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Assassin】喧囂的港口(下)

作者:Mings│2018-01-06 13:01:25│巴幣:28│人氣:82
  六槍,巫龍荼聽到的聲音,再次看過去的大廳在黑暗中以可見一大攤的血跡,刺激的血腥味隨著空氣蔓延開來,原本在貨品邊的那些人影被闖入者所取代,緊接著就是一連串難以廳請處的細微交談。

  是英語,但是由於太遠了根本無法辨認說了甚麼,正在琢磨著要不要更深入一些的時候,從背後竄出一股收斂的殺氣,巫龍荼趕緊就往旁邊一滾,下一刻一柄小刀便直直地刺向他原本位置,而且是心口的地方。

  這一擊沒中,但是卻刺進了貨物上,噗!袋子破裂,大量的粉塵滾出。

  在黑暗中,那刺客似乎沒有辦法完全掌握巫龍荼的位置,只見他拔出小刀後進入了短暫的停滯,似乎是在搜尋氣息究竟在哪,儘管如此,巫龍荼並沒有打算藉著感官優勢進攻,畢竟在大廳裡可不只有一個人。

  巫龍荼歛息往旁邊緩緩移動,不過就在他準備藏進的時候,刺客便呼喚了大廳裡的同伴。

  看來對方並不打算玩一對一單挑呢。

  勾起一抹笑容,巫龍荼大概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了。

  他躡起腳尖開始奔跑,雖然聲音不大卻足以讓周圍的人聽清楚,後面的刺客一聽到聲響馬上就追過來了,而他在下一個路口果然遇見了一位持槍的傢伙,看見人影的瞬間那人毫不猶豫地開槍。

  可是那些子彈沒能跟上他轉彎的速度,全都打在了附近的貨品上爆出煙塵,嘩啦啦的粉狀物流出的聲音,不果沒跑多久,前方馬上就竄出圍堵的持槍人,雖然對方開了幾槍,但是在黑暗中瞄準度整個不夠,都打在了貨品上。

  巫龍荼很快地就穿過了那個人,而後再次轉向遇見了刺客,他的小刀毫不猶豫地朝他揮舞而至,似乎算準了這個狹小的地方就算怎麼樣也不可能迴避,然而他錯了,巫龍荼三步變兩步一下子爬上了貨品上方。

  這時,終於有聰明人打開了燈光,整個倉庫亮了起來。

  那些人終於發現了在上方的巫龍荼,舉著槍立刻扣下板機。

  子彈沒有打中人,卻命中了一個被拋起的袋子,大量的粉塵暴開,接著刺客也跟著跳了上來卻被巫龍荼用貨品砸了下去,他的小刀劃破了袋子流出了白色粉末,一下子而已,附近的地板跟貨品堆上面都附上了白粉。

  不夠,再多一些,還要再多一些!

  巫龍荼立刻撲到刺客身邊,一掌一扣奪下了小刀後開始逃竄,一邊逃一邊邊愉快的隨意劃開這些貨品袋子讓裡面的東西流出來,槍響仍然跟在他的背後,但是他並不懼怕,反而是跟這些持槍的人繼續玩躲貓貓。

  差不多了,他聽見了門外又有新來的腳步聲,打開第二個小瓶子吞下錠劑,巫龍荼轉身就往門口的地方衝過去,同時預藏的火機點燃就往裡面拋,火焰自地上的塵粉開始蔓延,面前的敵人還沒從驚訝中反應過來就被他糊了一臉白粉。

  緊接而來的幾個人很快就反應過來阻止他離開倉庫。

  槍聲大作,彈如雨發。

  所以他才討厭這些用槍的傢伙,簡直是破壞平衡的存在體。

  巫龍荼早就料到會是如此,在他們集體開槍的時候就閃到了大廳那個奇怪的大櫃子後面,果不其然,那些人馬上就停止射擊了,這東西對他們來說似乎有一定的重要性,但是即使如此也不是個好的藏身地。

  因為,後面燃燒起來的火焰已經無法阻止了,那些粉末以及快的速度開始燃燒並且蔓延,那些持槍的人開始慌了,他們必須趕緊移走大櫃子!

  對方所幸幾個人放棄槍械圍上來要先解決入侵者,只是論徒手格鬥巫龍荼不會輸,區區幾個人一下子就被他撂翻在地上口吐白沫,後面的火焰又更旺了些。

  不得已,那些人全部換上進身格鬥的武器湧了上去。

  「哈哈哈哈哈!」

  拳腳相見,兵戎相錯。

  戰鬥沒有持續很久,那些人突然怪叫一聲全部倒在地上,只有身上沾著血跡的巫龍荼仍然笑著站立,在混戰的人群裡不起眼的菸紙包裝已經碎開在地上,剩四支菸,他打開包裝盒清算了一下。
  
  扭開一個小玻璃瓶,一大堆猶如果蠅般大小的小蟲馬上鑽了進去。

  回收完畢後巫龍荼便趕緊往外衝,這些火焰已經無法阻止了,附近有些機械受到了高溫而爆炸,熱風從背後襲來將他推出了大門,可是在黑暗中等待他的卻是更糟糕的環境,但這卻也是他等待的一刻。

  巨大的貨輪不知何時入港,持槍的一群黑衣人正望著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59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喧囂... 後一篇:【Assassin】後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