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不是童話03

作者:不要路西法│2008-02-15 23:15:53│巴幣:0│人氣:313
微笑的貓咪笑著迎接公主。
純黑的長長尾巴左右搖晃,身穿燕尾服的微笑貓摘下絲質禮帽傾身鞠躬。

歡迎歡迎,歡迎來到糖果屋的森林。
這裡是住著愛麗絲的糖果屋森林,您可以悠閒散步、您可以觀賞花朵,但請不要吵醒糖果屋裡沉睡的愛麗絲。

請不要吵醒我心愛的愛麗絲。

請問您來森林做什麼?


白雪公主不悅地瞪視黑色貓咪。
愚蠢的黑貓,與你無關無關。
快停止討厭的微笑去把自己染紅去染紅。
她繼續踏著輕快的步伐,繞過仍然彎著身子的微笑貓。


公主哪公主,森林裡住著我心愛的愛麗絲愛麗絲。
請留步請留步,愛麗絲不喜歡無禮的客人。
即使您是公主,也不該吵醒愛麗絲。


可笑的黑貓,很快愛麗絲就再也不會醒來了。
豔紅小嘴勾起猙獰笑容,白雪公主決定原諒黑貓。



砰。



黑色大眼不可置信看向裊裊直上的硝煙。
赤色液體由嘴邊滴落,太陽穴上的黑洞汩汩溢出混雜白色的紅。
失去意志的有機體倒在春天剛抽出的綠意上。


微笑貓將槍默默收進口袋。


他走進倒在地上的白雪公主,雖然微皺眉頭但仍決定該好好清理掉。

無論是誰,都不該打擾愛麗絲愛麗絲。

臉上的弧度更開,他不希望愛麗絲聞到屍體腐化的臭氣。
他會捨不得捨不得喔。


抓起其中一隻腳踝,長長的黑色尾巴左搖右晃。
不費力拖著身後的白雪公主。
他輕輕哼著歌。



歡迎歡迎,歡迎來到糖果屋的森林。
這裡是住著愛麗絲的糖果屋森林,您可以悠閒散步、您可以觀賞花朵,但請不要吵醒糖果屋裡沉睡的愛麗絲。

請不要吵醒我心愛的愛麗絲。

請問您來森林做什麼?



手腕錶上的分針慢慢指向十一。
再過不久,時針即將慢慢踱步走向九。


愛麗絲愛麗絲,糖果屋裡的沉睡愛麗絲。
******************************************************************************
初九天公生,所以某人跟爹娘一起去拜拜。
其實我對宗教信仰沒太大堅持,不過,或許是心理作用、或許是自小到大的習慣,總覺得踏入廟宇,嗅聞那股有點刺鼻的裊裊香煙味,觀看被經年累月的煙薰弄黑了臉的神像時,心情是很平靜的。
我不會分什麼是道教的神明、哪個是佛教的尊者,反正擺在神桌上就拜啊。沒刻意求些什麼,看到那些慈眉善目的面孔就得到些許的安寧。
我很喜歡拜拜。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8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onkeylll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是童話02... 後一篇:不是童話0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