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2018/1/1五月天演唱會 雜談

作者:莊園│2018-01-04 01:31:06│巴幣:8│人氣:876
       其實自己不是五迷,只是想說家裡附近有開演唱會,便來搶票看看。
從第一次到後面不斷釋票都沒搶到,抱持著選擇論的我,在12月底最後一次釋票,
總算搶到了1月1號的看台區(玉山)





       雖然第一志願為12/31的跨年場的搖滾區,但想說有搶到1/1也好。以選擇論來說就是:
『我不錯過每次搶票的機會,雖然沒有搶到第一志願,但1/1的看台區我也「選擇」搶下。』
而以五月天(其實是購票系統)來說則是:
『最終「選擇」讓我於1/1的看台區看他們演唱(以五迷來說就是1/1上班)。』

        時間越來越接近1/1,我也開始天天逛PTT的五月天板,看有什麼需要注意的,畢竟是第一次參加現場演唱會。最後選擇當天騎機車過去(機車太好停車啦),到了現場果然超好停。周圍的攤販排了滿多人,尤其是某家油飯大排長龍,不過有先做好功課,所以路上吃完飯才到現場,跟攤販買了杯飲料就進去棒球場了。

        西區9排之一的視野還不錯,坐著就能看到整個舞台造景,但是前面有人站起來,就要跟著站起來,不然會被擋得很慘

       演唱會整體來說滿精彩的,也用了不少的巧思,還有電影可以看,但怕說得太詳細會爆太多雷,所以沒能看到的朋友,就等之後的3D電影吧。再來是最讓我驚喜的,沒想到這場有特別來賓 - 「林俊傑」,真是太感動了 難怪1/1這天是後面突然加碼的場次。然後他們一起喊『大家好,我們是「六 月 天!」』這段快笑死,他們真的很瘋很好笑。

       另外這天有個相當感人的Taking ,詳細可以參考連結:

原本還在擔心隔天上班會沒精神,但聽完這段Taking之後,突然覺得自己可以好好面對新的一年的挑戰。

「我們雖然變成大人,但我們是負得了重量的大人,是心裡有著一個小孩的大人。」

      難怪有人說看過五月天的演唱會會上癮,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到人生無限公司上班。最後放上這張照片做個結尾(這是結束後才拍的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35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五月天|林俊傑|六月天

留言共 6 篇留言

悠幽
現充莊園

01-04 05:14

莊園
還不夠現充啦 哈哈01-04 08:39
月月堂
原來也是桃園人

01-04 08:16

莊園
度的 度度01-04 08:39
啊獄
轉給想去沒錢去的朋友看wwww

01-04 12:32

莊園
ok01-04 12:58
月巴豆頁 楊伐善
發現的時候已經完售XD

01-06 00:23

莊園
還有兩場 明後天下午兩點左右去售票口等吧 說不定還有空位01-06 00:28
月巴豆頁 楊伐善
不可能低XD 沒事先安排好

01-06 00:39

莊園
不會阿 實名區空位的機率很高呢 不過要帶現金喔 不能刷卡~01-06 00:44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我人在台中 而且上次去看上杉昇是幾個月前就排好的行程 才兩天不能去的拉XD

01-06 08: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547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殺戮重生犬屋敷 動畫觀後... 後一篇:幸福路上 電影觀後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