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400GP】我的巴哈探險日誌#5

作者:至上大天神超星宿及月│2018-01-04 21:00:39│巴幣:24│人氣:222
早上還精力充沛的鹹魚們現在已如喪屍般嗚嗚叫著,歪歪斜斜地做著各種鹹魚式體操。

『教主!!!!!』小鹹魚一個鹹魚式飛撲,千殺連忙使出密傳妙招『鹹魚式翻滾』,躲避這出奇不意的一擊。

『淦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啦啊啊啊啊啊!你們全學本千黑化是搞毛啊啊啊!本千的中二專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定是鯨魚肉出了什麼問題啦。』蒼萊叼著草莓棒棒糖…等等,剛剛不是葡萄口味的嗎?

『只…只能殺了!』星月大叫,召喚出超音速斬次元刀,衝了上去。

『不可以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們是我的教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千殺近乎崩潰地抓著頭髮長吼。

『來一根冷靜一下吧教主!』蒼萊舉起水蜜桃口味的棒棒糖。

『淦你棒棒糖!』

『不然要怎麼辦啦!』星月即時煞住腳步。

『誰來淨化他們一下啊啊啊!那個誰!』千殺對著天花板呼喚。

『是,我有準備一大箱,立刻發下去!』蒼萊抓起一把綜合口味的棒棒糖。

『淦你……!』

『本霜來了!』終於一個比較正常的聲音應了呼喚,霜藍從大廳邊緣跑了過來,手中還端著一杯咖啡和一本書。

『本霜看書到一半突然大廳就吵雜起來…但是本來就很奇怪了所以沒有去管他!』

『霜還活著,太好了!』星月開心地叫。

『真好真好,快點把這群瘋子淨化啊啊啊!』

『這恐怕不行…他們中的是非常高級的詛咒…』

霜藍看了漸漸跳起舞來的鹹魚們。

小鹹魚像猛獸一樣庫庫地磨著尖牙,布希拉開始四處丟菜刀,付費嘎嘎叫著跳著歐洲人的舞蹈,天黑一臉ODO僵著傻笑。

『要解開這個詛咒我有個好方法!』蒼萊提議。

『淦你棒棒糖…!』

『不是棒棒糖…雖然我很想推薦現在棒棒糖新推出的鹹魚口味啦,』蒼萊掏出一支鹹魚棒棒糖,立馬被教主折斷。

『冷靜點!姑且聽聽棒棒神經萊怎麼說吧!』雖然也鄙視他,星月仍攔住教主。

千殺不爽地啐了一口,勉強退下。

蒼萊優雅地整理他的領子,拍拍身體,還撥了下頭髮,星月努力地制止要衝出去的千殺。

『其實這個詛咒是遠方的邪惡黑暗三大天王下的,要挽救這些鹹魚只能去把他們全部打倒了!』蒼萊指出。

『這根本胡扯好……』

『等等教主,他說的也許沒錯。』霜藍打斷千殺就要出口的痛罵,『大家的確是被未知的外來者下咒的。』

蒼萊理直氣壯地點頭,嘴角附帶一絲嘲諷的微笑,差點沒讓教主跟著黑化。

『你們可以看看那條鯨魚。』他用下巴指指大廳暗處一團蠕動中的生命體。

形狀還有點怪,應該是剛成形,藍鯨鹹魚搖搖晃晃的要走出暗處,沒幾步就倒地。

『鯨魚……!』

幾個心跳後,他的頭才緩緩抬起,眼中瞳孔已消失,表情漸漸猙獰,眼也通紅了起來……!

