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12/31 台北SWAG『2017跨年爐邊聚會』心得分享

作者:簡大白│2018-01-06 15:49:13│巴幣:8│人氣:543
『SWAG跨年爐邊聚會』2017年最終彈

跨年只有煙火跟演唱會?
跨年只有人擠人?
跨年只有看日出?

2017年即將邁入尾聲,爐邊聚會、爐石個人賽及桌遊,SWAG陪您度過一個不一樣的跨年體驗!

活動日期:2017/12/31
活動時間:(1)爐邊大亂鬥 PM16:00~20:00
                  (2)爐石、桌遊齊跨年 PM20:00~1/1 AM02:00
活動地點:SWAG Brunch(中山北路二段137巷6號)
連絡電話:02-25625978

       這次的爐邊聚會,SWAG結合『爐邊大亂鬥』與『魔獸戰場機制』,另外還添加了一些魔法卡野生boss讓各位夥伴除了打爐石之外,亦能跟其他隊友共同抗敵、搶占敵方資源的樂趣,希望能帶給各位夥伴一個全新的遊戲體驗!

       爐邊戰場我們這次選擇了魔獸世界的經典地圖“阿拉希盆地”,阿拉希盆地的獲勝方式可分為搶站資源點得分或時間結束計分兩種,除此之外,我們還另外添加了一些技能卡及野生Boss,讓玩法更有變化性。


活動地圖:阿拉希盆地


魔法技能卡


隨意肆虐的野生Boss


這次活動要先感謝台灣暴雪的支持,提供我們豐富的獎品。
(上至下為:狗頭人與地下城改版海報、爐石手鍊、暴雪公仔)

      其次感謝特地來參加活動的知名實況主 丹神 中壢邰智源,請大家多多支持他們喔!


部落隊長:丹神(Dennis),前HKA爐石戰隊選手。


聯盟隊長:中壢邰智源,爐石實況主


活動除了對戰之外大家還能結交新的朋友。

       當天爐邊聚會活動經過了一番激烈的廝殺,最後由聯盟方取得了勝利,結束後就是統計每位夥伴的戰功,然後就該論功行賞啦~


聯盟積分最高的兩位分別獲得希瓦娜斯及伊利丹的公仔。

部落積分最高的則獲得狗頭人與地下城的海報。
    
       這次的天選之人票數幾乎都集中在兩位冠軍身上,最後活動結束後只好靠抽籤的方式決定獎落誰家了。


天選之人幸運得主獲得暴雪公仔。(運氣這麼好應該去買樂透了....)

爐石好夥伴:小丟及子禔


爐石好夥伴:重宇(這卡背被版真好用阿)


最後當然要有大合照啦~

       『跨年個人賽』則採取了『征服4禁1』賽制,經過了幾輪激烈的比賽後,冠軍得主終於出爐啦!


冠軍得主:小丟(理想鄉盃賽負責人),獲得SWAG提供的桌遊一盒


右邊這兩位冠軍賽了還這麼輕鬆!!


今天的重頭戲,大家一請倒數,迎接2018!!


                                                                     摘自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


        最後要特別感謝一路以來參與SWAG活動的各位夥伴們!你們的參與及肯定是我們辦活動的動力。

2018年SWAG將會舉辦更多不同內容的爐邊聚會、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我們及這些為了爐石努力的夥伴們,讓大家能有更好的遊戲環境、更多不一樣的體驗!

實況主相關連結:
丹神丹神(Twitch)、丹神_Dennis(粉絲專頁)
中壢邰智源中壢邰智源(Twitch)、跟著智源玩爐石(粉絲專頁)

爐石優質社群連結:
爐石戰記:官方粉絲專頁
爐石理想鄉:賽事、牌組、更新相關資訊,經常舉辦爐石比賽的社團。
Argent Gaming Entertainment專辦各式比賽及活動的團隊

2018『旅店英雄賽』 Coming soo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60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爐邊聚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93040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