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心情雜談】2017總年度回顧

作者:陰雲冷雨│2018-01-07 16:57:21│巴幣:26│人氣:193
註冊日期:2017-02-07

,一月就不說了。

二月剛踏進巴哈就馬上發了這篇文章。


,對於巴哈不是很陌生,其實也有一隻舊帳號,不過是因為一些事情才轉移來新帳號這裡,NBLI是我舊帳號英文的縮寫,算是紀念吧。

然後就開始了各種廢文與認識好友的過程,美多收到一個ㄊㄓ真的都還蠻開心的。學校邊緣但巴哈不邊緣就好了,至少現實中還有個依靠這樣子。

也積極加入各種創作公會,雖然都是在潛水,也不寫小說的哈哈。

四月去了趟日本,主要是兼六園跟礪波鬱金香震撼到我ㄌ,昨天有特地翻了一下老爸FB的相片,還有一些能用的。

還有看到一些正太啦ㄏㄏ。

真正活躍應該是5/20,國二即將升上國三,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ㄌ,就開始了智障的每更。其實這計畫在5/20前幾天就計畫好了。主要是先把手稿寫起來,黑歷史真的不堪回首欸,求你們不要回去看QAQ


,就是這篇。


再來就是不久之後發生GP事件,沒什麼想法,純粹抒發自己的感受,然後就好像獲得蠻大的迴響這樣子,著實讓我高興了好一段時間。第一次小屋湧進這麼多人。

六月畢業季,歡送學長姊,唱了校歌、畢業歌,看了畢業影片,三年又過去了,迎接他們的是由自己掌握的未來。不久後就輪到我們了,雖然畢業典禮整個過程看似無聊,但對於當事人的意義是不同的。

七月開始了故事咖啡廳的連載,不過斷斷續續,寫了一些之後就放棄了。我要寫小說的話大概是寫手稿寫到完結之後再一部一部放上來吧,自己真的沒有持續性。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剛打完一場LOL,當時真的有被氣到,死了就死了,結果不服輸開始飆髒話,ㄇㄉ重點是還很大聲,耳朵都快聾。

在一次獲得回響,又湧進了好多人,超級開心ㄉ。

七月也是一個衝刺的開始,感受到國三跟國二的明顯區別了。首先功課五樣真的就該偷笑了,更遑論大考小考,這張圖片是從九月國三開學到現在累積快一學期的考卷量,先忽略中間遺失以及尚未帶回家堆放的。



用手指當比例尺ㄏㄏ。

忘記有沒有去哪裡朝聖還是遊玩的,再來八月也是同樣高壓的學習,早上暑輔下午加課晚上補習班,就意義上來說就是沒有第八節課的一般國中生活。

再來就是小屋史上最多來訪次數的一天,也是目前雞皮數最多的一篇文章,雞皮對我而言只是大略幾個人來看這篇文章的指標,沒別的意思。


這篇文章的背景是某個人一直來催我看她的小說,雖然說得很婉轉但大意就是快來追我的小說。我很忙,還有看小說是看個人喜好,就像你送桃子來我一定要摘李子送回去給你嗎.....?

老實說我愛的是酷炫招式滿天飛的武俠小說,金庸那種玩玩遊戲過過癮就好,還沒真正碰過,還有就是金庸的每一部小說都跟前一部的劇情有關聯(聽說好像是這樣),我怎麼能分辨哪個是第一部啦= =

然後八月也是碰到帳號被鎖住的時期,主因是我用舊帳號去洗這隻帳號的GP。那時候只是想要把舊帳號的8B全部轉移過來,結果就變成這樣,超級無奈XD

不過處理的板務也辛苦了啦。

九月開學,壓力山大,還好有各種低能同學伴我度過這難熬的日子。


隨手紀錄,線香的味道真的沒辦法接受。

十月飛去了馬祖,遊記也是中斷的情況,打算會考完之後再來慢慢補,但那也只是打算XD

與世隔絕的地方,超級陌生,但看的到小七的影子真的會感到安心。


為什麼說比搭公車刺激勒,公車都馬會緊急剎車跟匆匆走人,馬祖不一樣,如果把台灣的馬路比喻成【w】的話,那馬祖的馬路大概就是【A】跟【U】還有【W】吧。

他們的車子真的都超有力。

十一月,接下來的日子越來越懶散了,一開始說好的每更都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十二月,時間過得真的很快,不知道不覺會考倒數365已經更新了兩百多天,這一年來也認識了很多朋友,謝謝你們在巴哈上陪我度過2017,學測戰士會考生都一起加油吧,大家新的一年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73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Pay2single
話說原來你從國3嗎?!?!(怕.gif

01-07 17:01

陰雲冷雨
什麼從國三0.0,窩4國三生,會考戰士R01-07 17:06
Pay2single
哦哦原來wwww加油XDDD

01-07 17:09

陰雲冷雨
好的w01-07 17:43
蒼萊
我考完會考了,其實我那天去考會考幾乎是去吹冷氣而已

01-07 17:11

陰雲冷雨
特招上的資優生嗎,怕爆01-07 17:43
小伽羅
看來你度過了一個豐收的一年,未來繼續加油,一起加油囉。^^

01-07 17:17

陰雲冷雨
伽羅也是囉www01-07 17:43
蒼萊
不是,是我很快速的寫完考卷,一半會寫,一半不會寫,所以寫很快

01-07 17:47

陰雲冷雨
怕爆01-07 19:42
魏夜南(長草模式
一起加油!!

01-07 19:05

陰雲冷雨
好ㄉ01-07 19:42
陰雲冷雨
加油OuO01-07 19:42
艾爾琈
新年快樂,學測加油阿>w< 這麼晚才來祝福不好意思><

01-13 00:13

陰雲冷雨
沒關係啦大家都很忙的,新年快樂唷01-13 00:18
珀伽索斯(Ama)
去年真的發生很多事情,
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大家一起加油吧!也祝你考試順利[e19]

01-14 21:31

陰雲冷雨
好喔,謝謝祝福01-14 21: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NBLI1040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會考倒數365】D22... 後一篇:【會考倒數365】D2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