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Assassin】後備員(上)

作者:Mings│2018-01-06 16:00:48│巴幣:20│人氣:65
  『目前高雄港區受到不明集團襲擊,如畫面所示,整個港口都陷入了混亂當中,到處都可以聽見槍聲和火光,請民眾注意切忌靠近高雄港區,現在警方和軍方正努力和不明集團駁火,接下來交給棚內主播。』

  電視機不停地在插播關於高雄港的緊急狀況,時不時可以在跑馬燈看見更新的消息,巫龍威一早醒來便看見了這則消息令他有些擔憂,巫龍荼這時間正好出發前往高雄港,不知道他平安無事沒有。

  看看牆上的掛鐘,現在早上九點。

  他試圖撥打手機過去,但是卻是無人接聽。

  「希望一切平安。」巫龍威難得的祈禱,他從不相信鬼神,只有在這時他才有一絲依託。

  他起身前往水槽清洗餐具,即使對方現在音訊全無他也必須做好工作,多餘的擔心沒有太大的意義,這是他族裡面一直教他的事情,盡人事聽天命,聽起來有些殘括卻又無可奈何,畢竟他只是個力量有限的無名小卒。

  甚至可以說相當於平凡人,至少他自己是這樣認為的。

  嘩啦啦啦的水流並沒有把他腦中的憂慮清洗乾淨,反而添增了他心底的煩躁感,於是他決定暫時讓自己埋首於家事裡。

  洗碗、洗衣服、曬棉被、掃地拖地……等這些弄完了差不多十二點,吃過午餐之後他再次打開電視機,這回的跑馬燈下多了傷者名單,似乎是一些路過被流彈波及的民眾還有軍警員,只是他沒有在裡面看到熟悉的名字。

  「應該好好的逃脫了吧?」巫龍威呼出一口氣卻也想到了另一種更壞的可能性。

  為了不再讓自己胡思亂想,他再次找了其他的工作來分心。
  
  溫室澆水、前院修剪、寵物餵食……他再次將整個家能做的事情都完成了,正當他打算走出飼養房的時候不小心碰倒了一個玻璃皿,匡噹一聲整個器具衰成了碎片,他趕緊找來工具把現場清乾淨。

  不過當他回到現場時卻看見好幾隻小甲蟲圍著那碎玻璃,看樣子被他弄破的東西盛裝的應該是營養液,蹲下來他仔細的觀察這些昆蟲,牠們跟巫龍荼時常帶在身邊的那兩隻蠱蟲很像,黑黑亮亮的背甲。

  「……我必須要做些甚麼,至少得到現場去。」巫龍威打定主意了,就算他的力量微薄肯定也還有能做到的事情「就算我無法深入現場,但至少在外圍等待還是做得到的,你一定會平安無事對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61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魍魎
賢妻龍威(蓋章

01-14 10:59

Mings
一直都是賢夫良父(?01-14 15: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喧囂... 後一篇:【Assassin】後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