裝)

(戰鬥服)
【基本資料】
姓名:天成館 優一
種族:人類(超能力者)
性別:男
年齡:22
外型:高瘦.藍色頭髮
特徵: 隨時都一臉厭世死魚眼
身高:192
體重:68
血型:B型
興趣:喝酒.玩益智類遊戲然後屌打別人.安靜的聽古典樂.睡覺.賭博
喜愛:機車.胡蘿蔔.妹妹(重度妹控
討厭:吵鬧(PS.然而每次都懶的和無力自止店裡的吵鬧).危害自己妹妹的傢伙.自已為正義的傢伙.不解風情的傢伙
主職業:酒館和重機行的老闆
副職業:傭兵
個性:我行我素、懶散、做事不責手段、雖然都否認但骨子其實非常重視朋友、頭腦派
武器:名為干將和莫邪的雙槍劍(7發子彈式)、武裝重機-冰霜

(示意圖)

家鄉:21XX年高度發展的X北
現在居住地:冰霜酒館
角色介紹:

出生在100年前人類奇蹟般在與侵略地球的外星人的戰爭中贏得勝利,同時透過戰時科技的發展與政治經貿統合成唯一政權-地球聯合,社會高度發展的世界。

然而那卻是個階級制度與貧富差距極其嚴重,地球聯合表面是民主制卻跟君主獨裁沒兩樣的地獄。
人們被分成七個階級-
最高階是身為權利中心的少數人-S階。
最低則是最為貧窮的多數人-F階。
在那之下還有著-奴隸這一個由外星人和更低賤的混血組成的階級。

優一則是出生在最高階的S階-地球聯合執政主-李家。

雖然身為最高階級,但是在出生中上階級了解民間疾苦的母親的教導下,優一所幸沒成為像他父親那樣的人。

優一得童年在10歲之前姑且是幸福。
直到兩件事發生-
8歲那年-當初非自願結婚的母親在和父親長期爭吵產生的壓力還有因教育優一得方針等問題而變鬱鬱寡歡,不就後即去世。
令一件則是10歲那年,在其母過去後,代為照顧他,母親身前的摯友-父親的二房被揭穿擁有外星血統的事情。

這件事對其父而言是一大醜聞,也因此他下令祕密處決他的二姨和同父異母擁有外星血統的妹妹。

他懇求父親不要這麼做,但是其父不但不答應還辱罵其與其母和責罰他。
這件事讓他首度親身了解了到社會的不公和黑暗。
不久後,其二姨變不經虐待死於地牢,留下親眼見證自己母親死去而受到嚴重衝擊從此不良於行的妹妹。

在某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優一在部分士兵的幫助下,帶著妹妹逃離王城,輾轉來到了E區尋找其生母那早以離家的哥哥。

其舅舅是一名遊走低階的傭兵,為了讓自己妹妹過上好生活,和對其父復仇,優一便跟着投入傭兵界,也認識了一些低階區域出生的夥伴。

18歲那年-在其舅舅死去後接管傭兵團的他生活以改善不少,然而世界局勢卻也變得更加動盪、貧富、種族間的衝突變得更加明顯。
各地反地球聯合勢力四起,卻因為無法統合,而不斷處於下風。

看到這局勢的優一暗中竊喜。
早已準備多年的他在利用舅舅留下來,和自己打拼出來的一切開始復仇大戲的第一幕。

他以帶著面具,英雄般的人物的形象出現在大眾面前,憑著其口才與能力,很快的便激起全面性的反抗和成立了以支援各地反抗組織為宗旨的龐大傭兵集團-黑色旅團。

之後經過了四年的時間,一路上歷經了戰爭失敗,妹妹被地球聯合政府利用,組織幾乎全滅後又振作,後來他成功潛入其父的居所,和其對峙後成功擊殺他,同時卻也發現外星人與地球人跟各階之間的摩擦也逐漸顯現,單純只是瓦解地球聯合是沒用的,這樣子妹妹也無法得到幸福。

因此他決定化為巨大之惡。
他以強硬的手腕成為新一任地球聯合執政主,並鎮壓反對勢力。
而也正如他所設計-經歷幾場事件後,不斷和緩種族衝突,也讓其他勢力完全團結。
在他成功鎮壓反抗勢力後,贏來了他劇本的最後一幕。