黑化了?!?!所有人繃緊神經。

下一秒,他的頭啪地沈下,整隻魚趴平,沒了動作。

好弱。

『我們快點出發救大家吧!』星月呼籲三人,然而其他黑化的鹹魚群漸漸聚集在前,擋住了去路。

『首先要先對付這群呢……』

『可惡,只能用刀背上了……!』千殺立起鐮刀,霜藍則是呼喚出法杖,而蒼萊掏出更多的棒棒糖。

戰鬥就這麼爆發了。

小鹹魚一心一意要咬教主,瘋狂地鹹魚式飛撲。千殺努力用鐮刀的手柄處抵擋,小鹹魚仿彿分裂成上萬個,四面八方撲來,還不忘維持對稱性。

布希拉躑著數不盡的菜刀,雙眼發射強光。星月連忙用長刀一邊擋下飛舞的刀,儘量不和強光對上眼。

付費詭異的歐洲舞乘了兩倍速,漸漸逼近音速,圍繞著霜藍瘋狂吸食歐氣。霜藍唸出魔咒試圖攻擊,卻瘋狂被歐皇式連續閃避,傷害=零。

天黑僵在原地ODO,腳下蔓延出黑暗能量,替鹹魚補充黑化值。蒼萊拆開所有的棒棒糖包裝,挑釁般向他一指,然後全數塞進自己嘴裡,津津有味吃了起來。

『鹹魚口味果然賽高!』他樂得一拍手。

『啊你是在吃屁棒棒糖喔,還不快來幫忙…!』千殺光用刀柄已經快擋不住小良了。

『喔~』蒼萊於是向小良丟了一支鹹魚棒棒糖,立刻吸引了她的注意。

『該死的自戀邊緣變態死肥宅!我現在就要打爆你!沒錢沒顏沒身高的87死邊緣人!』夜羽良發紅著眼,亮出尖牙飛撲過去。

『感覺蒼萊很吸仇恨值啊!!!』

另一邊,星月在抵擋廚師的刀時,注意到了一邊僵地像樹一般的天黑,察覺不對勁。

『霜!那棵樹…天黑,先把他拿下!』

『咦?』正專心要擊中付費的霜藍錯愕了幾秒,『好…好喔。』

『瓦特利,芙利提!』他唸出咒語,啟動水系操控魔法,精準擊中動也不動的的ODO大師。

天黑像木棒般筆直倒下,臉上仍維持著ODO,腳下蔓延出的黑暗物質算是停了下來。

同時間,其他黑化的鹹魚們像是失去了動力,漸漸和鯨魚一樣癱軟下來。

『成功了!』星月歡呼。

蒼萊手臂上有著小良的牙印蹲了下來,像獸醫一般用棒棒糖棍撐開小鹹魚半閉的雙眼,仍是血紅的。

『他們看來只是暫時失去動力而已,要解除詛咒仍要去打倒三大天王。』

『那咱們快點出發幹爆他們!』千殺撩起袖子要衝出公會。

『但是三大天王的所在之處至今仍是個謎。』蒼萊在教主衝出去後擺擺手嘆息。

『你說你難道不知道該怎麼去?』霜藍瞪著他。

『完全不知道呦~』他兩指夾著棒棒糖裝可愛的同時,星月已經衝出去把教主追回來了。

『ㄍㄌㄋㄎㄅ喔!這樣是能衝三小啦淦!給老娘在三秒內想出方法不然信不信老娘用那該死的鹹魚棒棒糖把你宰到林娘都認不得!』

教主真的很嗆,但蒼萊似乎不怕。

『這種時候,來一根就對了…』他正要掏出什麼,+99鐮刀及法杖及超音速斬次元刀一齊抵住他的脖子。

『來一根,然後去新手村村長家就對了!』他改口,三大神器才落下。

新手村?新手之城城主?那個類似更年期提早降臨的男人?滿滿胡謅的預感。千殺和霜藍的想法似乎也雷同。

『嘛,總是試試,也沒有其他的辦法了。』霜藍勉強妥協,向教主點了點頭要她包容。

『公會的傳送門應該還能用……』
…………………………………………………………………

新手之城的城主,元帥的家非常意想不到的普通,並不像非洲難民的集中棚。

碰!千殺直接破門而入。

『打擾了!』霜藍連忙替她補講句。

房內只有隻發抖中,掉毛掉的十分嚴重的雞。牠看到千殺大搖大擺地闖入房內,嚇地鼓動縮水的雞翅膀。

『村長!三大天王住哪!給老娘從實招來!』千殺一把抓起雞脖子,那隻雞瘋狂掙扎,發出驚恐的啼叫。

『靠腰不要裝死喔!你就是變成這個樣子老娘到死也都認得的,元帥!臉黑不分物種!!!』千殺罵道,猛力搖晃脫皮的雞。

『淦不要虐待俺家的小強尼!』憤怒的男聲忽從星月身後門外震盪而至。

只見一位男人有些艱難的從門外邊的巨大雞籠中鑽出。

那雞籠……比非洲難民集中棚還不如。

『我的小強尼!!!』元帥狂奔到千殺旁邊一把搶過雞,寶貝地親了牠一下,抱在懷中。『沒有受傷吧,我的小可憐~』

『抱歉…你說這是你的小什麼?』千殺反應不過來。

『這孩子很可憐,被別人扒了雞皮,在雞籠裡冷的要死,所以讓他待在屋子裡。』元帥揉著雞。

『所以你把村長宅邸讓給一隻脫毛雞,自己睡雞籠裡?』

『淦,你們如果只是要來騷擾小強尼的話就給我滾吧!』元帥無視那個問題,破口大罵。

『冒昧,我們是來詢問有關三大天王的情報的…』霜藍以禮貌的公式化口吻開啟打聽。

『淦!說過幾千萬次了,不要把老子當情報商販!本元帥是城主,豈能輕易接受屈辱!』

星月瞥了下門口的擺滿元帥生活用品的雞籠。

『告訴我吧…』蒼萊忽然上前,以指尖輕觸元帥的臉龐。

『把一切都告訴我吧,我會替你保、守、秘、密~』他的食指滑過元帥唇間,元帥的嘴唇輕彈了一下,他不禁嚥口口水。

