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Els】 Choice

作者:凌澄│2018-01-02 13:02:02│巴幣:14│人氣:249
►\ADD生日快樂/
►無CP,請安心食用
OK?

ADD回過神來,發現自己處在一片黑暗中。
剛剛發生什麼事,完全記不得了。
站在他面前的男人,帶著一抹猖狂的笑容。
身後的黑色大衣沒有風卻搖晃著。
滿溢的力量感撲面而來,自己分分鐘可能就會死在對方手下,但對方僅僅只是站在他幾步之遙的地方看著他。
黑暗中的玫紫色眼瞳裡閃爍著瘋狂。

男人的旁邊有一個身影,由淡影轉為實體。
全身白色西裝套,披著白色的大衣,看起來跟黑衣男人是對立的感覺。
白衣的男人也朝自己笑了笑,感覺不出對方的情感,彷彿絕對的理智包覆著。
除了兩個人,遠處還有一個模糊的人影。眼瞳和胸口的菱形閃耀著詭異的紫光,周圍的空間像是剝落一般,碎成了一片片透明的紫色碎片。

「Edward Grenore。」
三道相同的嗓音響起。
「你會選擇現在。」
「過去。」
「亦或是未來。」

「但我們要給你些忠告──絕不要後悔自己的選擇,縱使結果不是你想要的。」

黑衣男人開口,「你會選擇現在,增加自己的實力。粉碎阻礙眼前的事物。力量使人盲目,如何使用強大的力量,是你需要克服的議題。」
接著一陣等離子風暴襲來,眼前沒了黑衣男人的身影。

「你會選擇未來,在追求過去的同時,選擇方法,進而讓自己增強又得到答案。強大的意志力和絕對的理性,,或許是你最好的抉擇。」
白衣男子語落,散為一塊塊方塊漸漸消散。

「你會選擇過去,對母親的思念超越了一切。不惜所有,一次次回到過去,但在你眼前的並不是正確的時空。經歷重重失敗,精神崩潰。」
周圍時空被撕裂開來,大量的紫色碎片朝自己襲來,忍不住用手擋在自己面前。

嚇得從床上坐起身,熟悉的房間擺設讓自己安心了下來。
望向窗外月亮依舊高掛在空中。
依稀還記得,最後那句話。
「接下來,需要你自己選擇。以及生日快樂。」

最近因為三轉出來的關係,所以想試試三轉的他們想對過去的自己說的話
DE還沒出來就以二轉的形象寫了 不過胸口的菱形應該不會被蓋起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16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1-02 21: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love8659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ls】Distort... 後一篇:【Els】暖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