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RPG公會】【寵物日記】噗嚕嚕嚕~

作者:電擊の馬猴燒酒│2018-01-07 23:58:09│巴幣:30│人氣:223




『天殺的毛毛!』
這是愛麗絲每天最常對毛毛小馬馬怒吼著的名詞,
銀白色的嬌小身影抄著身邊隨手能拿起的東西追打著那毛絨絨的粉色毛團已經是家裡的日常了。

毛毛是在兩年前愛麗絲參與萬聖黑白戰爭時由認識的已故好友蒼鐮姐與茵蒂克絲所餽贈的坐騎,
原本應該長成神駿黑馬的小馬駒在寵溺女兒的亨伯利特殊培養下變成了全身長著粉色絨毛的可愛小馬。

完全不怕生又少根筋的毛毛小馬馬也是家裡小姐妹們的開心果,
一起玩耍、吃東西、調皮搗蛋與睡覺覺,也會陪著愛麗絲一同踏上旅途前往各種光怪陸離的異域征途。

與其說是馬駒其實更像是忠誠的犬類一路相陪與成長不離不棄,
其樂天無憂的個性也總是能讓愛麗絲的小臉上掛著笑容一同踏步向前,
無論是載著愛麗絲衝鋒陷陣或是被愛麗絲揹著跳躍過絕壁,一魔一馬總是互攜前行不層拋下彼此。

不過那少根筋的行為方式總是會讓愛麗絲搔頭苦笑或是生氣氣的在身後追打著,
明明是馬蹄卻能把各種工具用的很靈活(雖然通常都用在吃東西或搗蛋上),
明明應該是草食動物卻跟著愛麗絲一起大口吃肉還會偷喝酒,甚至亂吃一堆東西。

與其說是寵物或坐騎,
毛毛其實更像是愛麗絲的另外一個妹妹般的存在,共同分享喜怒哀樂的家人。


啊...除了那聲該死的『哈-』,
每次毛毛準備開始調皮搗蛋時都會喊出來的口頭禪。



「噗嚕嚕嚕嚕~」粉色的毛團正叼著蠟筆趴在地上畫畫,
當然完全沒有畫紙的直接在地板上做畫,一旁的ㄚㄚ也有樣學樣的拿著一隻蠟筆在地上畫著塗鴉。

毛毛身邊還散落著幾根只剩半根的蠟筆,蠟筆的斷面上面還有著明顯的馬齒痕!
這ㄚㄚ可就學不來了,這麼難吃的東西能吃下去全家大概也只有毛毛跟廚餘桶潘朵拉了。

再把畫面放大一點會發現這裡是愛麗絲跟ㄚㄚ的房間,
而愛麗絲正無奈的坐在電腦桌前玩著暗黑破壞神2,腦後兩個妹妹搗亂的場景從後腦杓的複眼看的一清二楚。
「待會記得給愛麗絲擦乾淨,不然愛麗絲會把妳們拿來當抹布擦地板喔!」
一邊用抓著滑鼠控制畫面上的死靈法師用傳送穿牆找王一邊小小告誡著兩個調皮的小妹。

「ㄚㄚ、知道,的說~」
「噗嚕嚕嚕~」
兩個小傢伙毫無誠意的敷衍回答著,
要是臨時被其他小姐妹們喊去吃點心或是玩耍一定會馬上忘記,
然後被愛麗絲抓回來按在地上磨蹭把地板擦乾淨,同樣的事情總是在重複發生著。

在嘆了口氣後愛麗絲突然很想總是乖巧害羞又聽話的戀人,
隨手摸著自己手機要打給舜時剛剛放手機的位置卻是一個摸空......

愛麗絲的手機跑哪去了?
愛麗絲抓抓頭記得剛剛就放在桌邊只好起身拿起ㄚㄚ的手機撥號給自己的電話。
此時趴在地上畫畫的毛毛小馬震動了一下後張開嘴從她嘴中傳出了熟悉的鈴聲旋律~


「天殺的毛毛!又把愛麗絲的手機給吃下去了!」
愛麗絲在咆哮中用髮手抓住準備烙跑的毛毛後腿將她拉起頭朝下不停抖動!
最後終於將濕淋淋依然作響的手機以及一堆半截的蠟筆從毛毛肚子中給抖了出來,
無奈的一手把掙扎的小馬按在地上當抹布把她們倆個的塗鴉給擦乾淨一手把手機用自己的裙角擦乾。
「不要因為可以復活就每天亂吃東西啊!」

「噗噗~」
毛毛蹭過來用自己毛絨絨的兩隻前腳捧著愛麗絲的小臉磨蹭討好著愛麗絲,
這招沒效的話就只能伸出舌頭舔舔愛麗絲了!

