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逐光者輕小說專門誌》2018冬季號 文宣

作者:LanTern│2018-01-07 16:38:57│巴幣:42│人氣:684
 

 
 
  大家好,我們是巴哈姆特論壇的創作型公會——自由象限文繪創作文學館,我是宣傳組長LanTern。
 
  在社團最初成立時,發行刊物就一直是我們的短期目標之一,同時也是這段時間持續努力的方向。
  今天我很榮幸的能向各位介紹,敝社刊物《逐光者LightChaser輕小說專門誌》的第二期,即將在二月發行。
 
  《逐光者LightChaser輕小說專門誌:2018冬季號》採取預購統計印量後送印的模式。預購期間至1月15日23點59分截止,預計二月過年將書本寄出,寄送同時會發簡訊通知購買者。
 
 


預購網頁:

  露天預購頁面:https://goo.gl/nue1e3

  預購表單:https://goo.gl/522t1Y
  匯款回覆單:https://goo.gl/ZmK3HJ

  預購表單提供給沒有露天帳號的讀者使用,請有露天帳號者以露天為主喔。

 
  另外,本次與創刊號相同,會在「自由象限」粉絲團舉辦宣傳抽獎活動,將抽出三名粉絲,可以獲得本期《逐光者LightChaser輕小說專門誌》東季刊一本。抽獎期間至1月12止,請大家把握機會!
 
  詳情請至自由象限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quadrantfreedom/
 
 



 
 
 


 
刊物簡介:
 
  本期封面特別請到了曾獲選pixiv【全球的插畫師】專輯中台灣十位插畫師的純粋合作。純粋大大的創作多以同人作品為主,但其原創能力不容小覷,此次封面可愛的白髮女孩就深深吸引所有製作人員的目光!
 

  內容的部份,本刊有「主題性徵稿」和「常態性徵稿」兩部分。常態性徵稿不限主題,任何類型的文章、繪圖皆可投稿,而本期的主題性徵稿則是「你是什麼控」。
  想知道大家筆下的角色為何執著嗎?不同於第一期的主題,「你是什麼控」赤裸表現出時下年輕人對事物的喜愛與執著,相信看完之後會讓你對狂熱有不同層次的理解。

 
  訪談的部份,這次特別訪問到機關詩人謝現麟,以及自由象限會員——設計美夢的蝴蝶,暢談他們的創作歷程。

 
  而本次最特別的是,除了會員投稿之外,更收錄了遊戲工作室的專訪!
本刊特別採訪了製作過《東津萌米》等知名遊戲的STORIA工作室企劃張恆,以及製作了《箱中少女》的沙漏工作室企劃亞魯,待大家一窺抱著與小說家相同講述故事的初心,他們如何利用不同的媒介創造故事,完美的成品背後又有怎麼樣的辛酸經驗。
 

  繼創刊號後,提升自我並改善缺失,全新的第二期正式開始預購!
 
 
 



會長的話:
 

  我們對於創作心懷熱忱,這是凝聚我們於「自由象限」之下的初衷。

  創刊號歷時近一年徵集,再加上編輯群反覆審稿、編排之後,終於將會員的創作集結成冊。然而,本期的《逐光者》創刊號只是一個開端,儘管這一路幾經波折,但我們相信

  未來的第三期、甚至第十期,都將越來越好。不論是《逐光者》或是「自由象限」都將以這些經驗為糧食,越發茁壯。

  現代社會中,但凡庸庸碌碌創作小說的人們,踏步邁進的前方大抵是黑暗的盡頭。出版業的未來正緩慢凋萎、本土創作的領地正被侵犯,走進書店翻閱暢銷小說,那些作家大多十年前便開始擴張領土各據一方,哪裡還有新人出頭的機會?

  後繼無人,面對商業化的世界,創作者竟無能為力。

  我們希望未來能夠招募更多創作者參與《逐光者》投稿、購買與閱讀,並期許與出版社和書店通路的合作。藉由與出版社的協商,以及正式於通路販售(誠品,金石堂,博客來等),增加本雜誌作者與作品的曝光率,同時也促進與其他輕小說相關出版社或政府文化單位的合作機會。

  本雜誌作者群的作品出版途徑將不限於自身主動投稿,或是單方面等待人氣點閱率達到出版社門檻,而可以藉由雜誌的曝光度獲得更寬廣的途徑。

  以上市為目標、以輕小說創作的蓬勃發展為己任,《逐光者》誕生於自由象限文繪創作文學館,為巴哈姆特遊戲資訊站眾多創作團體之一,將化被動為主動,尋覓黑暗中的微光,許台灣創作界一個遍地開花的未來。


自由象限會長 水冥音
 


 

詳細資訊:
 
 
◆自由象限文繪創作館:https://guild.gamer.com.tw/guild.php?sn=11544
◆自由象限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quadrantfreedom/
 
 




本篇文章為推廣、紀錄與調整版面之用,有任何問題請至預購頁面詢問,謝謝。





我知道巴哈可以做超連結,但有些網站不能(例如FB),所以還是保留網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73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ga839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年末「影評回顧、創作檢討...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我決定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