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伊恩的角卡背景。

作者:Kuru│2018-01-05 22:34:03│巴幣:0│人氣:99
這篇是角卡紀錄。
伊恩這個角色,是祕密卿的劇本唷。
簡單的設定是: 狼娘(#

然後先上圖,捏了超久的紙娃娃成果~




【角色背景內容】

伊恩。在有記憶時就聽到有人這麼稱呼自己。
記憶中自己總是待在一個玻璃罩內。
一個獨立的純白房間,房間內還有一面玻璃窗。
平常不會有任何人在房間內逗留。
但是每天到了一個時間,都會有個穿著白色外衣的男子會到自己面前。只有在那個時間,才能短暫地與他人接觸。
男子總是會對著自己說話,因為玻璃罩的關係,自己無法聽見對方的聲音,所以也只是看著對方。
久而久之,自己發現能透過觀察對方的唇形、眼神及姿體動作了解到對方的意思。
對於那個人以及自己的事,父母、出生、過往,完全不知道。
自己為什麼會在這小小的玻璃罩裡呢?男子為什麼只會出現一段時間?那扇門、玻璃窗之外有著什麼呢?
好想知道......
但是男子看著自己的眼神,充滿了喜悅。
『也許,自己存在於此只為了男子吧?』內心是這麼想著的。
不知不覺地,開始等待著每天的這個時段,男子來自己面前的時刻。

不知道從哪天開始……那位男子沒有再出現了。
雖然覺得奇怪,但是自己卻沒有離開玻璃罩。

習慣?膽怯?又或者是等待…

實際的想法自己也不懂。大概是擔心自己離開了對方就再也找不到自己了。

直到有一天

門再度被打開了。
穿著黑色裝束看不出性別的陌生人。

當視線交錯時,對方激動地衝到玻璃罩前,毫無任何遲疑的打碎了一直以來禁錮著自己的玻璃罩。
如同拯救受困動物般的舉動。

「奇妙的孩子,為何要讓自己拘束於寂靜的空間中呢?」

第一次,聽見他人的聲音。
沒有任何的反應,只是張大雙眼呆愣愣地盯著對方。
順著對方輕抬自己下巴的動作,清澈的眼眸裡倒映著對方的身影以及面具所發出的紫色微光。

「你的名字叫做伊恩對吧,那麼對未來有什麼想法嗎,如果沒有的話不如先跟著我去探索吧。」

看著向自己伸出的手。
也許是錯覺,但直覺告訴自己,必須跟著對方。
緩緩地伸出手,握住對方的手掌。
第一次與他人碰觸。
想了許久之後,輕聲說出了一句認為是回覆對方的話語。
「一起。」
從對方不經意地輕笑聲以及施力將自己拉起的這點,確定了,自己的想法已確實的傳達給對方。
藉著對方的力氣,踏出破碎的玻璃罩。

接下來的旅程……






(就是跟朋友繼續開腦洞繼續故事囉~)


啊順便一提,伊恩一開始是穿單薄白色洋裝的髒兮兮小狼女
被撿回去之後養得很好,過得很爽(#
感謝觀看渣文筆,希望大家的眼睛還好....QWQ

接著再附上一張可愛的伊恩恩(##


捏超久的la~ !!!
不過成果很滿意 嘿嘿~(一臉開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53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角卡背景|單人本|腦洞|伊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uru0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據說是生日卡片。... 後一篇:小夜-自己角色的胸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