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古代GL小說】梧桐影 19

作者:馥閒庭│2018-01-04 12:02:34│巴幣:18│人氣:371
夢蝶看著姐姐的文定,她跟著家人一次次的行禮、笑答,一整天下快要累死了!

她看著姐姐羞答答的遞出那塊定情玉珮,跟她的比起,是差了了些許,但姐姐身上的蜜糖味,就算她是螞蟻人也快甜死了,她無奈。

但她已經有幾日沒有去彤館了,但看著母親忙成這樣,她也不好走開只能幫忙打打下手,然後被姐妹們拉出去。

她們幾個姑娘挑了間茶館聽書。

聽著那些個郎才女貌的故事,她無聊的撐著頭,手不自覺的摩娑著那塊玉珮。

這樣說來,她與月是不是也算定情,月是不是會與她一起呢?

她甩甩頭,月是多麼好的人,哪是她一個黃毛丫頭能配的?

她知道月寵溺的背後是什麼心思,她一定認為自己撐不久,以為自己的誓言只是一時。

但她要怎麼證明給月知道,自己並非一時,她很願意將身體跟心都奉上,但她不知道月是否會接受?

但她還沒想清楚,忽然外傳來爭吵聲,幾個外族人走了進來,她好奇的憑欄看,其中一人正好抬眼,與自己對視,她愣住的縮回去。

過一會再看,那座位早已無人,她也丟開了這事情。

回到家,她才發現家裡又再整理,她問母親:「娘怎麼了?為什麼又再布置我們還有宴會嗎?」

李母看著自己這個二女兒,點點她的額「你忘了!過幾日天是你成人禮!」

李夢蝶才突然想到,是了!那她是不是就有理由請月過來?

「丫頭你要去哪?」李母看著夢蝶剛回來又要出門的樣子。

「找月姐姐來參加阿!」夢蝶自然地說。

「不用了!」李母回。

「不行!」夢雲則聲音尖利的喊。

兩個聲音響起,夢蝶轉頭,看著自己的姐姐跟母親。

「為什麼?」夢蝶不懂問。

「師太明天有事。」李母說,看到夢蝶扁嘴,她讓夢雲把她帶下去「好啦!別吵娘,夢雲你帶蝶兒去玩。」

夢雲巴不得能跟夢蝶聊天,她緊緊的拉著夢蝶,快步的走到自己房間。

摒退了下人,李夢雲一句話就逼住了夢蝶。

「夢蝶,你老實告訴我,你是不是跟師太...」李夢雲問到後面有些說不出口,她該怎麼說?

自己的妹妹居然真如傳言所說跟師太有什麼...

夢蝶聽到自己的親姐姐這樣說,她知道姐姐發現了!

但她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想了許多,最後她化為一聲嘆息幽幽的說:「姐姐,你不要管我好不好?」

看到夢蝶像是放棄一樣的承認,夢雲驚訝地喊「我怎麼能不管你!你跟那個師太...是不是她威脅你?還是她拿我們來逼迫你?你們...」

夢雲有太多的問題想問,她可憐的妹妹居然被那個人這樣玩弄,女人跟女人怎麼能有那樣的感情!

「那你想怎麼管?你要告訴爹?還是告訴娘?」李夢蝶無奈地問,這件是若是讓爹知道,她的死期就到了。

「你怎麼這麼說!」夢雲看著她,自己並不是想當告密者,而這事關夢蝶的清譽阿!這個傻丫頭怎麼會這樣!

看到夢雲的掙扎,夢蝶拿出一把匕首出了鞘,看著她「姐,你想想,若是你說了,我也沒有活路了!」

「夢蝶!」夢雲看著她,眼神有些動搖,她真的要把這件事情告訴父母嗎?

她看著夢蝶似乎下定決心的模樣,面對妹妹的以死相逼,自己真的要冷眼看她死嗎?

看到夢雲似乎有一點不忍,夢蝶解釋「姐姐,我是真心的喜歡她!就如你跟姊夫...」

夢蝶才解釋,卻被夢雲打斷!

「李夢蝶!我跟你姊夫是明媒正娶,你們這是...」夢雲生氣的看著她!什麼時候這個妹妹有這樣的想頭!這完全不同的!

她看著夢蝶鬱鬱的模樣,她逼問問:「你老實說,是不是她逼迫你,你們到什麼地步?」

「沒有!」夢蝶搖頭,她說出更打擊夢雲的話:「是我逼她的!」

李夢蝶看著夢雲不敢相信的模樣,她誠實的說:「是我逼著她接受我!是我逼她碰我!是我不好!」

夢雲被夢蝶的話震驚了,她是什麼意思?

