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一點小感慨

作者:不要路西法│2008-02-01 20:28:31│巴幣:0│人氣:317
嗯,內有涉及腐界名詞,看不懂請按上一頁。
另外,這是純粹的個人想法,當然可以留言回覆你的想法,也歡迎回覆。




















我會在一些討論版出沒,當然,是因為我喜歡那部作品/那款遊戲才會在那出沒。

我本身是有一點腐(一點而已嗎?)所以當有些討論板上有人發表出關於配對/攻受啦裡拉雜話題時,總會忍不住跑進去尋求共鳴,畢竟能找到有著相同志趣的人是一件高興的事。

可是在看到那麼多個版不得不另開一個女性向專區,或者增訂更為嚴格的版規時,我想是不是該好好思考一下,我的快樂,是不是建築在其他人的錯愕/無言上。更嚴重一點,是在他人的厭惡上。

不是所有人都喜歡這樣的話題,我本身就有認識這樣的朋友。她本身是完全不看這類型的文章或漫畫,有這樣的朋友在時,我總會小心撿選話題,因為我知道,有人不感興趣。

但是今天一個開放的版,我看到的,是經過轉化的名字,我不知道他的姓名、性別,種種詳細的資料。這個人,也有自己喜歡的話題、厭惡的東西,我不一定認識他,即使生活中曾經擦肩而過。這個開放的板上,有著各式各樣的人,如果不多點尊重、不多點包容,一個版的風氣可想而知。

現在我所看到的現象卻是,很多熱愛某個作品的人在某個開放的板上大剌剌聊起配對、高談闊論著攻受,有時候一點進去,板上都是這類的話題。最後版主終於忍不住請腐眾們移駕至專區。

其實我對版主們這樣的行為可以理解,他們總不希望辛苦經營的版子成了單一話題的討論區,公開版子合該有多樣的話題、多元的聲音。就像我今天不會想進去一個專門討論男性向話題的版子,一個喜歡某個作品但不喜歡腐物的人不會想踏進一個只有腐類話題的版。

版主們請腐眾們移至專屬空間不是對腐眾的壓縮,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而是變相地請腐眾們,留給其他有著不同喜好的人一個空間。不喜歡的人,不會希望在討論“男主角和誰較配?”的討論下看到一句,我愛○○●●!就像腐女不喜歡在“男主角是總受嗎?”的討論串中看到一句,○○和●●最配啦!

講了一堆結果詞不達意......

總之,我是覺得無論你對某個配對的愛有多澎派洶湧,還是得顧慮一下不小心誤踩地雷的小羊吧?而且有更多時候,是腐眾們到正常向的討論中埋下一顆核彈,接著陸陸續續再接再厲擺上一連串名之為宣揚愛,卻反而是讓不喜歡的人更加厭惡華麗N連炸。

不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他人的厭惡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7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onkeylll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家教同人〉【骸綱】Sh... 後一篇:〈少陰同人〉【紅昌←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