『乖的話,蒼萊我會更特別的對待元帥喔。』

『可…可以嗎?』

蒼萊柔情的頷首,染紅元帥的臉頰。

『三大天王……由一個配著魔劍的魔王、一隻六尾妖狐及一位浪人組成……據說棲息地是距這東北方十公里處的柯揚山上。』他有些遲疑地全盤托出。

柯揚山的『柯揚』兩字好像唸有點快而且連在一起了?大概是錯覺……?

『這樣…可以了嗎?』他期待地看著蒼萊。

『辛苦了,這是招待。』蒼萊把整手棒棒糖插入他嘴中,比了個讚。奇怪的是,元帥仍發出滿足的喉音,一定搞錯了什麼。星月選擇不去瞭解。

『柯揚山,走吧!』蒼萊解決了什麼般輕鬆拍拍手走來,滿臉笑意。

~~~~~~~~~~~~~~~~~~~~~~
這邊要感謝昨天幫我畫賀圖、弄故事、或爆聲音,甚至是來留言的大家!!(當然還有我的爸媽弟妹同學等…

昨晚後來突然心情不好,但想到你們的祝福就覺得自己不快樂起來太不知足了!!!

今天在學校過得有點糟糕,衰到很想跳樓(但當然是不敢www

不過事情應該會越來越好?寫了一首拙劣的負面詩心情變好,然而那詩鐵定成為黑歷史(現在不敢翻開了QWQ

想想當時想把那爛詩放上巴哈的我不知道吃了什麼馬鈴薯,還好一整天的充分思考時間讓我沒做錯事哈哈

接下來可能慢點更,要段考了TA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41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蒼萊
果然,棒棒糖是最強的武器

01-04 21:06

至上大天神超星宿及月
淦你棒棒糖!01-04 21:23
叫魚鹹飛風的鹹魚
元帥和蒼萊看到不知會做何感想XDDDDD

01-04 21:10

至上大天神超星宿及月
應該會很興奮,然後滿臉通紅,欲言又止,不知該不該從實承認這項事實……01-04 21:24
御天守
最後那cp是怎樣啊wwwwww

01-04 21:12

至上大天神超星宿及月
我沒有亂寫,蒼萊的確向元帥告白過了01-04 21:25
漠~淩空RiN_SoRA
淦我知道我是誰了

01-04 21:19

至上大天神超星宿及月
你很期待對吧01-04 21:25
小海豚
咦XD 有鯨魚沒有海豚XD

01-04 21:34

至上大天神超星宿及月
海豚…你先想想自己怎麼進場吧?ww01-04 21:45
和稀
淦你棒棒糖wwww

01-04 21:40

至上大天神超星宿及月
淦你神經棒棒萊w01-04 21:49
莫莉安
一裙瘋子的超級亂鬥wwww

01-04 22:51

至上大天神超星宿及月
真的瘋了,我不認識他們01-04 22:58
莫莉安
三大天王… 不是四大嗎

01-04 22:51

至上大天神超星宿及月
噓…花生你小聲點01-04 22:57
莫莉安
其實四大天王可是有五個人的w

01-04 23:16

至上大天神超星宿及月
呵呵,我只是四大天王中最弱的一個!!!01-04 23:25
Pay2single
這是在工三小我可以狠狠地打了一頓嗎你這個XXXX(以下省略32字)請你別胡亂破壞我的形象好嗎我怎會跟藍打起來天啊我到底看了三小

01-05 01:26

至上大天神超星宿及月
劇情需要啦劇情(大哥冷靜01-05 06:28
至上大天神超星宿及月
而且跟霜打是因為黑掉01-05 06:32
00
我好興奮喔

01-05 19:08

至上大天神超星宿及月
因為想被虐嗎w01-05 19:14
水戶
我也是WW討厭 快段考惹QWQ

01-05 19:42

至上大天神超星宿及月
超討厭的,一直想玩巴哈,專心不下來R……01-05 19:43
天黑黑黑黑黑黑
鹹魚殭屍化WWW

01-06 02:33

至上大天神超星宿及月
度的wwwww01-06 09:35
朗朗
教主=嗆爆了
蒼萊=ㄎ_ㄧㄤ
天黑=ODO
元帥=......
霜藍=唯二正常之一
星月=唯二正常之一
(這是我對角色的看法,雖然我只認識一位www

01-27 12:44

至上大天神超星宿及月
沒關係,你的看法挺準的XD01-27 12: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tarmoon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3是個特別的日子... 後一篇:拿到信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