難道她們之間,夢蝶竟是主動的那個?

而且還有了肌膚之親?

那位大人居然也容許自己的妹妹這樣?

「夢蝶!我的傻妹妹,你為什麼要這樣!」夢雲走上前抓著夢蝶的雙肩問。

「我不知道,就是喜歡了,就是心裡只有她,我真的不知道...」夢蝶喃喃的說,她就是喜歡上了,放不開手,也不願放手。

「你太傻了!這一定是她哄騙你的對嗎?」夢雲還是不願意相信,她的妹妹怎麼會是這樣的,說不定是妹妹無知才被那人哄得自己承認?

天啊,好歹毒的心思,夢雲將滿腔的恨意都轉到修靜身上。

「不是的。」夢蝶說,她知道,夢雲一定希望自己是被騙的那個,可是她並不是,而是真心真意。

甚至,修靜要保全自己的遠離,是她不知羞恥的追上修靜。

她不願毀了月,她不想說任何謊言去污衊心中的那個月。

「夢蝶,你記住,說謊,有時候是為了守護。」

那天晚上,修靜的話語,滲入夢蝶的腦海,可是月,我不想騙人!她誠實的對自己的親姐姐說。

因此她否認修靜騙自己的說法,也斷了夢雲的希望。

「乖,夢蝶,不要說謊!」夢雲看著這個妹妹,她不敢相信,夢蝶似乎在保護那個女人!

這還是她乖巧的妹妹嗎?

「真的不是!」夢蝶說「是我主動,是我逼月的。」

夢雲看著夢蝶,她厲聲的警告「蝶兒,你再這樣,我會告訴娘親的!」

「那你就去說吧!你一踏出這房子,我就自殺!」握緊手中的匕首,她警戒的看著夢雲。

「李夢蝶!」夢雲喊著,她這個妹妹是完全入了情障!

「你不懂!」夢蝶痛苦的說,月是這麼好的人,她這麼厲害跟溫柔,她給自己的,那都老天爺是賞賜的美好。

每一次她都希望能留在彤館,她想要一直陪著月,那怕只是遠遠的看也沒關係。

但她的奮不顧身,卻真的得到了月,得到她的情,所以她把心放在月的身上,連疼痛的思念都覺得無比快樂跟滿足

夢雲看著夢蝶,她們是至親的姊妹,從小到大,她卻沒有看到過夢蝶這樣痴狂的模樣,她知道自己是真的愛上那個女人,但是這是不對的!

不應該!不可能的!

她知道有些王公貴冑會喜歡夢蝶這樣的姑娘,甚至野史也有記載女君狎玩幼童,但那可是娼妓做的事情啊!

她不可以讓夢蝶再錯下去!夢雲打定主意,她打斷夢蝶,抓著她,與她面對面地說:「我懂!但蝶兒...這是不對的!你總會長大,會嫁人,那你要拿什麼去面對自己的夫君?」

但是夢蝶聽到要嫁人,她卻肯定的看著夢雲說:「不會有的...」

「蝶兒!」夢雲看著夢蝶不贊同的喊。

「不會有這個人,如果有,那就是她。」夢蝶肯定的說。

「李夢蝶!」夢雲真的生氣了,為什麼夢蝶就是這麼不受教!她知道自己再說什麼嗎?

那是承認自己比娼妓還要低賤阿!

「我寧願孤獨終老,也不會有其他人!」夢蝶看著夢雲動搖的樣子,她直白的說。

啪!

夢雲打了夢蝶,看到夢蝶瞪大眼驚訝地看著自己。

夢雲才意識到是自己打了夢蝶!因為她不想要再聽到夢蝶說的任何歪理,她害怕自己會被夢蝶說服。

因此,在她意識到前,身體已經做了反應!

夢雲有些後悔,但如果這樣可以打醒夢蝶,她希望可以。

但很明顯,夢蝶並沒有清醒的模樣。

夢蝶看著這個從不打自己的姐姐,她垂眼,走出了姐姐的閨房。

--------------------------------------
碎念:被發現了...

夢雲:馥馥你出來,我保證不打死你!
馥某:不要!我怕痛!((逃))呼叫白月大人,你家司機快被打死拉!
白月:不開車的司機不是好司機!(悠閒看手指)
馥某:不!(被掐住脖子)要死啦、要死啦、要死啦!痾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38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小說|愛情|原創|古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百合/GL原創】心上的... 後一篇:心上的公主(GL)-後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