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裡世界設定.艾里馮特

作者:諾諾雅│2018-01-08 20:01:56│巴幣:10│人氣:218
角色穿著
  




                  
基本資料
姓名 艾里馮特 綽號 艾里
主職業 侍者 副職業 殺手 種族 幻龍族
性別 男性
外表年齡 龍人-22歲
人類-18歲
實際年齡 22歲
特徵-人 人形如上↑
特徵-龍 除了龍角和眼睛都是由黑轉深紅色之外,身上的鱗片都是如夜空般的黑色,翅膀如呈現深紅色(目前出場都保持龍形)



詳細資料
身高/體重 人類-175CM/62KG
幻龍-
完全型態:10M/無法測量
小型龍狀態:2.5M/180KG
龍人型態:2M/80KG
性格陣營 守序中立
個性
龍人型態:和善、如大哥一般的存在、一慣保持著溫和且沉穩的態度、遇上敵人則是直接大開殺戒(除了酒館外)、嘴巴毒、只會對同伴或是良好的客人溫柔。
興趣
製作甜點、調酒、管理酒館。
喜愛 夥伴、甜食、血腥畫面、恐怖的生物、戰鬥、酒、刀具。
討厭 父母、異形、凡是想在酒館鬧事的傢伙、管教。


<裡世界不使用人形態>

-能力值-


身體能力值-幻龍狀態
力量
敏捷 A+
體質 A+
智力
B+
精神


力量-物理攻擊力
敏捷-跳躍力、跑速、攻擊速度、反應速度
體質-體力、物理防禦力
智力-魔力、魔法攻擊力、詠唱速度
精神-魔法防禦力、異常狀態抵抗




<技能列表>


元素重構【特殊主動】【增益】

可以賦予屬性,或是使屬性的結構崩壞,並改變其構造,與表世界的效果並無什麼不同,不過殺傷力可是非常高的。

-元素重構.屬性附加-
熔火 能夠賦予火屬性與使用火屬性魔法,賦予武器上時,對敵人造成二級燙傷。
水怒 賦予水屬性與使用水屬性魔法,賦予武器上時,能夠造成凍傷跟行動困難的效果。
岩崩 賦予地屬性與使用地屬性魔法,賦予武器上時,能夠造成暈眩的效果。
爆嵐 賦予風屬性與使用風屬性魔法,賦予武器上時,能夠造成防禦破壞與流血的效果。
雷霆 賦予雷屬性與使用雷屬性魔法,賦予武器上時,能夠造成麻痺跟燒傷的效果。
潔光 賦予光屬性與使用光屬性魔法,賦予武器上時,能夠對暗屬性的生物有極大的傷害效果。
終焉 賦予暗屬性與使用暗屬性魔法,賦予武器上時,能夠造成感官錯亂與中毒的效果。
重構之力【主動】
艾里馮特擁有重構元素的特殊能力,能夠將敵方的屬性攻擊分解並吸收,以供自己利用,不過過度使用會出現【中度疲勞】的狀態【持續十串】

元素刃【被動】
艾里馮特擁有將元素變化成武器的能力,時常將元素變為刀刃,就算是無屬性的時候也能夠製造出純魔力的刀刃來投擲。

冷兵器專家【被動】
這個世界的艾里馮特是位殺人犯,基本上精通了許許多多的冷兵器,只要是能夠想到的,他都有一定程度的熟練度。


----------------------------------------
角色故事

我是什麼時候開始出現自我的呢,我不知道,不過我只知道當我醒來的時候,我已經將父母給解決掉了,因為他們對我做的實驗讓我的怒意覺醒了,所以我就將他們給毀掉了,然後把這裡變成了一座令我厭惡的森林。

我從來都不曾有過朋友,至於家人的話......亨,當然不可能會是那兩個傢伙,解決掉之後心裡感覺還是少了什麼,於是我走出了森林,來到了阿斯嘉特。

一開始我只覺得這裡是個破爛的都市,但後來我認識到了一些傢伙後,覺得-這裡倒也不壞,雖然有時候會出現一些難以理解的傢伙何事情,不過很有趣。

也有能敞開心房的人們在,所以我覺得這裡是個好地方,不過最近聽說會遇見另一個自己,雖然不怎麼期待與在意,但還是想看看另外一個我到底長什麼樣子,我這種龍絕對是個怪傢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86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阿班
也太快wwww

01-08 20:43

諾諾雅
暫時的暫時的~~01-08 20:46
停屍房
大家都黑化啦╰( ° ▽°)╯~~~~~~

01-09 12:28

諾諾雅
黑化超棒!01-09 23:41
黑い影
顯然連校正都沒做好(看看後半慢慢錯字

01-21 17:16

諾諾雅
度的 抱歉QQ01-21 17: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iller2670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設定... 後一篇:【RPG公會】【黑淵裡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