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魔物獵人-異變種大狩獵04

作者:星島銀劍│2018-01-07 17:53:46│巴幣:0│人氣:294
古塔頂端
五人合力終於將浮岳龍討伐,準備要回去的時候,一艘飛艇就往這邊墜落,從上面跳下一個人和艾路。
大名蟹醬:eeeeya!
祭典君:嗚噢!
黑龍桑:"悶哼"
麒麟醬:怎麼了!?
祭典醬:嗚哇!!!!!!!!!
飛艇墜落因而揚起的塵煙都落地後,從中走出了受傷的極龍君和米露珂。
極龍君:抱歉我沒注意到有人..........是你們!快走!這裡不能待下去了,再過半小時那個怪物到這裡了!
祭典君:大哥,你在說什麼啊?
極龍君:公會長還沒收到消息嗎?算了我直接回去,所有人!靠緊我!
七個人站在了一起,極龍君丟下一顆回家玉,瞬間眾人就來到了熱氣球商隊的廣場,不等煙霧消散,極龍君就馬上衝了出去。
------------------------------------------------------
由於接到了極龍君的消息,獵人公會決定將現在所有在前線活躍的菁英獵人召集起來,商討起如何對付那隻超巨大的浮岳龍。
公會長:報告上的超巨大浮岳龍,公會方面認為這和四年前一名獨行獵人的報告完全相符,不過那位獵人僅僅只留下報告,隻身一人前去討伐後失蹤,之後我們便截擊了一隻體型異常巨大的浮岳龍,不過那時從那隻浮岳龍的身體分裂出的另一隻浮岳龍給逃了。
獵團-黃金王朝-金龍大帝:哼,區區一隻浮岳龍在我的獵團之下,根本就只是移動的炮靶,我們是不會失手的。
獵團-水晶燈-紅晶尾蠍小姐:啊啦啊啦,之前不是才鬧過對付仙加歐連時,大砲沒有架好就胡亂發射,導致整個碉堡差點被你們自己給轟爛的糗事嘛!
金龍大帝:死婆娘給我閉上你的嘴!
獵團-沙漠伏影-白角:別吵,反正我們一定得要有對空的砲火才行,只有金龍大帝有足夠的火力。
金龍大帝對紅晶尾蠍小姐露出得意的表情。
獵團-雷擊引擎-雷狼龍君:我們還需要冰屬性和龍屬性的攻擊部屬才行。
獵團-永恆冰封-冰皇龍桑:冰屬性我們可以提供,不過龍屬性......我們之中.......只有那個傢伙精通而已。
所有人都看向了極龍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74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物獵人|浮岳龍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物獵人-異變種大狩獵0... 後一篇:魔劍-瑪畢諾吉 3 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58.武器店店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