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義大利皇家山岳部隊:Alpini

作者:華倫斯塔湖畔的灰雲│2018-01-02 21:05:29│巴幣:15│人氣:225
  1866年第三次獨立戰爭之後(義大利稱普奧戰爭為第三次獨立戰爭),因為義大利北部國境有防禦警戒的需求,必要時可能會發生山岳戰,便於1872年10月由各山岳地帶出身的兵組成15個連創設。在之後被稱為Alpini山岳兵,從1882年6個團到1909年8個團的擴大。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山岳軍集團群共有4個師團,和奧匈帝國的山岳兵在南阿爾卑斯山激戰,一部份的人加入阿迪蒂突擊隊(Arditi)後相當活耀。

  1935年再編成四個師團,1936年侵略衣索匹亞時再成立第五師團"Pusteria"。第二次世界大戰中則是各地轉戰,在法國、巴爾幹半島都有他們的蹤影。1942年成立第六師團"Alpi Graie"。各個師團基本上由兩個山岳團與一個山岳砲兵團、混和工兵營、化學戰連以及各種補給營組成。

  1942年5月"Tridentina"、"Julia"、"Cuneense"三個師團被派往西伯利亞的山岳地帶進攻蘇聯,在頓河尼可拉耶夫卡中成為貴重的戰力。另外,早先一步被派往蘇聯的山岳滑雪大隊,也在頓涅崁英勇作戰,被蘇聯稱為白色惡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bme8820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義大利皇家擲彈兵部隊:G... 後一篇:義大利皇家機械化步兵部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