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LoveLive!】《海色之櫻》拾參章「絢瀨姐妹」【繪海】

作者:百合コンの玥炭│2018-01-05 16:46:24│巴幣:16│人氣:267
拾參章「絢瀨姐妹」




      月光被雲霾遮蔽的夜晚,對沒有什麼路燈的這個年代來說,街道顯得十分黑暗。所幸有幾道彷若弦月的光輝在街道中閃爍著,為夜色增添了幾分明亮。

      但是對於被追著的絢瀨亞里沙與母親來說可就不好了,那些弦月事實上是武士們手中的武士刀。

      「追!將那些侵門踏戶的蠻夷殲滅!」「攘夷!將這些外族全部滅除!」

      那些「愛國」的武士一邊追,一邊大聲嚷嚷。他們正是所謂的激進攘夷派,欲求殺害驅逐所有侵入日本國土的外國人,使日本成為只有日本人的日本。

      有著外國血統的絢瀨母女自然就成了他們明顯的目標,趁著夜色襲擊了她們的住處,一直追殺她們直到現在。

      亞里沙不懂,為什麼光是外貌的不同就成了互相殺伐的目標呢?明明自己也有著日本人的血統,僅僅因為混血就成了外族了嗎?

      幾個武士繞道,從旁邊的街道迂迴到了母女的前方,追逐戰就此結束了。被包圍的絢瀨母女沒有任何防備的手段,只能眼睜睜看著武士們不斷接近。

      「不要……」亞里沙嚇得癱軟在地,渾身顫抖著。

      然而沒有任何人對於她這個外族給予絲毫憐憫,甚至露出了扭曲的笑容。

      其中一名武士猛然砍向亞里沙,伴隨骨骼碎裂的聲音,鮮血濺灑到她臉上。這一擊,被她的母親給抵擋了,用自己的身體拚了命也要保護女兒的安危。

      與骨骼碎裂的聲音同時傳來的,是刀刃斷裂的聲音。還有母親的哀號與武士的譏笑聲。

      「怎麼砍個弱女子刀就斷啦!吉田你那把刀是便宜貨吧?」

      「哪可能!是因為昨天砍了三個外國人,不堪用了而已!」說完,吉田一腳踢向嵌在母親肩胛骨上的斷刃。

      「來來來,換我來表演給你看!」剛才嘲笑吉田的武士,藤岡一邊說一邊拔出自己的配刀:「我這把才是名貨!」

      話語甫落,藤岡一刀剖開了絢瀨母親的腹部,將刀插入腸子之間攪動。

      「是不是很俐落?」他得瑟道。

      「混帳!腹部沒有骨頭不一樣啊!」

      「我說你們不要只顧著用配刀較勁,來試試『小刀』如何?」第三名武士,岡田突然指向亞里沙提議:「仔細看那蠻夷長得還算標緻呢!我們來比賽誰能操昏她如何?」

      「岡田你也太骯髒了吧,對方可是蠻夷欸!」

      「就是蠻夷才需要我們『開化』,在她體內注入『文化』啊!」

      「算你會說,哈哈!」

      藤岡將母親的屍體踢到一邊,從懷中拿出脇差(匕首)劃開亞里沙的衣服與長裙,當脇差抵在她的私處打算劃開內褲時,金黃色的液體瞬間潮湧而出。

      「噁!蠻夷就是沒文化,竟然當街便溺!哈哈哈……」

      笑聲還沒停止,聲音就斷了續。

      藤岡的手與脇差不知為何突然落地,他沒能反應過來,看著自己右手腕上平整的鮮紅色斷面發愣。

      

      「真讓人看不下去呢,對毫無防備的人出手也算武士嗎?」

      在夜晚之中,她那赤紅色的眼眸顯得明顯而駭人,加上她手中刀刃上的鮮血彷彿說明了她就是瞬間砍斷藤岡手掌的兇手。

      其他的武士好不容易反應過來,七個人聯合包圍住她。

      「雖然看起來不像蠻夷,但竟敢對我們的人出手!難道妳是幕府的走狗嗎!?」

      「幕府的走狗?」她笑了笑:「正好相反,我可是要推翻幕府的倒幕派哦!」

      「既然如此為何要幫助那些蠻夷!妳這個日本的叛國賊!」

      「你們這種激進攘夷派才是叛國呢。」她揮了揮手:「別再做這種事了,離開吧!這樣にこ還能饒你們一命唷!」

      「饒我們一命?妳有看清楚狀況嗎?」岡田拔出了自己的配刀,威嚇道:「現在可是七對一,妳以為自己能有勝算嗎?反倒是妳,放下刀乖乖投降,讓我們操個幾輪或許還能饒妳狗命!」

      「欸~看來是沒辦法溝通了呢!」她將刀上的血振開,納刀入鞘:「長州藩倒幕志士,矢澤にこ……」

      矢澤にこ壓低了身體,指尖輕握著刀柄等待時機。

      然後,在對方其中一個武士踏出腳步的瞬間……

      「--參上!」

      踏出的腳步便應聲而斷。

      緊接著是刀刃碰撞的聲音,下一秒兩三人的刀都被打落在地。

      這一切都讓人無法反應過來,只要對手是個「人」她就是最強的,是宇宙第一的劍士。

      攘夷武士們一個個嚇得退了好幾步,包圍網頓時變得稀疏。他們早管不上什麼圍殲戰術,無論是誰都能清楚感受到實力的差距。

      「真~弱呢!」矢澤にこ臉上的笑容依舊沒有消失,與剛才的行為對比之下反而讓人感到顫慄。

      「等……等等!我們攘夷派同時也是要推翻幕府的,同樣身為倒幕的同伴……我們不該這樣刀刃相向!」

      「你們剛才不是這麼說的吧?」說完,她一個轉身打掉後面想要偷襲的武士的刀。

      然而對方卻不是武士,明顯看起來是個外國人。矢澤にこ對這個人有印象,當初自己被海未擊退時曾經與她擦肩而過。

      「姐姐!」一直在角落顫抖的亞里沙突然哭喊出來。

      「嗚哇……既是那怪物(海未)的朋友,又是這傢伙(亞里沙)的姐姐嗎?」矢澤にこ立刻緊張了起來,擔心海未也一起跟來了,趕緊澄清誤會:「話先說在前面,我可是在救妳妹妹喔!」

      「真的嗎?」繪里將視線投向亞里沙,對方則顫抖著點點頭。

      在那同時,繪里卻注意到了亞里沙身旁血肉模糊的屍體。定睛一看,她差點無力地跪了下來。

      「媽……媽?」

      動搖了。

      但與之相對的,明顯的殺意正迅速湧出。

      就站在絢瀨繪里身邊的にこ能夠深刻感受到這股殺氣,然而與那些武士交手跟剛才擊落繪里武器的經驗告訴她,繪里的強度稍遜於那些武士。如果是一對一或許還有獲勝的可能,但是一對七以繪里來說是無論如何也不可能辦到的。

      空有強烈的恨意,卻沒有能夠相輔的實力--絢瀨繪里這樣的類型毫無疑問是個悲劇。

      然而,繪里沒有意識到這份實力的差距,撿起了地上的刀劍。

      

      「我要殺了你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49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絢瀨繪里|園田海未|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u1116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優依生日賀圖募集中!!... 後一篇:【庫洛魔法使】與月醬一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