他安排了在他出巡時,由好友李蒼扮成面具英雄的樣貌來正大光明暗殺他-消除巨大的惡和戰爭的可怕來讓種族和階級取的初步的和睦。

而過了不久在夥伴的努力下世界成功的往他們理想的方向前進,妹妹也得到幸福。

卻鮮少人知道這一切計畫出自於被稱為暴君之人的手裡。
在那之後沒有遺憾的他本應逝去。
卻事與願違,死後的他在自稱神的雙胞胎正太的捉弄下,來到了阿斯嘉特。
而從獲新生的他,決定在這裡好好生活直到令一個世界再度需要他之時。

在原本的世界被稱呼為-黑色的冰之處刑者、霜之英雄、暴君。


目前開了曾答應好友要開的酒館和重機行。

【能力傾向】
                力量10%(物理攻擊力強度)
    敏捷20%(行動力與平衡感)
    體質10%(身體強韌度)
    智力35%(智能、超能力強度)
    精神25%(超能防、精神力多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故事】
當出現現正義無法打倒的邪惡的時候你會怎麼辦?即使自己的手染上邪惡也要打倒邪惡嗎?還是貫徹自己的正義向邪惡卑躬屈膝?要是我的話,我將化為吞噬一切的巨惡,同時引導被人們期望之正義毀滅。

計畫很順利,兄弟,如今在巨惡被正義消滅後,人們將得到解脫,櫻姬也能得當幸福了。
我懷著這樣的念頭,含笑而逝。
................................................................
本應如此
但命運似乎還不打算讓我休息。
「居然就這樣死掉了呢 ?真是可惜!是不是哥哥!」
「是呢了!明明還那麼年輕!」我睜開眼睛,兩個黑髮的正太出現在我眼前,而周圍則是一片雪白。
「怎麼回事,我應該已經死了。」
「你是死了沒錯喔。」
「那麼這裡是?你們又是......難道是神嘛。」我站了起來。
「賓果,你還真聰明,我們在這裡是要在給你一條性命,怎麼樣,心懷感激的收下吧。」
「那可真是抱歉,容我拒絕。」
「一-我不相信神這虛假的存在,我只相信自己,二-如果你們真的是神的話,我將討伐你們。」
兩個正太在我眼前疑惑的互看對方一眼,接著大笑。
「真是有趣呢。」
「是呢,那麼你就嘗試來殺了我們吧。」
當我準備向前攻擊時,便往下掉入黑暗的洞中中。
「前提是你要能回到這個世界,那麼好好展開新生活吧!」
................................................................
當我醒來後,便在一顆巨大的樹下,雖然很不爽,但既然復活了就好好享受活著的感覺吧。
我是這樣想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技能】

原由於穿越時刻意的影響,失去一切超能力,現以恢復。(穿漏洞恢復。)

被動:

討伐神之人的禮物:雙胞胎正太給給與的能力。
優一死亡後,不會在朱雀神殿復活,而是不久後會原地復活。

惡魔體魄•極:雙胞胎正太男神給與優一失去能力的補償。
比起一般普通人,體魄變得極為強韌,幾乎是跟遠古惡魔族一樣強韌的體魄,但是外表還是跟一般人一樣。

冰霜抗性•極:正太給與的能力。
對冰有著絕對的抗性,虛無之寒冷也不一定傷的到他。

主動:

嘴遁:大家都很熟,就不多做敘述了。

戰鬥本能:精通基本近戰格鬥,然而以暗殺為最優秀。

精準射擊:長年戰鬥所練就的高超射擊技巧。
據傳就算蒙上雙眼,優一也能從1公里外射中移動中的目標。

能量彈:自製,能放出能量的特殊子彈。
目前有火.水.土.風.雷.冰.聖.闇 8種屬性。

重力彈:冰霜內部殘餘的重力超能力並結合特殊材料所作的特殊子彈。
能夠給接觸到的物體和其周圍產生重力壓力。
重力時分:能夠輕易讓物品飄起和落下,也能給與敵施加強烈的重力的能力。

寒冰外衣:優一的惡意具象化後的產物。
會使碰到的敵方人員凍傷。

冰放射:優一運用特殊方法獲得的,能製造冰得能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88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藍天豬腳
現在才發現 不是應該是"示意圖"嗎www

02-13 09:46

阿班
已改www我大概是快瘋了吧ww02-13 14: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BAN0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城內-商... 後一篇:【RPG公會】野性的妖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