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魔法敘事詩

作者:公主殿下│2018-01-05 16:56:42│巴幣:0│人氣:110
遊戲介紹
一起尋找吧♪ 戀愛呪文(リリック)―― 新的生活,新的相會。在這櫻花紛飛,春意昂然的季節開始了。 在溫暖的陽光的懷抱中,故事的車輪也一點點地朝前轉動了―― 主人公在回到故鄉,也就是現在這個城市的幾天后。 懷著期待的心情,心潮澎湃地第一次去他轉校後的學園,但卻與校門的一位女孩子正面衝突。 對方是這個桜ノ音學園數一數二的美少女貴水鈴。 這事給以後帶來了各種各樣的影響,然而那個時候並沒有顯現出來。 還有和同年青梅竹馬兼天敵(?)的淺倉七音是同班同學的這一沖擊性的事實。 同時連七音的朋友麻煩製造者萩原ともえ以及班長大道寺涼子,另外還有七音的哥哥學生會會長淺倉臣也亂入進來了。 無論是幸運還是不幸,第一天就已經炸開鍋的學園生活終於開始了。 在那櫻花般鮮活的每天中,或許還有新的出會在等著吧

人物介紹
淺倉七音

從過去開始就是主人公的青梅竹馬、有如天敵(?)般的存在。
從孩子時期開始就是小鬼中的領頭、因此主人公在她面前還是抬不起頭來。
不過七音以此為恥、極力地向女孩子靠攏而努力、結局最後總是以得意技的
旋轉搖擺給主人公看而完結,因為無所屬所以有相當多的人過來拜託她幫忙、
是個充滿活力的運動少女。是筆直向前衝而不顧小節的性格、在學園內人氣高。

貴水鈴

有獨特成熟氣質的同班同學,在學生會擔任副會長。
成績非常優秀,是讓教師都能為之語塞的理論派。其反面、逼人的言行以及讓人聯想不到是同年代的人,沉穩待人處世讓外界都感到疏遠,在班級裡是不相往來的存在。
本人似乎不怎麼介意這件事,單獨行動的事也很多,有時看上去是在微妙地介意主人公的事而行動。
「呼呼,算了。反正我已經習慣那樣被人看待了


萩原巴

主人公的同班同學,七音的好友。喜歡照顧人和說話,經常和七音聊起戀愛話題。
情緒起伏激烈,本人情緒高漲的時候,就會像機關槍一樣侃侃而談至誰都無法插進嘴的程度。
喜歡帥哥,從藝人到附近的偶像的情報她都有大幅度地網羅。順便說一下,主人公只要和她對視三秒鐘就會哼笑。
「要留下優秀的子孫是女人的本能,我要尋找帥哥! 那可以說是命運!」

大道寺凉子

主人公的同班同學,七音的好友。性格內向,總是用自卑的口吻說話。
和七音、巴3人經常在一起,抑制暴走前的巴是她的任務(暴走後就無論如何都沒法阻止了)作為班長還兼任學生會書記總是很吃力的樣子,不過本人是因為喜歡才幹的。
有時,會用熱情的視線看著主人公……?
「不,不是,因為是我喜歡的事」


除了名字以外什麼都不知道,神出鬼沒的神秘少女。
有時被人看見在公園和小孩子們玩。
「…………」


亞里埃塔

出現於主人公夢中的,異世界的公主。
好像想要傳達什麼給主人公……



赤城美佐子

主人公班級的班主任。
呆板的人,對於教育事業可以說是全身心的投入。認為學生間談戀愛會影響學業。
還是未婚,因此會被人以「老處女」而笑話。
負責數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49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KM31134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綜合圖片2... 後一篇:綜合圖片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贊助創作者🪙
創作也是有價值的勞動,懇請有閒錢的人多多支持創作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2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