「ㄚㄚ、也要,的說!」
一旁的小ㄚㄚ在自己的塗鴉被姐姐擦乾淨後看到毛毛跟姐姐玩在一起也馬上撲過來湊熱鬧,
也伸直自己白皙粉嫩的小手揉揉愛麗絲的臉頰~


「ㄚㄚ等、等一下、啊嗚!」
被兩個妹妹襲擊的愛麗絲一下就被一魔一馬撲倒在床上被毛絨絨與軟綿綿的兩個小傢伙揉著臉頰,
在這種情況下愛麗絲就很難反抗與繼續生氣氣了!

這也是家裡的小姐妹們對抗力大無窮的姐姐生氣時最有效的方式,
只要把自己嬌弱的小身軀擠上來,姐姐就會變得小心翼翼的像是對待易碎的物品一般呵護著她們。
雖然有點利用姐姐的溫柔,不過她們也很享受可以盡情在姐姐懷中撒嬌的時刻。

「唉...好啦、好啦,兩個小調皮搗蛋鬼,愛麗絲不生氣了啦。」
如往常一樣無法反抗用這種方式耍賴的愛麗絲舉白旗投降,
無奈的用髮手將兩個黏在她身上的小傢伙給拎了起來放在一旁後起身拍拍衣裙把皺摺撫平。

「噗噗~噗嚕嚕嚕~」
搞定了愛麗絲獲得大勝利的毛毛驕傲又開心的在地上打滾一路滾出愛麗絲的房間,
而沒事做的ㄚㄚ也推著那團毛絨絨的自滾球一起出了房間~

愛麗絲看著散落在地上的零食與蠟筆搖搖頭開始整理幫兩個小傢伙善後著。


而一路滾到了客廳的毛毛與推著毛毛前進的ㄚㄚ也看到了兩隻小貓咪正在落地窗邊的銀色小毯毯上很舒服的趴睡著懶覺,從那窗外撒進客廳的陽光暖洋洋的是小貓咪姐妹倆的最愛。

「哈!」
毛毛兩眼發光的輕輕哈了一聲後緩緩的匍匐前進,毛絨絨的身軀在地上爬行幾乎沒有聲音。

「哈?」
ㄚㄚ趴在毛毛的背上被帶著一起往前發出略帶點疑惑的聲音。

一魔一馬就這樣悄悄的摸到了兩隻睡得正香的小貓咪身旁,
毛毛小馬伸出了兩隻毛絨絨的前腳伸向了莉莉與莉亞~

「喵嗚~嗯~」
「喵喵!」

那帶著蓬鬆軟綿的前腳輕輕的磨蹭著兩隻小貓咪的下巴讓睡夢中的她們發出了可愛的叫聲!
而感覺兩個小妹妹很可愛的ㄚㄚ也探出小手摸摸頭、摸摸頭,讓兩隻小貓發出了更幸福的聲音~

不過夢醒之中的小貓咪們也本能的抓住了那魔性的撫摸來源,
就這樣一貓一隻把毛毛跟ㄚㄚ抱在懷中當抱枕找個更舒適的位置蹭蹭後繼續睡香香。

「噗噗。」毛毛小馬歪著頭似乎感覺這樣被抱著挺舒服的沒有掙扎。
原本就懶懶的ㄚㄚ也回抱著妹妹瞇著眼開始打起盹來......


「怎麼睡成一團了?」
繼續玩了一會遊戲後感覺嘴巴有點饞的愛麗絲走出房間要弄點東西來吃經過客廳時看到了地上睡成一團的四個小傢伙,抓抓腦袋後從沙發上拿起毯子蓋在妹妹們身上避免著涼後繼續往廚房走去翻冰箱。
「吃完後也睡一下好了~哈啊~」愛麗絲端著盛裝食物的餐盤經過客廳時打著小小的哈欠


睡夢中的小馬抱著小貓發出輕輕的哼聲,今天也是開心又愉快的一天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79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伊祁青歲
毛毛小馬ˊ艸ˋ

01-08 09:22

電擊の馬猴燒酒
噗嚕嚕嚕嚕~(舔奶奶滿臉口水01-08 16:48
柳葉飄
治癒我心

01-08 09:41

電擊の馬猴燒酒
噗噗01-08 16:48
嗚喵喵
哈~!

01-08 12:03

電擊の馬猴燒酒
哈!01-08 16:48
朽沐不可雕
第一次看到毛毛小馬就覺得好治癒,
沒想到居然有日記可以看()

01-11 15:34

電擊の馬猴燒酒
噗嚕嚕嚕~(滾來滾去01-11 15: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paqi19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平安夜】... 後一篇:【RPG公會】【裡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