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末日之戰:軍團,Alcatraz的獨白。

作者:天理何在│2018-01-07 09:21:28│巴幣:8│人氣:234
缺乏母愛,我想你們這些傢伙就是來處理這東西的,不是嗎?
當然囉,大腦萎縮。神經機制、精神科醫師、治療師。啥?你以為你那張嘴開始講話的時候,我會不知道嗎? 我不管你制服上有多少星星梅花,羅傑;你根本就不是個士兵。不然呢?不然他們還會派誰來跟一套破爛衣服講話?

總而言之,你們就是靠這行吃飯的,大概還有處理性功能障礙吧。他們沒有給奈米裝2.0裝上液壓假屌,真的很可惜。不過,奈米裝用了塑膠塞子把我屁眼封住了,這樣我就不會拉屎在自己身上。我猜在解決便秘以及製造笑果方面,你們是說對了,但我並不覺得好笑。
的確啦,我殺人魔般的名聲,可能會讓你們懷疑我怎麼會花時間幫一對母子。你們肯定覺得有點奇怪,然後你們就這樣跑進城裡了,對吧?大腦萎縮還有缺乏母愛。

好吧。讓我告訴你我媽是怎樣的人。
她是個臭婊子
提醒你,我媽本來不是婊子。她也不是什麼模範家長,真要說的話,大概就是個性保守的基督教徒,不過至少她不是酒鬼或是毒蟲。從來沒打過我,出外旅行沒有把我丟包過。你懂嗎?無可挑剔。我的童年沒有抱怨過我媽。
然後失智症來了,我幹他媽的老天爺。
她變成了怪物。也不是全職怪物啦,至少在早期症狀的時候還不是,但有時候她的理智線就像是斷了,變成了一個咆嘯的畜生。當然她的症狀也就越來越嚴重,那時段也沒有說特別好。我的家人因為第二次經濟不景氣,儲蓄都噴光了,當然這也代表每當我媽發作的時候,我們沒錢買那些她摔破的古董盤子。我們剩下的只有他媽的耐摔廉價塑膠碗。
我那個時候不在家裡,原因顯而易見。所以老媽開始騷擾老爸。可憐的老傢伙從來沒還擊過,不打女生的狗屁原則。容我插個嘴,他要是現在去當兵,撐不過半天的。

在某個週末的無薪假,我爸把自己關在浴室,我媽則會拿天殺的螺絲起子瘋狂戳門。我爸鼻青臉腫,滿身是傷,這個老屁股從來沒傷過人,天呀,他都七十五歲了!就在那時,我受夠了。我給那個臭婊子兩個選擇,警局不然就是精神病院。我把她送進病院之後,從來沒去探望過她,一次都沒有。
但最讓我生氣的是,大家都在幫我媽找理由。
他們根本看不到怪物,只看到一個病入膏肓的病人。那就是為什麼我爸不還手。又不是她的錯,是失智症。來我家探望的親朋好友,聽見我媽對我爸還有其他人講的惡毒話語,只會搖搖頭說一些類似「她是因為阿茲海默才會說出這種話來,你怎麼可以這樣一走了之?她可是你媽啊。」諸如此類的幹話。

但真相就是,他們看不見病患底下的另一面。如果這是失智症,那她不是我媽,她在好幾年前就死了,因為失智症把她腦子的電路都燒壞了,把我媽變成了回收肉做成的可怕怪物。一點都不關我屁事。如果那是我媽,那她就是一頭該被撲殺的流浪狗,我也不欠她什麼。
不管你怎麼看,我都清清白白。轉一下腦袋的線路,動一下神經傳遞物質,媽媽就變成了禽獸。羅傑,人的本性沒有什麼好辯論的。就算外表看起來一如以往,也不過是個假象。人腦不過就是個能夠清除、重寫跟重啟的軟體。我從小就知道這件事,我不需要讀什麼狗屁學位或是色彩繽紛的核磁共振圖就知道這件事。

這就是為什麼你每次偷看測量結果的時候,我就會大笑三聲。老兄,你的工作本質就是個技工。你應該比我還懂這些狗屁東西。當你該用超小焊槍一探究竟的時候,你只會口吐屁話跟抓藥。而你整個職涯都在想盡辦法修改腦子裡的電路。羅傑,你又何必要一直在我檔案裡面抽絲剝繭呢?我已經不是那個人了。我是個新的存在。

相信我,這個正在跟你講話的存在,可沒有什麼缺乏母愛的問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70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MRnok14L
液壓假屌 (´◓Д◔`)

01-07 09:24

巴達米亞軒
Pootis

01-07 12: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IG135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合成人士兵AI解析... 後一篇:Quora翻譯: 為何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